果小姐的慢生活之寻找 Lanta

Kyle_Shi (宁波) LV.37
2015-05-04 21:05 213917/1275
  • 出发时间/2015-04-03

说起泰国的海岛,或许有60%人会说普吉,有30%人听说过苏梅,有10%知道甲米,但是,估计就1%的人知道Lanta的存在。

作者微博:http://weibo.com/1654861843/(@Kyle_Shi )
果小姐微博:http://weibo.com/u/1750070572(@果小桃懒菇凉)

果小姐的旅行美妆号

预告片

关于甲米

甲米也译“克拉比”。泰国西南部港市,甲米府首府。在马来半岛北部甲米河口,西临安达曼海。公路北通攀牙,南至董里,并可连接泰南铁路支线的会尧。其实从地图上来看甲米离闻名的普吉不远,所以部分离岛也有共通。
以PP岛为中心,甲米在左,普吉在右,想来三年前,我离机密如此之近~

甲米府由于面临安达曼大海,气候备受海洋季风影响,上半年炎热,下半年多雨。由于2006年-2007年在印度洋上出现了厄尔尼诺现象,造成甲米以及周边地区异常干旱,降雨量偏低。

相对于普吉的喧闹,甲米更安静,悠闲,花费也不高,酒店更是比普吉便宜一大截,服务我也感觉要更好一些,坑人事件的概率比普吉低的多。虽然市集要比普吉小一点,活动少那么一些,但是寺庙、骑大象什么的也不少,更不会看到满街的国人。其实,海岛之于我,更多的求的是一份宁静和安逸。

关于奥南

奥南海滩距离甲米镇约20公里,是甲米最热闹也是最有名的海滩,类似于普吉岛的芭东海滩,不过水质远胜于巴东,不过跟PP和兰塔是不能相比的。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这里出海最方便,是跳岛出发地的最佳选择~

关于兰塔

兰塔位于普吉岛的东南方向,旺季为11月下旬--4月下旬,有渡船可以上岛;淡季没有渡船可以先飞到甲米,乘车到码头,经过2次载车渡船的方式上岛。
兰塔岛分为大兰塔和小兰塔,一般大家所说的都是去大兰塔。

大兰塔西侧的海滩从北到南都分布着酒店。最北端是上岛码头,距离码头最近的是Saladan镇。岛上越往南走,沙滩和海水越好。兰塔岛总体还比较原始,去的国人还比较少。

国内出发:最多的就是春秋和吉祥,不过应该是春秋更成熟点,相对套餐也真心够廉价。还有个接机和中文服务,算是贴心了。对了,还有家东航,价格比较高大上...所以没考虑。4月还算淡季,我这趟价格全程下来,机票酒店(当然,兰塔的海景房不能算...),也不过就2000大洋的光景...反正比去三亚值多了!
春秋的话 6月份开始到暑假的产品套餐应该是全年优惠力度最大的,不过提前订总是王道。一般都是5天3晚和7天5晚套餐,含酒店和接机,比单纯购买机票实惠很多,据说还能根据需求安排亲子套餐、蜜月套餐...话说在飞机上看到好几个戴着两岁不到的娃来坐红眼航班的妈咪,真心佩服...
另外的话,亚航、酷航、虎航之类有航班,不过貌似都要中转。亚航也有部分城市直飞。

泰国境内出发:也有不少航班,春秋、泰航、亚航都可以,一般就是清迈曼谷出发。

这里顺带提下春秋免费行李额的问题,随身行李的尺寸看图吧,但是一个要注意的,这里免费的15公斤是含随身行李的,去的时候还好,只称了托运。甲米回程时候,他们要求把身上所有行李都称的,所以大家还是要计算好总重量。

话说廉价航空没有商务舱的,不过还是有几排位置相对宽敞的,记得回程的时候,可以加钱选位置...一般就是前三排和紧急出口,价格嘛,也是赤裸裸的...不过我那时泰铢也没用完,于是直接砸里面了,倒也不贵~

关于住宿

这个我还是分开说吧。

个人建议,甲米的话,可以选择奥南,主要因为靠近海滩,出海方便,海岛游嘛,重头戏当然放在海边。

这个是套餐里面的酒店,说实话,刚开始没对这个酒店报太大希望,也就是把他作为中转站歇脚的地方。不过后来发现,这地方性价比很高,且不说出门就可以看到奥南海滩,离夜市也不远。

要了大床房,结果没了,升级了亲子房...

