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 出发时间/2015-12-29
  • 人物/带小孩

晴空萬里的花蓮文創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a-zone位在花蓮市中心,建於一百年前,佔地3.3公頃的歷史聚落,是這幾年才開發的新景點,這次帶著小公主花蓮文創園區晃晃,整體感覺跟在華山文創園區裡面的感受挺像的,有寬廣的空間,還有許多的小店可以逛,是個遛小孩跟情侶約會的好地方。來的時候天氣還不錯,還有很大一片空地讓小公主可以在那跑跑。

這次去文創,帶了小公主一起去,可惜去早了,我們大約十點多就到了,還有許多店都沒有開,大部份的店都是十一點半以後開,只有一間桔籽樹親子手作藝術空間十點半就開了,於是跟小公主進去裡面晃晃,那裡主要是讓遊客可以體驗自由創作,有很多胚體可供選擇,還有空白畫布可以讓遊客自由選擇,不過價錢不是太便宜就是了,沒辦法~創意無價哩,本來想讓小公主體驗一下,不過後來小公主決定在那蓋個章就好。

桔籽樹親子手作藝術空間附近有一間咖啡店還蠻特別的,經過時有濃濃的咖啡香,而窗邊裝飾很像個小農場,小農場裡面還真養了幾隻小雞,真是太吸睛了。

超有特色的咖啡店

超可愛的小雞,還跑出窗外玩耍,讓遊客忍不住多看兩眼

今年很流行“壁咚”,這壁咚的廣告牌,也太可愛了吧~

逛一逛,來到了一面3D牆,看起來很像台灣很古早的商店,那腳踏車還畫得栩栩如生,照起相來,還頗像真的商店呢

3D雜貨店

夜晚的花蓮文創

晚上的文創園區,多了燈光的裝飾,顯得不太一樣了

因為白天店都沒開,也沒有買到小公主想要的東西,因此晚上又帶了小公主去了一趟,小公主的寶物還是沒買到,倒是發現了一家賣原木手作品,裡面有一小塊木地板,放了一些積木讓小孩可以在裡面自由發揮(免費的噢),我猜店家是想說有個地方讓孩子好好的玩,大人們就可以好好的逛拉~

花蓮文創園區是個還蠻多店可以逛的,我覺得還蠻適合情侶或朋友來這走走,獨自一人來這閑晃也不錯,但是帶小孩來,就要小孩會一直吵著要買東西的心理準備了,不過,孩子去哪好像都會吵著要買東西@@。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1-19 17:04

引用 盛夏de果冻 发表于 2016-01-19 17:04:02 的回复:

回复盛夏de果冻:來花蓮的住宿已經訂好了嗎?如果還沒,歡迎來穎居花蓮民宿玩喔!

2016-01-19 17:0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