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鳄鱼公园一日游

lemon LV.2
2016-01-19 15:25 1011/3

2015年的暑假,小哥哥来广州玩,我们一起去了鳄鱼公园,离广州长隆伴旅公寓3公里远,坐车经过三个站,很方便,早上8点半起床,9点吃了早餐,我们再出门,开园的时间是9点半,从看小狗剧场表演开始,还有小羊公鸡秀,湿地动物飞禽走兽秀,爬行动物蟒蛇大鳄秀,小猪跳水河马投喂,大嘴鹈鹕投喂花车巡游。我最喜欢喂食了,希望下次可以喂两次。希望每年放假都可以来长隆玩。我们住的地方很干净,公寓楼下有很多小朋友一起玩,我们度过很难忘的很开心的旅行。
                                                                                                                                          ---------以上内容摘自二年级小学生的日记

2016-01-19 17:3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