至于兰塔嘛,看大家的时间安排,如果3晚及以上,个人建议可以考虑住到小兰塔的南端,因为兰塔的水质是越往南越清,而且相对来说更静致。而闹市都集中在码头附近,也就是小兰塔的北端,所以短住的话,建议到北端的酒店更方便。

这是北边的水质

关于交通(甲米-兰塔)

甲米和兰塔之间主要就是是两种交通工具。
方法一  载车渡船  (全年都有)
甲米机场出发,耗时1.5—3.5小时,费用约:Minivan 3000B/车(1-6人)
奥南海滩出发,耗时2.5—4小时,费用约:Minivan3900B/车(1-6人)
甲米镇出发,耗时2—3.5小时,费用约:Minivan3400B/车(1-6人)

方法二:渡船
轮渡只有在每年10月或11月至次年4月运营,其余时间停运。

minivan机场最早是8点;如果坐船,在奥南是10:30。

这是从兰塔 出发的时间表,其实要早上从兰塔回奥南还有个办法,就是做早上的船回甲米,然后甲米包车去奥南,大概要多花1个小时,不过也有联程的车船票。直接送到酒店的。

甲米前往兰塔,甲米为Chaofa码头,兰塔为Saladan码头。

甲米为Chaofa的码头

奥南的码头

兰塔的Saladan码头

关于岛内交通

甲米的话,如果你要在奥南之间行走的话,可以选择嘟嘟车或者双条车,也不贵,奥南海滩范围内:TUTU车,Taxi,20-60B/人
奥南海滩甲米镇: Taxi400-600B,或公车60-90B/人,坐满10人开车。关键看是看你的砍价技术,或者自己租个摩托也行。

其实甲米的价格还是比较透明的,机场送机的话可以让酒店给你预约,春秋也有这个服务,可以预先order。

兰塔的话,妥妥的租摩托吧,200-250B/天,你单趟嘟嘟车都要收你100,来回一次就这个价了。

加油嘛满大街都是,40B一瓶,童叟无欺,够开大半天了。

加油地方在你后座~

关于物品

防晒霜必备!!!完全是血一样的教训啊,去兰塔的第二天,全身涂了防晒,结果把脸忘了,开着摩托车到国家公园转了一圈,结果第二天别的地方都没事,脸红的一塌糊涂,回来后,还开始蜕皮…活脱脱的晒伤…这点果小姐就比较明智了,防晒霜不离身。话说这个喷雾型的还蛮好用的,记得去年去马达京的也是这款,不过还是乳液型的。

其次嘛,就是墨镜、防蚊水、太阳帽之类。开车过猛的童鞋墨镜是必备的。记得带点零钱作小费~

关于跳岛

甲米和兰塔都有很多套餐,几乎满大街都是,最红的莫过于4 islands(包括Tup岛、Chicken岛、Poda岛、Phra Nang Cave(Railay),主要玩海滩、浮潜) ; Hong 岛(主要是在这里看泻湖、浮潜);Railay莱雷海滩(可以跳岛游,也可以住在这里。这里分东岸、西岸、PraNang帕囊海滩。之间步行10-15分钟。这里主要玩攀岩、皮划艇;还可以看红树林和圣女洞。)
最后就是Lanta,从甲米奥南去兰塔没有一日游,需要住在岛上玩。这个到时候我游记里慢慢叙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性安排。

组团的跳岛没有半日的活动,基本都是一天的,区别就是时间长短。如果行程安排比较紧张的朋友,可以选择自己包船出海,这个就没有什么固定时间限制了,我试过一条船1700B/半天时间,也没还价。

关于潜水

想来到海岛,潜水肯定是一项少不了的活动。关于浮潜的注意事项,其实在之前”果小姐的慢生活之LOHAS新马里”已经详细阐述过了,就不在这累赘了补个链接好了。http://bbs.qyer.com/thread-947427-1.html。当日还是要提醒大家,安全第一,虽然出事的概率很低,但是每年都有不幸的事件发生,小心总是没错的。关于浮潜三宝,没什么可说的,建议一点就是买全干式的吧,海水的味道真心不咋的。

