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旅程总结# 记录2015年我路过的风景

圈儿 (泰安) LV.23
2016-01-19 17:18 569/16

2015年,对于我来说还是很重要的,自己在这一年做了很多以前不曾做过的事,当然也去了一些以前没有去过的地方,大到嵊山岛、乌镇,小到泰安的普照寺,对于我来说都是新鲜的。
       翻看游玩的照片,即使当时觉得多不好,多不值得,现在看都是一笔笔财富,都是美好的回忆。。。。。。

第一站:浙江嵊山岛

嵊山岛是一时兴起,突然决定的,主要是被当时有人拍的照片吸引了。就是下面这张,大家也会有印象吧。

其实,嵊山岛就是一个还没被开发的小岛,主要客源也是上海周边的人,周末度假的好去处。

第二站:曲阜

曲阜比较重视文化气息。还有还原孔子时期的住所等等,像故宫一样的

第三站:浙江乌镇

详情请看:http://www.mafengwo.cn/i/5339104.html

作为土生土长的北方人,还是很喜欢,很向往南方小桥流水的感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