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那些年,走过的红墙绿瓦---盘点北京城里零七八碎的各大景点

Miss萌 (天津) LV.5
2016-01-19 16:35 402/9

缘由

算算离开校园也有三年了,曾经的好友渐渐天各一方,说好再见,却只能想念。姑且把这算作一篇游记喽,说说那些年走过的路,也怀念一下当时陪伴我的小伙伴。时间跨度有些大,挑些京城里印象深刻的景点吧,用曾经的视角再看看自己的青春喽。
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时间比较难排序,凑合一下囧,,,

【故宫镇楼】京城的标志,还是需要逛一逛哒,找个人少不遭心的日子,慢悠悠的享受个午后时光,溜达个半天即可。-2013.4

【世贸天阶】夏天纳凉的好去处,地铁从金台夕照下车,溜达着就过去了,天色渐黑,屏幕上也开始变换图案喽,第一次去时还碰上了求婚啦,大家傻乎乎的一起喊着嫁给他什么哒。屏幕也可以用来表白哦,收费软件一块钱一条。

【红螺寺】大二时组织的班级出游,目标怀柔红螺寺,天气好的时候是个爬山的好去处,爬山的途中有很多雕塑等,小伙伴们照相照的很欢脱呦~~~推荐!

通州运河公园草莓音乐节】摇滚青年必备只有一个字:嗨!这才是青春张狂的感觉,这才是年轻该有的范儿。

【八达岭长城】不到长城非好汉!掐指一算五六年过去啦,长城只要人不多,还是很壮观带感的好去处。途中有个免费的熊乐园,可以亲自喂熊熊呦

【798艺术区】爱拍照的,爱文艺的,赶快来798看看吧~~

【欢乐谷】自己本身是那种不能玩刺激项目的人,所以欢乐谷也一直望而却步,刚好万圣节的夜场吸引了我,真是群魔乱舞呀,不过花灯倒是挺好看哒哒

北京动物园】羊驼好多,,,,萌萌哒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春风正暖,层林尽染。刚一踏入这里可能会觉得是个普通的大公园,且耐心些,再走走就别有洞天了,想起那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清华园】天气好的时候,我去过几次清华,没想到这学校能这么美好,移步换景。我爱死这种旧旧的建筑啦,小玄窗正梳妆,不思量,自难忘~~~这山水也是不错呢,啧啧,看看人家学校!!

先酱,翻翻回忆,待续~~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1-19 17:56

楼主很可爱

2016-01-19 18:11

2016-01-19 19:07

2016-01-19 19:24

引用 Miss萌 的图片:

2016-01-19 22:09

引用 wecho 发表于 2016-01-19 17:56:06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wecho:还想看啥咧

2016-01-20 11:07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1-19 18:11:36 的回复:

楼主很可爱

回复跟我走四方:多谢多谢

2016-01-20 11:07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逛逛(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1-20 14:10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