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甜蜜 无比的幸福 ,尽在马尔代夫港丽岛(6天4晚详尽游记)

突然爱上棒棒翅 LV.18

我蜜月了
我选择了马尔代夫
是的
我完满了、甜蜜了我的人生
我33岁了,婚姻,我想留下一些我的一些印记,我不想让一段美好的时光就此珍藏,在许多年后打开尘封的记忆,它却已经蒙尘。
所以,我记录下了它,可能不完美,但却是我们心底里共同的甜蜜
……………………………………………

虽然已经回来好久好久,但还是会想起那几天的快乐时光,看看碧海蓝天的美妙,感受不一样的美好

小小的房屋静静的坐落在大海的边上,看着有爱的,悠然的人们在这里慢慢的享受着只属于自己的世界,只属于两个人的专属甜蜜,自己觉得幸福真的是很简单,知识一起坐在最美的风景中和与你扯证的人看看这个世界的美好

在麻袋的岛屿中,港丽不是最出众,但是这里是属于我们的地方,栈道上留下了我们的脚印,就像我们的记忆中总会有着当时的印记。

上一张我们的照片,什么都不用说,甜蜜就是如此

好喜欢的茅草房

好喜欢的我自己

每一次和麻袋亲身接触,就会感到无比的快乐

不愿意有遗憾的我们,用自己的甜蜜书写着我们旅行,用旅行的惬意滋润着我们的甜蜜

【关于马尔代夫】

为了使得我的回忆有一种完整性,我想,我应该将马尔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东北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面积300平方公里,是亚洲最小的国家。代夫这个地方展现出来哦。

【A: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
B:马尔代夫南部的赤道海峡和一度半海峡为海上交通要道。被誉为“上帝抛洒人间的项链”,“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的马尔代夫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马尔代夫南部的赤道海峡和一度半海峡为海上交通要道。】
-----------作为伊斯兰教国家,马尔代夫的一切都是有着无限的韵味,不论是自然地理,还是人文,这里都是天堂。

【关于港丽岛】

在马尔代夫的众多岛屿中,我选择了港丽岛,就像在千千万万的人中,我选择了他---我亲爱的老公一样。
       马尔代夫港丽岛距马累机场95.6公里,乘水上飞机大概要35~40分钟。是马尔代夫极具奢华的六星级岛屿之一。它是由两个特色岛屿组成的,两个岛屿之间有多尼船可以往返。这里还有闻名于世的第一的海底餐厅,是别的岛屿都没有的哦。
       另外,港丽岛的一大特色是大小双岛组成,中间白色的栈桥连接。当然啦,也考虑到有些不喜欢用11路的懒人们,酒店提供免费的多尼船往返两岛之间,无需等很久的啦。一般5分钟左右吧。趁着天气大好的时候,搭乘一下多尼船也别有风味的。

【关于准备】

没有太多性状,但是作为小女人的我还有有很多小细节需要带的
最重要的是-----带着对的人去旅行。
然后…………………………………….
1.自己常用的化妆品+沙滩裙及比基尼+摄影器材+药物(尤其创可贴)+青草膏
2、如果浮潜的话,要准备水母衣,眼罩、干式呼吸管、水下相机。酒店可以免费租借救生衣及脚蹼。(为了干净卫生,最好自带)
3、防晒霜要SPF50+、晒后修复。在抹防晒霜前一定要涂保湿霜,以免晒黑、晒伤。
4、洗漱用品酒店都会提供。
5、visa卡。
【我们蜜月的小特权】
第一,要知道,岛上的蜜月服务是一年之内的有效期,是需要查结婚证原件的。
我们去的时候蜜月服务的内容包括赠送的ViluRestaurant餐厅的一顿蜜月晚餐,以及刚到时就已送到你们房间的香槟和巧克力,水果。
第二,另外我们是新航去的,新航也可以申请蜜月服务,如果机票是自己订的,可以直接致电新航客服,最重要的是我们申请成功了。
这就是蜜月的小特权,给我们的蜜月到来了无尽的甜蜜哦
【我喜欢的,我爱的,我怀念的】

这里岛屿之间往返都是用的这种交通工具,方便的很哦

在水下我们也记录了只属于我们自己的暗号

一片阳光,一抹海风,一段故事,一种幸福,一段甜蜜,这就是我在这里呆呆的心绪

即使夕阳下下这里依然美好

我带了好多纱裙,有黑的,有红的,有白色的,我想用我们最美的样子铭记这段悠悠的时光哦。

岛上的一切都在我们俩的心理哦

我想一句话能够代表我们的心声哦“唯有美食与爱不能辜负”

太有趣了,我们在这里还看到很有中国特色的东西,太人性化了哦

还有火锅,这里的一切每一天总是能充满新奇,就像老公给我的爱,一样一样的

很喜欢这里的餐厅让我难忘

我的红裙,我的红花,也能突显出我新娘子的喜气哦。

【话不多说,我们启程吧!!!!!!】

3日—4日:飞机上度过的漫长岁月
12月3日晚上9点到首都t3
00:12分乘坐新加坡航空
4日6:45到新加坡樟宜机场
4日中午11:40到达马累,乘坐水飞抵达马代港丽岛
在飞机上看马尔代夫真的有一种激动,这种激动来源于对大自然的期待,对蜜月的期待
可以说,头两天我们是在飞机上度过的,本以为飞机上的一切了然无味,但是遇到的新航着实让我们快乐了一把。