个人建议,潜水的话更多的时间安排在出海吧,岸边的浮潜能看到的东西真心不多,而且周围人也多。四岛的话,海水还是有点小浑浊,不过能看清海底。这个跟诗巴丹的水质还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果小姐的慢生活之寻找Lanta

说起这场出行,其实还真是场说走就走的行程,起源也就是春秋的那份廉价套餐。于是,一个月内,我们从北极圈跑到了赤道附近…真是一场冰与火之歌。

其实这次行程很简单,主要就是去Lanta度个假~用果小姐的话说,旅行就是生活的阿司匹林,只是越来越依赖,越来越戒不掉。

游记一开始,就是一堆郁闷的事。

一是飞机的误点,前天上海机场大雾 ,昨天上海雷暴,结果飞机都大面积晚点甚至有取消,今天虽然天气不赖,但是赶上清明出行高峰期,晚上8:55的飞机,结果凌晨2点多才起飞,崩溃的节奏导致心情极度低落。不过后来看到那些在关西挤人头的兄弟姐妹,也算有点心理安慰…

在机场的Burger King胡乱补充了点体力~

这时候拼的就是充电宝的容量了...

二是果小姐丢三落四的品格得到了升华,虽然我已经习惯她每次出行总要丢点东西,但是这次竟然把登机牌丢了…好不容易熬到1点多可以登机了,结果满候机大厅找机票…最后找不到,只好让春秋再度确认,所幸还是给顺利登机了。

三是到了机场,坑爹的好几班人马都一齐到,签证大厅挤满了国人…结果过关足足拍了一个多小时,在这种疲惫状态下,怨气指数按秒剧增,就差要买机票直接回去了…不过这里倒是要说一下关于那个所谓的要带随身带25000泰铢的事情,其实我们酒店都是之前预付好的,所以这次两人也就带了10000万泰铢耍耍,到了机场发现几乎没人被查。不过,据说落地签的朋友抽查概率可能会高一点。

好不容易混出关,春秋的集合牌子就在出口,还是蛮醒目的,旁边就是shuttle bus和taxi。不过大半夜的已经没有shuttle bus,不对,已经是早上6点多了…
接机的是周先生,不过司机是个当地人,反正他会把一个中文介绍和他的微信给你,有什么需要可以找他,不过貌似也没有事情找过他。反正多一个国人可以咨询也不是什么坏事。

其实拼车的价格也是可以考虑的,至少这个省时省事。

奥南大概40分钟左右,我们的酒店是埃尼维班奥南度假酒店(anyavee ban ao nang resort),就在离开海滩步行1分钟的距离,位置相当不赖,这是春秋套餐里面的,其实对我来说,作为一个过渡酒店,已经完全超出预期了。本来打算休息一晚,结果这误机搞的,只有两小时的倒腾时间,因为我预定了10:30的船去兰塔

所以也就够时间洗个澡,吃个早饭了~早餐就在酒店的泳池边,不懂这是要我们一边用餐一边欣赏路人泳姿吗?能开胃吗?幸好早餐还算丰盛~

话说在到酒店的车上,果小姐竟然被人认出来了...记得那时我还坐在后排,淡淡地飘过一句:没化妆都能认出来了...结果秋后算账,一顿海扁…话说,这之后,果小姐决定不再素颜出门...哈哈哈

房间还算不错,基本的设施也算一应俱全。作为中转站,已经完全超标了~

顺带提一下,甲米的酒店水龙头出来的水貌似都是淡盐水,这个比较坑爹...

竟然还有点时间,出门转转,这个点街上人也不多,店铺都还没开门。满大街都是出海游代理。不过不同店价格也不同,当然越贵的公司相对来说也越靠谱,当然,我说是相对,不是绝对。

不同公司价格不同,其实差不了多少钱,这个国币其实也就个那么个把字,毕竟大公司相对来说船和服务会更靠谱点。

亲,这不算超载吗?

随处可见的常用交通工具...

