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黄龙溪古镇一日游

Kelly LV.14
2016-01-18 17:50 4563/3
  • 出发时间/2016-01-17

自2015年国庆欧洲游回来后,已经很久都没有出去玩耍了,几乎都忘记了生活的原本乐趣了,整日里就为那个无奈的目标纠结着.....烦恼着........(究竟是什么目标呢?唉...反正不是什么宏伟目标啦,就是大龄结婚女性面临着的共同压力啦
这次趁外甥女放寒假不远千里来成都耍,俺这个当舅妈的就带着小家伙游玩成都啦.......。无奈成都的冬天实在也没啥好玩儿的,就只好开车带宝贝外甥女去看看俺们成都的古镇--黄龙溪啦..............
黄龙溪镇是十大水乡古镇之一,有着1700余年的历史,位于成都平原南部,是成都双流区辖下的一个古镇,历来就是重要的军事重镇,距成都市区50公里左右。该古镇是具有浓郁特色的旅游型山水小城镇,同样也是全国重点镇。

说好周日早晨起早赶路,免得路上堵车,结果三个大懒虫都赖床不愿意起来,只好把原定的:8点吃床,9点出发;推迟到:9点起床,10:30出发,从成都走绕城高速到黄龙溪共50多公里路,可是当日因高速路上多起车祸,我们的车速如蚁行,整整开了1小时了才走了2公里不到的路程,唉哟妈呀,要不是想尽点当舅妈的义务,俺可是早都没耐心了,真想掉头回家睡觉得了............
我们仨(外甥女+舅妈+舅舅)走呀走...开呀开,直到下午1:30才抵达目的地--黄龙溪古镇。抵达后就带着外甥女直奔一根面餐馆就餐,在黄龙溪到处都是“一根面”餐馆,各家都写着如何识别真假“一根面”,但是俺们依然还是弄不清楚属实属非..........那就选个队伍排得较长的一家吃呗.

上图就是成都有名的“一根面”,吃的时候,外甥女还专门检查了一遍:没错,一碗面真的就只有一根面哦,15元/碗,味道还真的不错耶。

吃完午饭已到下午2点钟啦,走....赶快行动起来,否则天黑前逛不完这个古镇了。这个古镇呢是我比较喜欢的,很有特色,当日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小外甥女耍得甚是开心:唉,年轻就是好哇,见啥都感冒激动,在年轻人的带动和感染下,我这个上了一把年纪的舅妈也一样耍得High...High....Hing.....,俺俩一开心,基本都把某某某人给忽略了,完全当他如空气了

在这里俺要特别声明一下,大家看我游记里90%的都晒的是我 本人的照片,而外甥女鲜有露脸哈(除了几张偶俩的合影外),大家请不要责问我这个舅妈咋当的?尽抢镜头?其实外甥女照的比我还多呢,只是考虑到现在的年轻人思想比较深沉,都讲究啥:肖像权之类的,我总不好自作主张在我的游记里胡乱晒小朋友照片,侵犯人家小朋友隐私权吧,所以......所以..依然遵循俺这个没有文笔的人写游记的一贯规则:文字不够,照片凑....,当日里老公呢就是俺俩的专门摄影师

魔力系列........

这两张是老公不知道把相机调到什么档位上了,就瞎拍成这样子,不过,俺还觉得特有意思.....

哇,终于跳起来了,俺的老胳膊老腿儿都差点给弄折了

祈福中:俺祈福2016年能扫去一切霉运,顺顺利利地给老公生给宝宝....那外甥女你在祈福什么呢:我猜一定是祈祷2016年学习进步,找个帅哥男朋友吧

俺俩各种扭捏做作中.................

外甥女说:他们都在看俺俩,我不好意思了舅妈........我答曰:景点照相就一个招儿:脸皮厚,视路人如空气...

这是外甥女选的点儿,我也基本跟着学,哈哈哈,这就是俺们的外甥女美女哈.....

很稀饭老公拍的这张图:很是淡雅!

皎皎糖的制作中............

酸梅汤...外甥女说我在为这家酸梅汤做代言哈,只可惜俺路人一枚,否则可以收取代言费了...

我在为外甥女做人肉背景......

这个东北大麻花味道刚刚滴......!

外甥女偷拍的她舅舅,难得露个面儿................

狂野的外甥女

外甥女与舅舅合影,只可惜我这个舅妈技术呀太撇了().........

工作中的老公.............

武林高手.........

好好学习,天台你向上...............

搞怪系列................(左:外甥女;右:本人)

我和外甥女也是够疯地了.........一不注意,就疯到下午6点钟了,老公简直被我俩给折腾得崩溃了,一路不停地催促着:快点儿.........再不走,高速路堵车,明天班都不用上了..............
带着意犹未尽的遗憾,俺俩依依不舍地跟着屁颠儿屁颠儿地去找吃的...........填饱肚皮才能回家撒............

酸菜米线............

酸辣粉...............

红油云吞.....成都称之为:红油抄手!

肚皮填饱后,俺们仨就急匆匆地开车上路返程,哈哈,今天运气还算不错,回程一路畅通,晚7:00出发,8:00准时到家。没想到今天天气会那么好,再加上外甥女的活力,让我一下又找回了生活的乐趣。期待春节短途自驾游中..................

本篇游记共含2002个文字,25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1-20 11:25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