【关于新航】

新航的服务确实还是比较不错的,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飞机上是中国空姐和新加坡空姐的混搭,也不至于需要英语进行交流

这张是新航的晚餐
很丰盛的哦,我很喜欢那个酸奶蛋糕,我很喜欢这一切的准备

为了感谢新航的帅哥美女为我们的蜜月所付出的服务,特意写下了下面的便条,因为真心的感激,很久没有写字,特意在此带上我和老公深深的祝福,

看看吧,为什么说新航带给我们的快乐,因为新航还送我们的蜜月小礼物,非常的温馨。非常感谢哦

经过漫长的飞呀飞,还没到目的地了,可以说今天都是在飞机上度过的,除了吃就是睡。

【关于水飞】

下完飞机就去马累check-in,换零钱等等,最后找到接头小黑,小黑很热情的招呼我们,并把我们送上去水飞机场的小巴士,大约5分钟就到了传说中的水飞候机室。此时此刻我们在马累的候机室等水飞,还是在不停的吃
累机场下机后的天空,当然还有炎炎烈日。

躺着等水飞、超爽

港丽岛的水飞候机室确实算是还不错的,免费wifi,饮料水果无限畅饮,看照片上,休息室还提供按摩呢,哈哈。
港丽岛的水飞候机室,这里有免费的餐点和饮料随便吃喝
一直待到水飞来
大概可以休息一个小时

点心味道不错,只要你喝得下,冰箱里饮料随便拿

我们的水飞来了,可以当船开,哈哈
特别注意的是,水飞上很热,噪音很大,可能是我们坐飞机时间长了也没怎么休息,中间又穿过了几片雨区,水飞有些颠簸,我们在水飞上都感到有点不适,大家要注意合理分配自己的体力啊。差不多45分钟后,我们终于登上了期盼已久的港丽岛了啊

登上水飞飞机后,从空中俯瞰整个印度洋,真的被大自然所折服,这时候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马尔代夫是上帝撒落人间的珍珠。

相机完全拍不出那种眼睛所看到的震撼感,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所以的一切还需要自己去亲身体验。

【终于,终于,我们到了】

这里不得不再提一下马尔代夫的服务,全程都不用你操心你的行李,会主动有人帮你把行李弄到水飞飞机,然后再搬到房间,所有的一切你都不需要操心,你只需要开心的享受你的旅行就好了。
        我们呢在这里的前两天都是居住的沙屋
        环境还是不错的,我很喜欢,很享受住在水边的感觉,很感谢上天的恩赐,更加感谢命运让我遇到这么好的人。
        不得不说港丽岛的沙屋很有特色,特别大,有游泳池,出门直接就是大海。

将我们的照相设备,笔记本什么的拿出来晒晒,充充电什么的,嘻嘻。

这里的环不错的哦,是水屋来着,全套的服务,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人家做不到的哦。
简单的收拾一下,我们开动了。好吃的,好精致的,真的是色香味俱全的哦。

每一口都是幸福,最主要坐在你对面吃饭的人,同样的幸福。

【12月5号:港丽岛水下餐厅----我甜蜜的礼物】

居住:沙屋
因为是度假哦,因为是蜜月我们当然是睡到自然醒了,然后在酒店吃的早餐,之后就在这个美的不行的小岛上徜徉。这里的美丽不适用照相机就能记录的,最佳的存放地是在我们的心里面。
今天的重头戏是港丽的水下餐厅
所以
选择港丽,怎能错过绝无仅有的水下餐厅?
本来我想去海底餐厅参观它的鸡尾酒会,因为在三餐中是最便宜的,净价每位65刀,但令我感动的是,老公说,一生就一次蜜月,我们必须要品尝下他的美食!海底餐厅午餐净价每位要195刀,我真心不舍得啊,这时老公又说,我们该节省的要节省,不该节省的坚决不能节省……幸福就是那么简单,谢谢老公!
【港丽岛水下餐厅“伊特哈Ithaa Undersea Restaurant”】
有着好听的名字,有着美妙的情缘

海底餐厅我和老公午餐加服务费3000多
有点心疼,但是真心喜欢,在这里前来消费的很多都是中国人,感叹我大众化的消费能力

该餐厅位于希尔顿度假酒店(the 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是世界上第一家全玻璃的海底餐厅,餐厅名为“伊特哈(Ithaa Undersea Restaurant )”,当地语意思为“珍珠”餐厅位于海平面以下6米,长9米、宽5米。
餐厅的灯光会吸引很多鱼