马路对面的这家公司可以包船,到时候回奥南的时候再细说吧~

车子很早就到酒店来接我们了,顺利check out,店员看我们的入住和退房速度也是醉了。
顺路又去4个酒店接齐人就直奔码头了,大概也就10多分钟的车程,准点到码头。

甲板的位置都被欧美人占据了,基本都是比基尼装,真不懂那些喜欢晒太阳的民族,这不是一般的晒啊…甚至有妹纸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躺甲板上涂防晒霜了...

两小时的船程,中途在Railay莱雷海滩接送了一批客人,一般大船都不靠岸,就是长尾船会载一批人过来交接。

中途磨蹭了下,2个小时20分钟到码头。

妥妥地交了20泰铢的上岛费,门口早就排满了抢客的嘟嘟车,一般近距离都叫200,还价可以还到150,不过一般走出码头的话100甚至更低都可以,不过这天气,实在懒得计较,还价到150走人。大叔很热情地给你过来拎箱子。

酒店离码头也就5-10分钟的车程,到大堂办理入住,说是要等到下午两点。这次兰塔的酒店选的是兰达岛双莲酒店 (twin lotus - koh lanta),离码头不远,闹中取静,其实当初也是看中他的方便,和私人海滩。

那只能先去吃个午饭了,不过过了饭点,只有海滩的Bar还可以点餐,一个炒饭+一份鸡~饮料嘛,来两个大椰子吧~就着海景吃个午饭也是蛮惬意的~

这次奢侈了一把,选了海景房,躺在卧室看海~

房间还是蛮有调调的,但是和甲米一样,所以水龙头出来的水都是淡盐水。幸好酒店准备了4瓶矿泉水够我倒腾~

酒店有私人沙滩,其实就是连片的沙滩,每个酒店享有自己面前的那块~海水质量嘛,只能说一般般吧,胜过奥南。不过兰塔南边的海滩确实赞,跟马达京有的一拼,这也是我为什么推荐南边的原因。

不过嘛,北边的优势我也说了, 靠近闹事,出行方便,晚上我们就去码头,妥妥地来一顿海鲜大餐。

连片的椰子树,酒店还算宁静,基本没遇到过什么国人~

慵懒的日子,感觉时间如沙漏中的沙子般慢慢滑过...

我总听到有人说,生活就像一场电影。我说,去你的,生活就像一场电视剧,粗制滥造,没有逻辑,但却猥琐前行,冗长,不过不能罢手。

但是逃离现实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但是又是那么必要,就好像潜水久了,总要上来透一口气,毕竟我不是一条鱼。

惬意地休息了下,迎来了兰塔的第一个日落~

夕阳三弄~

这家店Black pearl,是送我们去的嘟嘟车司机推荐的。

后来验证确实还不错,不过兰塔的龙虾很畅销,基本晚去的话都没有了,所以我们就点了蟹和虾。

啤酒+海鲜~

想来在来的时候,其实我们去酒店的前台租好了摩托车,结果大晚上开出去,开岔了路,想着摩托车也是个新手,还是怏怏地回酒店放好车出门打嘟嘟车,然后嘟嘟车司机用生硬的英语“嘲笑”了我们~意思大致就是,我看着你们出去的吖...不过兰塔有很多高地不平的减速带,尤其是酒店附近,晚上开车不熟悉路况的新手很容易吃亏,所以,个人还是不建议在不熟悉路况的情况下晚上出门~

说好的一人一瓶,结果果小姐又就半瓶倒下...

当然,心心念的冬阴功和空心菜是必不可少的。

话说这家的空心菜真心好吃。

吃完饭顺便逛个7-11,必买的养乐多~想来三年前,到了清迈的第一晚,就喝了两瓶~

饭后马杀鸡是必不可少的,老板竟然还会说中文…后来发现,很多马杀鸡店的老板都会中文,有的还有一口很溜的粤语…
夜晚的酒店泳池~

独享下清晨的泳池

这个无边泳池的感觉好像 游着游着就游到海里去了~

果小姐已经早早地去沙滩晨跑了,随便来几张早上的沙滩

酒店的早餐7点开始,中西泰都有,还算丰盛,外加一个煎蛋小哥~结果两个人硬是没想起来荷包蛋怎么说,结果小哥给做个了炒蛋…

兰塔岛主要有皮划艇,骑大象,洞穴探险,兰塔老镇观光,国家公园。其实对于海岛游,景点真心不是吸引力所在,求得就是那种闲散和悠闲,所以个人还是建议随性吧。千万别想着所有景点都去走一遍,意义不大。

