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旅程总结# 步履不停,匆匆的2015

写在开始

感谢蚂蜂窝,给了一个温故的机会。很多匆匆的日子我们总是忙于赶路,一刻也无法停歇的往前走。时间久了,日子长了,再回首,有些记忆已经模糊,有些欢笑只剩片刻,有些故事只剩结局,而常常被我们忽略的过程往往才蕴藏了心底最值得保留的温暖。
已经过去的2015,有些困惑,有些迟疑,有些迷茫,同样也有些惊喜,有些成长,有些收获。
在旅途中的匆匆,让我去见证了个体的弱小,世界的庞大,那些纷繁如烟花般美丽而耀眼,还好能让我记得。

谢谢老杜陪我走过这一年

谢谢老杜陪我走过这一年,这一年的每个角落都有你和我,都有我们,谢谢~

贰月,在济州的逛吃逛吃

在某宝上看到了济州岛的特价机票,我跟老杜毫不犹豫的定了济州的行程。
2015年2月8日,带着对大海的憧憬和新年的期许,我们踏上了新的旅程……

初见冬天的大海,确实让我们兴奋了好久~

性爱主题公园应该算是济州的特色了,因为旅行社不会考虑来,所以公园里基本都是韩国人,随便逛逛也觉得很有特色。

在神奇之路可以看到汉拿山,冬天的山顶盖着厚厚的雪,特别美~

在中文区的一天,着实走了一天的路,景点真的好多,挑了几个感兴趣的去看了下。

药泉寺是一片难得的净土,郁郁葱葱长满的柑橘树带着沉甸甸的果实,让人感觉平静安逸。

肆月,在甘南净化身心

每逢假期就心里痒痒想出去玩,正好看了几篇关于甘南的游记,加上那段时间工作繁琐的事好多,想出去静静,于是跟老杜跑去甘南

伍月,在承德逛逛庙

原本跟老杜是计划去木兰围场骑马看草原的,路过承德逛逛庙,结果临时看到天气预报好冷,没有带起装备就一直留在了承德,哈哈,果然不靠谱的两个人

捌月,在秦皇岛看海听音乐会

在八月的尾巴去秦皇岛找小伙伴玩耍,游游海泳,顺便听了场音乐会,简直high爆了~

结束语

步履不停,匆匆走过的2015,再见!
大步向前,继续前行的2016,你好!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1-19 14:52

2016耍起来必须的!!!回来我也总结总结

2016-01-21 12:5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