因为喜欢所以就会多一些了解,Ithaa是世界上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全玻璃的海底餐厅,造价500万美元,建在印度马尔代夫海底5-6米处的一个珊瑚礁上。从岛上穿过木制的走道,然后再往下走几步台阶,你就会看见6个餐桌,每个餐桌最多只能坐两个人。
看看这座无虚席,看看我的吃相

真的好美,真的好美,美得不得了哦。餐厅被颜色艳丽的珊瑚暗礁环抱着,各种海洋生物在珊瑚礁间穿梭往来。外层是透明的有机玻璃,顾客可以在餐厅品尝美味的时候,尽情欣赏缤纷灿烂的海洋世界,通过弧形屋顶可以欣赏到270度海底景色,它的灯光能辐射到周围180度的水域,蝴蝶鱼、黄貂鱼,还有蓝脸的天使鱼,它们就在客人的不远处游来游去。

12月6号:无边泳池的烂漫一天

今天,想要看看无边游泳池的魅力。沙屋住了两天以后,我们就换到水屋了,你只需要提前把行李打包好放在房间里,自然会有小黑来帮你提行李,我们的水屋是在小岛上
      就这样,我和老公在屋子里各种转啊,看看免费给我们的蜜月水果,香槟、巧克力、还有几个不知名的热带水果,然后看看屋子的浴池,推门出去,就是我们的私人泳池,很给力的,居然连这个小泳池也是无边的,旁边还趴着几个寄居蟹,然后我们再往前走10几米,透过一片热带树林,就看到了大海,好刺眼啊,太漂亮了,人间仙境,我来了,哈哈,又激动了。大致的把房子转了一圈,我和老公换衣服,穿漂漂的小裙子,开始绕岛一周,熟悉下地形,沿着海滩走去,每一种感觉都是甜蜜,海风中也夹杂着幸福的气息。
      上一些我们的甜蜜照,这也许就是很多年后,美美的回忆哦

这里的泳池,有专门的师傅每天消毒一次

12月7号:浮潜

早上其阿里,早餐真的是很丰盛,看看我对面的这个吃货,哈哈

在水屋的时候,我们直接从水屋下去浮潜了,后来我们特意去问了下港丽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港丽最好的浮潜地点,应该是沙屋后面的一片海,但是我们两就懒得折腾了,本身也不是浮潜热爱者,浮潜玩玩就好了~~
浮潜了一天

和大自然能够近距离接触真心不错

在海底下,看到的世界真的是不一样的,充满了奇幻,充满了想象,最重要的是有人陪你一起看这些东西,和你一起感受这里的美好与新奇。

看看我们像不像地图鱼,在这里快活的游来游去

晚上我们的晚餐在这里显得更加的甜蜜,昏暗的灯光,小岛上的烂漫。

美食,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地道的当地食材,各种各样的水果搭配其中,感觉美美的哦

12月8号---12月9号:返航

美好的旅程结束了,我们在回去的时候,老公也为我出了很多血的哦,我们
回来时在马累机场吃的汉堡王在马累贵宾厅休息一盘腰果700大洋,真的是贵的不要不要的哦

再加上一顿汉堡王人民币180元,也是贵到没朋友哦。

在老公给我营造的轻松氛围中,我享受到了无边的甜蜜与温馨,幸福就是简单的快乐,在旅行中将浪漫进行到底,在生活中能够归于平淡,也许这就是夫妻,这就是生活,这就是爱,这就是甜蜜,这就是属于我们的蜜月哦、
【离开,想念,甜蜜】

从马代回来之后,感觉一场都是梦,一场美丽的不想醒来的梦。除了之前拍的照片能证明我确实去过这个梦幻天堂之外,所有马代的美丽都只能留在脑海里,因此打算好好写个游记,记录这次甜蜜之旅,可能没有妙笔生花的笔触,但是每一字一句都是直击心灵最深处。
对了,麻袋的人们,麻袋的服务我永远不会忘记
难忘岛上的小黑
在岛上,小黑或其它工作人员只要遇到游客都会微笑着和你打招呼,让人心情非常愉悦。
这位小黑的背后,也就是桥的中间,就是水飞的休息间:

如果有机会,我还会来的,也许那时的我们已经有了宝宝,也许…………………………………………………….

最后,致我简单的幸福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2016-01-19 15:06

2016-01-19 16:32

2016-01-19 16:33

美好的蜜月旅行!

2016-01-19 16:41

引用 乔薏荞 发表于 2016-01-19 16:41:11 的回复:

回复乔薏荞:谢谢亲

2016-01-19 17:23

港丽的确赞~

2016-01-19 18:39

引用 就噢客人 发表于 2016-01-19 18:39:55 的回复:

回复就噢客人:是的,不错

2016-01-19 20:31

引用 prometheus 发表于 2016-01-19 14:41:53 的回复:

回复prometheus:

妞儿长得不错啊

2016-01-20 09:22

真的写的是太精彩了,赞一个,图片拍的也好,很实用的游记

2016-01-21 22:47

引用 永恒之树 发表于 2016-01-21 22:47:02 的回复:

回复永恒之树:谢谢亲

2016-01-23 13:43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