其实在海边吹吹海风,晒晒太阳,懒散地打个盹也不失为一个好去处。

真心懒得自己安排的,可以随便报个一日团、半日团之类的活动,反正满大街都是。

今天准备租个摩托出行,个人不建议在泰国租车,因为方向是反的,而且驾照也不能用, 说白了就是,没事还好,有事就超级麻烦。
摩托车250B/24小时,我们超了3小时,也没多算钱。

亲,骑车的是我,你pose摆的那么欢干嘛…

国家公园就是一直沿大路往南就是了,只需要在这个路口右拐,然后一直大路就行。

就是这个路口拐就行~

进去就是这条路,两边的排屋很好认。

泰国的油也便宜,随处都能加,40B一瓶,大概能加满半箱,够开很久了。

泰国的可乐都是长罐的,好有型~话说这里悲催的是,全身涂了防晒霜,结果脸没图,骑车半天下来,彻底废了…导致回来后甚至蜕皮…所以防晒绝对是头等大事~

休息补充完,继续上路。兰塔的还就是越往南越蓝,越清。沙滩一个比一个喜人。

其实国家公园差不多已经在岛的最南端了,如果是新手,个人不是很建议骑摩托前往,因为上下坡很多,尤其是快到达的那段路,基本都是连续超陡的上下坡。对于那些自行车骑行族,我真心只能佩服下下了。我们连续两次问路,都说还有十公里这样,结果开了半天都没到…好不容易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了门口,竟然还要收费,竟然,摩托车也要收费…门票200B/人,摩托车20B…

亲,这地图,你是临时手绘的吧…

再经过一段超陡的下坡路,终于看到了标志性建筑——灯塔

亲,人家两棵树抱得那么紧,你就不要去掺和了嘛…

水清天蓝啊,其实国家公园附近有几个高档的度假村,环境还是蛮不错的,不过就是人烟稀少。话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把骑大象和国家公园放在同一天,因为公园门口有好大象营~毕竟岛的南端也不近,没必要跑两趟。

灯塔可以一直爬到脚下~

其实在这里看日落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可是如果自己开车的话,还是不建议,因为山路太陡,回去会有一定的危险。

巨长的椰子树。

回到酒店已经将近1点了,刚好L.Maladee下午一点才开始营业,这家餐馆离酒店很近,就在拐角口,卖点嘛,据说海鲜都是当天最新鲜的。

终于抢到了今天最新鲜的两只龙虾。兰塔的龙虾也算稀缺货,晚一点就没了。

老板送了一条鱼和一盘蔬菜

主食可以选土豆和米饭~

然后就是一场饕餮,一桌杯盘狼藉…

餐后还有水果~~不撒谎,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芒果,没有之一!!!

下午开始,白天晒伤的脸就开始发作了, 先是全脸通红。于是,赶紧借口去做个面部修复~
其实一直想约酒店的spa,奈何太火,10点开始预约,晚点去就只能约到晚上的了…于是决定出去找~价格还便宜~

话说在Walking Market附近随处都有,于是随便走进了一家。老板竟然也会说中文…果小姐做全身,我当日得急救脸部了…来了两个妹纸…打完招呼,感觉不对…擦…那位是“哥哥”!!不过后来发现,做这行的泰国“哥哥”还是蛮多的…随便啦,手法好就行。
亲们看看价位表吧…这个相比于12年清迈的物价,已经翻番了…
Massage结束后,不敢再跟烈日死磕了,乖乖地回酒店去窝会。

