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产前最后一次放风 林州石板岩+山西壁挂公路+晋城皇城相府

念儿1113 (西安) LV.7
2016-01-19 15:24 791/4
  • 出发时间/2014-08-19

开往石板岩

2014年盛夏,宝宝预产期将至,在酷热难耐中和家人一起进行产前最后一次旅行。
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勇气!
8.19-8.21还在外面玩,26号宝宝就出生了,我是有多傻大胆啊!?

所以宝妈们不用那么多担心,鼓起勇气勇敢出发吧!

石板岩镇地处河南林州市西部,东与林州市姚村镇相依,东南与林州市城郊乡为邻,北与林州市任村镇相连,西与山西平顺县接壤。全镇南北长约30公里,东西宽约4.5公里,总面积约114平方公里。石板岩的自然风光很美,著名的王相岩和桃花谷等景区就位于此地。
  石板岩镇人民政府位于石板岩镇西北区,“扁担精神”的发祥地石板岩供销社位于集镇中心。境内的太行大峡谷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这里群山拱翠,流水碧潭,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有三九严寒桃花开的桃花谷,三伏酷暑水结冰的太极冰山,千古之谜猪叫石三大奇观。有太行之魂王相岩,幽深谷幽仙霞谷,晋普龙洞小洞天,酷暑结冰太极山,亦真亦幻仙台山,鬼斧神工鲁班门,华夏一绝桃花瀑,太行平湖南谷洞八大景观。此外还有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国际滑翔基地,是休疗养生、避暑度假、绘画写生、旅游观光的好地方。

石板岩很小,只有一条街,王相岩和桃花谷,平湖飞度我都没去,也不多说了。
去那里是为了避暑,但是盛夏季节那里也就晚上比较凉快,白天照样很热。
2014.8.19
下午到,在小街上吃了晚饭小逛了一圈,尽情享受凉爽。
特别推荐一下住宿:
峡谷印象度假中心 挺不错的,是河南省教育厅的培训基地,房间大,位置也不错!

之所以叫  石板岩  是因为那里的房子都是石板做成的
林州人民自然生活环境差,但是很勤劳,修房子水平高,全国闻名

这是2015年夏天再次去的时候新建的,还没有开始参观
石板岩 有很多去写生的学生

有点调调

平顺壁挂公路

2014.8.20
临近中午,天气开始变热,我们决定穿越太行大峡谷。
河南穿越到山西境内  路过平顺挂壁公路

挂壁公路是一种最有特色的公路,是在悬崖峭壁上开凿而出的奇险公路。交通专家称,此类工程奇险、艰难,在中国筑路史上都很少见。为了施工方便和开通后取自然光照明,挂壁公路多贴壁而凿,相隔十余米旁开一侧窗。从远处望去,这一线侧窗勾勒出隧洞的走向。

车程大约3小时,我们来到山西长治
刚刚下车,侄子的脸是这样的!哈哈

稍作休息在长治城隍庙附近吃饭,有商量了半天,决定赶往山西晋城......

晋城皇城相府

2014.8.21
皇城相府,位于山西晋城阳城县北留镇。皇城相府(又称午亭山村)总面积3.6万平方米,是清文渊阁大学士兼吏部尚书加三级、《康熙字典》总阅官、康熙皇帝35年经筵讲师陈廷敬的故居,其由内城、外城、紫芸阡等部分组成,御书楼金碧辉煌,中道庄巍峨壮观,斗筑居府院连绵,河山楼雄伟险峻,藏兵洞层叠奇妙,是一处罕见的明清两代城堡式官宦住宅建筑群,被专家誉为“中国北方第一文化巨族之宅”

的确是大宅子!

山西人爱治家,无论是商贾还是官人,在外辛苦,钱都弄回家盖房置地
山西人小气,一副拿不出来的样子。
但是家里富可敌国也不稀罕
所以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啊!

很喜欢满腔的爬墙虎,郁郁葱葱!

有时觉得自己够二的,我爸妈哥侄子也很二,带着临产的我疯跑。
也是因为有这样的家人,塑造了我不羁的性格。
其实一切都没什么,放轻松,放轻松,放轻松!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1-19 23:36

这种近的地方就是随意去的,你想知道什么问我吧!
吃就是农家乐
住我推荐了
行 我们是开车去的

2016-01-20 15:1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1-25 14:51

引用 jqkee 发表于 2016-01-25 14:51:22 的回复:

回复jqkee:那就亲自去吧,还不错啊!

2016-01-25 15:15
相关目的地:   山西
相关目的地:晋城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