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韩国两天三夜

京墨 (杨州市) LV.11
2016-01-18 14:20 224/2

济州岛刚刚开始实施免签政策的时候,我就携三五好友去了一趟,今年又是同一帮人结伴来到美丽富饶的韩国首都-Korea!
我们下了飞机就来到了kt5号柜台 来领取我们之前在网上定好的随身WiFi!

随身WiFi还是很小巧的!我们大家都非常的满意!

SMTOWN@coexartium这座久昂大名的建筑,终于可以以开眼界了!一共分为6层,第1层是入口和电梯,从第2层开始由SUM(CELEBRITY SHOP)、SMTOWN STUDIO、SMTOWN LIVErary CAFE和SMTOWN THEATRE组成。

从地铁2号线三成站5、6号出口之间出来,向着COEX MALL方面直行即可到达。二层主要是贩卖SM公司明星周边的地方,撑起韩国娱乐界一片天的SM公司拥有众多大红的韩流top star,同款墨镜,最新写真,同款主题衣帽都可以在这里一一囊获。SMTOWN STUDIO是可以体验SM团队录音,化妆等的地方,让你圆了明星梦。

四层是咖啡厅,5,6层是结合最新影像技术和contents的文化空间,有全息影像剧场、15米长的大型媒体板让你体验欣赏逼真的音乐剧、演唱会等作品,还有大型画报, 3D 照相空间让你以多维形式与偶像亲密互动,留下美好的回忆和纪念。SM家的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这里哦。

位于首尔广津区的儿童大公园,占地面积53万平方千米,内有动物园、植物园、游乐场、及各种公演设施和体验空间,既是家庭游玩的主题公园,又是繁华城市中的一片纯净绿林。

据说大公园随着季节的变化也有各种不同的活动。在樱花盛开的4月末会有盛大的庆典活动,在韩国儿童节5月5日时,还有准备了小朋友们喜欢的公演和表演等体验活 动。秋季--枫叶的季节,也会迎来大家赏枫叶的热潮。当然,冬天也不例外,院内也会提供孩子们玩耍的雪橇场。

在孩子们中,人气最高的儿童乐园里,蓝天列车、跳船、海盗船、碰碰车、幽灵之城等游戏项目,以及足球场、网球场、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圆顶艺术厅等体验设施,时刻被欢乐的笑声所充满。

哈哈哈 突然以为进入到了中国园林里面了呢,
这里面的八角亭 看起来也真是有种古色古香的风格呢。

这是正门的八角亭 在荷塘旁边。
我们过去的时候刚好有个妈妈再跟小女儿玩捉迷藏。
小姑娘找不到妈妈的急迫样子真是忍俊不禁 哈哈。

这里的过山车跟大型游乐园里的不同,椅子是吊在下面的,对于害怕翻转的人们真是福利呀福利,但还是非常刺激的。
我能玩的真是太有限了,稍微刺激一点的我全玩不了,真是很遗憾!

从正门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音乐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喷泉前后舞动摇摆,甚是好看,很多人在这里拍照。到了晚上,在五光十色的灯光的照耀下,更是充满了奇幻神秘的色彩。

游乐园是最热闹的地方,在园区有三个部分,有绿野仙踪、冒险乐园、儿童乐园等,分别位于南门附近及园区中心地带。不同兴趣爱好的朋友可以很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园区。来这里当然少不了拍照,拍了照自然也少不了传微博,还好有随身WiFi,可以随心所欲的刷新微博,即使是视频也完全不用担心流量问题!真是舒服极了!

早上和小伙伴睡到自然醒, 秋日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温馨而又温暖。透过酒店的窗户看着秋天的韩国,很美很安静。韩国的秋天,秋高气爽。 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因为它会让人的心情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地铁站出口出来就可以直接看到这个显著的购物中心。里面的产品很全面,听说这里有很多外国人也来这里购物。从地下3层到5楼每一层楼都是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专卖。

地下2层到1层是根据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的需求提供的女士专卖服饰。

四层是儿童用品鞋帽专卖区。

5层是韩国传统服饰箱包及厨具专卖特区。在这里和小伙伴买了自己喜欢的韩服。

快乐的时光总是 很短暂的,以随身WiFi开始,也要以随身WiF结束,要到机场返还随身WiFi,也稍微有点舍不得呢,毕竟在旅途中也是离不开它的,功能很强大,所以很爱他!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1-19 15:3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