待到傍晚,再去海滩撒个野~

某人钟爱的小梳子,袖珍型~

落日下的那一抹温馨。

晚餐决定继续去码头解决。
换了一家Light House~

龙虾又卖完了…好吧,来两只大虾先~烤的吧~

其实泰国做鱼的技术真心一般~清蒸和烤…所以还是算了

其实吧,码头吃的也就是个环境~

海鲜菠萝饭

空心菜不能少~

再来盘肉吧~

酒足饭饱,逛个夜市,其实就是很小的一个夜市,东西也不多。倒是有蛮多穆斯林人~

直达奥南的船是要等下午1点30分,其实还有个办法就是坐早上8:30的船到甲米,然后甲米转车到奥南,这个也可以买联票,直接送你到酒店的。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坐车回去,不过要摆渡两次,差不多要2个半小时。

用完早餐出发~~话说终于点对了煎蛋~~

其实兰塔回机场的话,坐车是最方便的,大概一小时半,不过因为修桥,所以轮渡会受影响,时间不能确保,最好还是预留充分时间,如果是要赶时间的,请慎选船渡车这种交通方式~

到了甲米的码头,师傅已经在门口等了,和两对老外一起接回奥南~

甲米到PP的时间,班次也不少

回到埃尼维班奥南度假酒店(anyavee ban ao nang resort),休整下出门觅食~这里的汇率比兰塔的可爱,兰塔只给4.8,这里可以换到5,在酒店对面搓了顿…味道还真心一般般,难怪没什么人。

下午的行程准备出海浮潜个~不过代理接的都是一天的,所幸就自己包个船出行算了。半天1700B,价格还是蛮坑的。不过大公司相对靠谱,反正折合人民币也就心安了。

准备四岛里选两岛晃晃。

PODA是第一站~

海滩浮潜,亮点是鱼,其实我觉得亮点是那些戴着头巾浮潜的穆斯林人…海水蛮清,就是海滩人略多。

第二个是船潜,水质稍微有点混~

不过海底的海胆还是看的真真的~

跟着这家伙游了好久~不知不觉被他带离好远的距离...

船老大还带我们去看了一线沙和鸡岛,想起来,路过鸡岛的时候,船老大对着我们兴奋地叫“chicken…chicken”…其实我们船老大是个很憨厚的人,一路上沉默寡言,但是船技很好,开的快而稳。中途休息的时候,还从同伙地方A来半个西瓜给我们分享~

晚上妥妥的准备去The Hill Top,其实离我们酒店就五分钟车程,但是嘟嘟车只能开到山脚,要山上的专车下来接,不过其实可以打电话让车直接到酒店来接。

预约电话和邮箱就在山脚的牌子上

就是这种小车来接的,不过上山的路颇陡~

经过两段很陡的山路,来到号称俯视全奥南的山顶~

山顶就一个情侣专座,要提前预定,不过个人觉得,在这个位置被人围观着吃饭,也蛮难受的。

这里唯一的亮点便是,对着奥南海滩欣赏日落~

这里的消费也还算亲民,相对于环境而言~~旁边的欧巴点了一瓶啤酒坐了一晚上也没人会来赶~~

就是这冬阴功口味偏重,估计能让我塞下五碗白米饭...

下山后,专车车送到酒店,继续马杀鸡…

11:30的时候,接机的师傅准时出现在了酒店~~奔赴机场其实也就40分钟的路程…

呃…廉价航空还能有特殊座位…其实就是前三排和紧急出口的位置比较大,按空间大小,加钱吧…反正泰铢也没用完。这里提醒下,春秋的15   KG不是你托运重量,而是你全部行李,包括你随身带的。

2015-05-05 05:39

看海边感觉都一样
主要就是看妹子穿了什么好看的

棒极了!
于是我直接去穷游看全篇了!

2015-05-05 10:34

这片子拍的~~~~~~赞赞赞

2015-05-05 10:37

这蓝天碧海的~~~啧啧啧啧

2015-05-05 10:38

引用 Kyle_Shi 的图片:

好厉害啊,还这么用心的画个地图!

感觉不错啊,出门就是海了。这个多少钱一晚上哇

2015-05-05 10:39

引用 Elva未希 发表于 2015-05-05 08:48:10 的贴子:

我以为这就写完了呢。。。。坐等更

哈哈哈 谢谢捧场

2015-05-05 10:40

引用 Charles 发表于 2015-05-05 10:39:53 的贴子:

感觉不错啊,出门就是海了。这个多少钱一晚上哇

旺季要上千了

2015-05-05 10:40

引用 Charles 发表于 2015-05-05 10:37:02 的贴子:

这片子拍的~~~~~~赞赞赞

加油更新啊

引用 青色米米 发表于 2015-05-05 10:34:14 的贴子:

棒极了!
于是我直接去穷游看全篇了!

