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寻爱之旅~慕尼黑,马赛,尼斯

• 出发时间/2015-12-24

我想带你到处去飞翔

趁圣诞节,女友从北京德国来看我。
为了给她一个惊喜,我决定带她去尼斯
因为在尼斯有我想要给她的一切 ~ 大海 ~ 阳光 ~ 美食 ~ 浪漫

自己很喜欢的一张照片,捕捉到她回眸的一瞬间。
嘿~舒芙蕾
啊?

慕尼黑

12月24号,慕尼黑
Uncle 劳伦斯带我们在慕尼黑老城逛了足足四个小时。
老城里的景点早已被游客所占据,街上除了游客,还是游客,因为德国人都回家准备平安夜大餐了。

25.12.2015圣诞节和家人一起沿着Sternberger湖散步,天气格外好,冬日暖暖的阳光,清澈见底的湖水,远处的阿尔卑斯山以及近乎消失在视野里的楚格峰。美丽的女友陪在身边,满满的只有幸福。

慕尼黑20分钟车程即到Sternberger湖,中文不知该如何翻译,湖水可以直接饮用,夏天的避暑圣地。

湖边漫步,有很多狗狗,我们的小金宝在北京,真的很想他。

湖水每天都会被检查,以达到直接饮用标准。

天倍儿蓝,我知道北京的蓝天也很美。

冬日的阳光照在湖面上,要不是因为冬天,真有跳进去的冲动。

马赛

马赛老港,两年前来的时候就梦想带着自己的爱再次来到这里,今天我的梦想实现了。

法国的圣诞市场比德国开的时间长,今天是27号,但圣诞市场依然人头攒动。
作为普罗旺斯省的首府,薰衣草当仁不让的成为圣诞市场的主角。

马赛有家肥皂厂,各种天然肥皂便宜又好用,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法国人能把护肤品做的这么好。

原来那家20欧的自助餐现在改了名字,也涨价了,不过质量也比之前更好了,中午要22欧,一定不要去晚了,只开到15点哦。

舒芙蕾看到狗狗就走不动路,梦想有一天能带我们家金宝也来海边。

希望有一天能带爸妈们一起来这里。

尼斯

天使湾,蔚蓝的海水,面对大海我许下誓言,永远只爱你一个人。

马塞纳广场,新城和老城的交界,摩天轮后面就是圣诞市场。

圣诞集市,卖的东西和德国大同小异,不过感觉有氛围多了。

Churros,类似于炸油条的小吃,两根就腻到了。

清晨的空气好到不想回北京,远处海上正进行着帆船比赛。

穿越老城,来到了特意订的法国餐厅,很小但很精致,除中国外我吃到过最好吃的餐厅,可以说是我们这次旅行的高潮部分。
每周的主菜单都会变换,每天还会有一道特色菜推出。
猫头鹰上评分4.7的餐厅哦。

老板娘和主厨老板,都特别友好的人。
用心做菜的人值得尊敬。
带给我了前所未有的用餐体验。

主菜+酒+甜点才17欧,这价格在尼斯购物街上的餐厅里也就只能点个披萨。
南瓜泥搭配蒸鱼排,配上普罗旺斯香草酱,甜咸适中,那个秘制酱料好吃到不忍心吃完。
绿色的是香葱派,撕一块法棍,沾点南瓜泥,鱼肉滑嫩,对于挑剔的中国人来说我给95分。
我们要了两种白葡萄酒,因为产地不同,口味也略有不同,更喜欢带气泡那杯,名字却是记不住。
高潮在后面哦~

世界上最好吃的柠檬塔,没有之一。
不同味道对于味蕾的刺激最后给人一种舒适感觉就是这个柠檬塔的神奇之处。
第一层类似柠檬慕斯,很刺激的酸,来自柠檬的清香,
第二层芒果,猕猴桃慕斯,微甜,略带一点酸味。
第三层是椰奶慕斯,很甜。
一勺下去,一点都不腻,只会让人欲罢不能。
只有吃了才知道原来法国甜点真的名不虚传。

这个餐厅最让我影响深刻的并不是菜品,而是感受。
一种轻松自在的的享受,店家总是能够恰到好处为你端上你想要的东西,正所谓饭来张口。
三个服务员,让人感觉很舒服,并没有五星餐厅的拘束感,也无街边大排档总被无视的感觉,一点小资,但又亲民。
可以吃出一种感觉,厨师在用心做菜,他们只是在做自己喜欢并能带给别人欢乐的事情。
没有大快朵颐,而是恰到好处,这是餐饮的另一种层次。

阳光穿透云彩,坐在海边长椅上,看着缓慢下落的飞机,旁边街头艺人在卖力地弹着吉他。
有你安静的依靠着我,我就已经拥有了全世界。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1-19 13:52

引用 奔跑的大胡子 的图片:

2016-01-19 14:0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1-25 01:0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