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 还是 新西兰话南北岛游之北岛(上)

• 出发时间/2015-12-01

话说我们用了5天的时间游玩了新西兰的南岛,我们去了峡湾国家公园,我们去了女皇镇(皇后镇),去了箭镇,看了绑鸡跳,之后回到基督城。。。。。。。。

第6 天

今天一早来到基督城的机场,准备出发到北岛的奥克兰

这是纽西兰航空的国内班机。

一个小时就抵达奥克兰

午餐后我们直奔魔戒,霍比特人电影的拍摄地Matamata。

中途看见有趣的景象,原来是牛只在排队等注射疫苗。

不久就看到这旅游小镇的专车。

接着进入眼帘的是长满绿色草皮的山坡地。

这是活动中心。

散客都是坐这样的专车进入游览胜地。

在这活动中心有个魔戒影迷的专卖店,这里各色各样满足影迷需求的产品。

我们则坐回自己的旅游车,后面冒出头的是我们的巴士师傅,幽默有趣。

这就是电影场景之“Green Dragon Inn。

为了配合旅游,我们出门之前也看了霍比特人这套电影。现在看到电影的熟悉的画面出现在眼前,心里一阵窃喜。

不说你不知,冬天的时候树叶都掉光了,为了永保树叶的青葱维持画面的好看,导游制作了假的树。所以这里有些树是假的。你看得出来吗?

我很好奇,为何电影的场景可以发展成旅游景点,原来电影公司与地主签订合约在拍完电影之后必须把土地回复原来的样子,但是在魔戒第一集上演后当地人就知道电影是在这拍摄的,便要求进入参观,但是碍于合约地主不得已,只好拒绝,由于要求的人太多了,于是在2008年在合约更新时,地主要求导演一切营造材料必须是经久耐用的,于是就有了今天的样子,电影拍完了变成旅游圣地了。

之后我们每人分得一杯酒,哈哈,这里的文化就是以酒代茶,不喝都不行。

游览了2个小时,我们便离开这,前往Rotorua。以下是沿途风景。

一进入Rotorua就嗅到空气中有淡淡的臭鸡蛋的味道,原来这里有温泉。

夜宿Distinction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