2015-05-05 10:40

引用 Charles 发表于 2015-05-05 10:40:24 的贴子:

加油更新啊

持续爬楼

引用 Kyle_Shi 的图片:

这片子虚化的。。。。咦,怎么说话好傻

2015-05-05 10:42

这人少的很啊。。。。拍照好地方啊

2015-05-05 10:43

引用 Charles 发表于 2015-05-05 10:43:21 的贴子:

这人少的很啊。。。。拍照好地方啊

国人不多~歪果仁倒是不少

2015-05-05 10:47

引用 Kyle_Shi 发表于 2015-05-05 10:47:37 的回复:

回复Kyle_Shi:歪果仁被我们越逼越远了。。。热门的地方让我们知道后马上都“沦陷”了

2015-05-05 10:52

引用 Charles 发表于 2015-05-05 10:52:21 的贴子:

是呢,不过现在东南亚感觉能去的地方也不多了,只能在熟悉国度找个不熟悉的地方

2015-05-05 10:56

看见开头就放心多了~专心治拖延症

2015-05-05 10:58

大牌来啦!还没更新完么?

2015-05-05 11:06

引用 julia 发表于 2015-05-05 11:06:29 的贴子:

大牌来啦!还没更新完么?

哈哈哈~有你的大牌才有动力更新嘛

2015-05-05 11:09

引用 幼兒園小跟班兒 发表于 2015-05-05 10:58:39 的贴子:

看见开头就放心多了~专心治拖延症

等你HK回来更新完~~

2015-05-05 11:09

引用 Kyle_Shi 发表于 2015-05-05 10:56:10 的回复:

回复Kyle_Shi:仔细想想会觉得亚洲能去的地方都没几个了呢。哈哈哈,日本领事馆都可以把签证纸用完,台湾的入台证可以火爆到一天好几万申请表~~啧啧啧,想想也是好夸张啊。

2015-05-05 11:11

引用 Charles 发表于 2015-05-05 11:11:58 的贴子:

日本现在我也就对九州还有兴趣了,至少不会遇到疯狂的国人团

2015-05-05 11:14

引用 Kyle_Shi 发表于 2015-05-05 11:14:12 的回复:

回复Kyle_Shi:哎,年年长草日本,年年没有去成!  我觉得倘若哪天再打仗的话各国都得输给中国,因为他们那些地方都已经被我们摸的门清了,哪里有厕所哪里有小岔道都清清楚楚。走出国门的“买买买”们真的是身体力行的践行着:世界这么大,我要出去买

2015-05-05 11:20

引用 Charles 发表于 2015-05-05 11:20:11 的贴子:

所以说清明和春节的日本团其实都是我们的间谍吗~

2015-05-05 11:42

引用 Kyle_Shi 发表于 2015-05-05 11:42:11 的回复:

回复Kyle_Shi:嘘~~~~~哈哈哈哈哈哈

2015-05-05 11:49

鲜红~鲜红的

2015-05-05 12:23

引用 草莓豆腐汤 发表于 2015-05-05 12:23:42 的贴子:

鲜红~鲜红的

写得很好。配得音乐也很好

2015-05-05 15:58

2015-05-05 16:39

引用 顺 发表于 2015-05-05 15:58:55 的贴子:

写得很好。配得音乐也很好

2015-05-05 17:24

2015-05-05 18:44

去甲米的周末夜市没有?

2015-05-05 19:11

很棒de推荐!

2015-05-05 19:55

引用 L&L 发表于 2015-05-05 19:11:06 的贴子:

去甲米的周末夜市没有?

