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断桥何曾踏过残雪

阿小菲 (北京) LV.9
2016-01-19 18:04 592/8
  • 出发时间/2016-01-15

因为有个一天的休假机会,连上个周末,就造就了这次的出游。没有准备没有计划,说走就走,任性的不要不要。
一直幻想漫步西湖,一纸油伞,烟雨蒙蒙,江南的神韵就是那种软绵如绵湿湿嗒嗒的,但我只想说,这不当不中的季节,真的没有感受到..
不过whatever,这并不重要,就算看一臭水沟子,身边有他陪着,都能看出天堂的影子..

DAY1-酒店-西湖-饭店

7点半的早班机,因为不想赶,所以提前住在了机场附件,所以这飞机真的没赶死我们越是近就到的越晚,一路应急通道加小跑,在我跑的像个包子一样头上冒着热气的时候,我欧巴连大气都不带喘的..这身体素质到底相差是有多大!
好在有惊无险,顺利登机,第一天的旅程也就此开始啦~
杭州后先到酒店稍作休息,民国风,且在市中心的解放路上,好喜欢~

接着就直奔西湖啦,西湖太大,选了断桥,一路上脑子里都是白娘子里的那首歌,西湖美景,三月天嘞,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然后断桥就是一座桥,没了。。。照片也没了。。。这段游记也没了。。。
对了,晚上见了欧巴的哥们,请我们去了一家超级有格调的餐厅,吃了一餐超级有品位的大餐,因为装逼不好意思拍照,所以,没了。。。

DAY2-酒店-淘宝城-京杭大运河

我们俩都是互联网从业者,所以阿里对我们来说是来杭州的一个必去地,但阿里的森严真的不输国家军事基地..入园麻烦,进园还到处都是保安,好在都解决了,逛的挺好,还满足了我欧巴在阿里园区骑车的愿望(ps:这是个什么鬼愿望😢)

欧巴说来拍下这个SB,然后自己跑过去摆了一个一样SB的样子,我快笑疯..

晚上去大运河做了游船,据说是古代的高速公路,运送桑蚕丝麻,但如今改运沙子了,所以水都变得很浑浊了,晚上看比较好,游船里还有解说,不错~

DAY3-酒店-西湖-闺蜜的店

没错,三个标题的第一站都是酒店..因为我们在酒店呆的时间真的不算短..赖床完毕还是去西湖,这天很给面儿的飘小雨点了,气氛真的瞬间特别江南,我们还有西湖的游船要坐,泛舟西湖,很有感觉对不对,但,要坐那种摇橹的,那样才叫泛舟,但我们这个时间真心坐不了,会被冷风吹成傻子..

之后见了闺蜜,一个女孩子在杭州开了餐馆不容易,我买了招财猫从北京送财过去,希望生意兴隆~

三天的旅程很快就结束啦,赶晚班机回家,有了来的时候晚到机场的阴影,回去的时候到的早的又有点猛,吃了饭还一起看了跑男,那种感觉也很奇怪,就是好像你身边的人对了,在哪里做什么都有一种是家的感觉,这种归属感好神奇。

想对你说

你来过杭州2次,因为我没来过,你就又毫不犹豫的带我来。你去过韩国,也说只要我想去你就可以再去,都是很小的细节,但总能让我感受深深的宠爱,不想搞得太矫情,只想说你对我的好我都感受的到,你的宠,你的让,你的心疼你的保护,通通通通都能。包括你从来没有说出过的一些责任未来承诺,其实这世界上有种很珍贵很珍贵的东西叫做认定,很幸运也很感恩,更会好好珍惜,然后对你好,一直对你好,很好很好..

2016-01-19 19:0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1-19 19:44

引用 阿小菲 的图片:

幸福很简单,祝你们幸福

2016-01-19 21:21

2016-01-19 22:08

2016-01-19 22:42

引用 阿小菲 的图片:

我是来看美女颜值的

2016-01-19 22:53

说得很好,爱对了去哪都靓,尽管文字简单但是感情深厚的游记哦

2016-01-21 16:5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