有的,不过我没赶上~

2015-05-05 20:12

好精彩的游记,谢谢分享。

2015-05-05 20:59

引用 Kyle_Shi 的图片:

好漂亮,歌配的也好~

2015-05-06 00:30

求红裙链接呀

2015-05-06 08:16

引用 牛奶散儿 发表于 2015-05-06 08:16:35 的贴子:

求红裙链接呀

果小姐微博上好像放出过,tb货

2015-05-06 08:32

引用 Kyle_Shi 的图片:

越来越美腻了~~~

2015-05-06 08:35

画面太美~不得不直视

2015-05-06 09:06

引用 上海冷空气 发表于 2015-05-06 09:06:21 的贴子:

画面太美~不得不直视

哈哈哈 多谢捧场

2015-05-06 09:10

画面太美,不忍直视,哈哈。顶。

2015-05-06 09:26

能不能分享下,相机设备清单?

2015-05-06 09:56

猫女

2015-05-06 11:21

2015-05-06 11:22

2015-05-06 11:26

引用 miaomiao3131 发表于 2015-05-06 09:56:09 的贴子:

能不能分享下,相机设备清单?

5D3 16-35

2015-05-06 11:39

引用 扫雪 发表于 2015-05-06 09:26:13 的贴子:

画面太美,不忍直视,哈哈。顶。

大师过奖了~

2015-05-06 11:39

发觉楼主不混19楼改在蚂蜂窝了

2015-05-06 12:37

引用 秋日侠影 发表于 2015-05-06 12:37:18 的贴子:

发觉楼主不混19楼改在蚂蜂窝了

我一直都在蚂蜂窝

2015-05-06 13:56

来慢了~忙~哈哈哈。。。顶一个~~~喜欢这话:旅行就是生活的阿司匹林,只是越来越依赖,越来越戒不掉。

2015-05-06 17:04

真漂亮

2015-05-06 17:13

引用 zlin-大豆子 发表于 2015-05-06 17:04:44 的贴子:

哈哈哈~~还在更新~

2015-05-06 17:34

引用 禾 发表于 2015-05-06 17:13:01 的贴子:

真漂亮

2015-05-06 17:34

支持支持!这得多捧争取上疯首啊!

2015-05-06 21:15

引用 Kyle_Shi 的图片:

现在出国的那个排队真是要命啊,边检排安检排,回国继续排排排。。

2015-05-06 22:27

引用 Kyle_Shi 的文字:

一是飞机的误点

我有一次在香港转机,遇到雷暴从下午延误到晚上,然后可算是登机了机长从飞机走出去说他下班了。。。然后我们又下飞机换其他航班的登机牌,不巧的刚刚排到我,没座了!!!那个心情真是X了狗了。。然后给我改签到一早的飞机。。第一次转机过夜。。。好在航空公司最后给我赔了钱管了酒店住。。

2015-05-06 22:32

引用 Kyle_Shi 的图片:

最不喜欢喝淡盐水了。。。超级难喝的。。

2015-05-06 22:36

是要晒成蜜汁鸡腿的肤色吧,他们好像觉得那种颜色比较好看

2015-05-06 22:39

引用 Kyle_Shi 的图片:

照片都好质感啊。这是后期调了吗?

2015-05-06 22:40

是的,我也好喜欢泰国那个空心菜,为什么国内的空心菜就炒不出来那个feel呢,好纳闷!!

2015-05-06 22:42

引用 Kyle_Shi 的图片:

感觉冬阴功汤真是一家一个味,很难说哪家好喝,只能是碰巧然后一句这汤好正啊,哈哈哈哈哈哈

2015-05-06 22:44

好漂亮啊~~!!!你老公好福气啊,哈哈哈

2015-05-06 22:47

引用 Charles 发表于 2015-05-06 22:40:09 的贴子:

照片都好质感啊。这是后期调了吗?

这张做个小小的hdr

2015-05-07 08:47

引用 Charles 发表于 2015-05-06 22:32:43 的贴子:

其实最消耗不起的是时间啊

2015-05-07 08:48

引用 Charles 发表于 2015-05-06 22:44:42 的贴子:

也是,我国内回来后试过好几家,但是确实没有泰国的口味重

2015-05-07 08:49

照片P得太犀利,不真实的感觉

2015-05-07 10:12

引用 Kyle_Shi 的文字:

我就是那99%

2015-05-07 10:40
13页 / 1275 1 2 3 4 5 6 7 8 9 10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