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四天shopping之旅

佳音 (长春) LV.5
2016-01-19 18:46 1620/13

微博:Audrey音

出发时间:1月8号。         费用预算:人均3000

首先12月中旬找个靠谱的旅行社办理签证
然后就是适当的做下功略 找找景点路线
最后走前兑换韩币 先换2000人民币就OK
另外:韩国充电和国内不一样 需要带转换头
           每个酒店的前台都有 只要交1000韩币
           的抵押金就可以 退房时返还抵押金)
最总要的一点:在淘宝上租个随身Wi-Fi 特别方便
                          大概一天15左右 只能韩国使用

因为是上午11:00的飞机 所以9点就到了机场
长春首尔非常方便 只需要1个小时哈哈
提醒:充电宝 照相机 电池 随身Wi-Fi都不可以托运
(还有就是在过安检的时候有些游客带了烟酒
 这些是海关严查的内容 所以能不带尽量不带)

就这样 到了韩国仁川机场拉 不得不说 韩国空姐的皮肤那叫一个好哈哈
因为之前已经联系好韩国的朋友了 所以直接取完行李后打车到酒店
我们订的是维多利亚酒店 不算是明洞 东大门等中心区
但酒店出门走3分钟就到地铁口了非常方便 地铁4号线直接可以到明洞
但事实证明 需要转多条线的路程还是打车吧 毕竟出国旅游不想迷路费时间

首先 下午到达后匆匆游览了景福宫 青瓦台这些旅游景点
毕竟来一趟 还是都看一下吧 所以比起故宫差远了
景福宫很小 因为冬天室外还是比较冷的 青瓦台更是没什么可看的
之后便在青瓦台附近的一家饭馆吃了韩国有名的参鸡汤

晚上 打车到广藏市场 因为跑男所以这里很出名
确实有很多小吃 不过我的建议是 去明洞吃更好
价位差不多 味道更好 还比广藏市场方便 可以边吃边购物

第二天 行程: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乐天游乐场
首尔 真的不用起太早 因为商店基本都是9点半开门
早上8点半那样起床就来得及 然后化妆出门 打车到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不如乐天免税店大 建议要买化妆品的直接到乐天免税店就可以

乐天游乐世界旁边的乐天免税店是分店 总店在明洞
品牌价格几乎没差别 化妆品无论是韩国本土品牌还是国际品牌
都是在免税店买比较好 肯定没有假货 而且价格划算
要在乐天世界游玩的 一定一定要上午来啊 下午基本旅游团就到达了
人超级多 基本每个游乐项目都需要排队半个多小时
所以必须提早到 游乐场内有储物柜 但需要1000韩币费用

第三天 行程:明洞—乐天免税店总店—新沙洞林荫道
因为今天要来明洞 所以特别带个大的袋子 装化妆品
提醒:凡是购买的国际品牌的化妆品都是在机场免税店取货
           韩国本土品牌的可以直接拿到货
           想要来购买奢侈品 包包 鞋 手表等物品的属于大额退税
           在机场有专门的地方办理行李退税
明洞真是购物者的好地方 不仅各种个样的韩国特色化妆品店都有
而且不担心语言 每家店都有中文导购 明洞的十字路口还有小红帽
记得买化妆品问他们多要些小样 有的是不要真不给的

很多人问的Hello KittyCafe 店  就在明洞 从明洞主街穿过一条街就到了
 不知道的话就问小红帽拿个地图 很容易就找到了

推荐几样单品:依次是:梦妆的发际线粉(80人民币)pony眼影盘(135人民币)
                                        爱茉莉单色眼影(30人民币)espoir妆前乳(180人民币)
                                        丽得姿生物纤维面膜(220人民币一盒)

晚上我们来到了明洞的姜虎东烤肉 真的特别好吃 三个人吃的大概300多
其实在明洞每条街上都有很多小吃 都很有特色 足以吃饱
明洞一定要下午或晚上到 小吃只有中午后才出来 而且明洞夜景很美

在林荫道有很多有特色的服装店  比明洞的样式要好很多 价格当然也要高
林荫倒最出名的应该就是Line这家店 基本来韩国都要和这个大熊合影
另外 林荫道出名的还有 乌云冰淇淋 芒果杯 和千层蛋糕
这三家都在一起 特别近 但十分不好找
在HM旁边的小巷子穿过去 一直走往右转就会找到了
推特芒果杯 虽然约90人名币一杯 但真的好吃
提醒:这家店是按人头算的 几人到店必须点几份

第四天:明洞—梨大—弘大—东大门
因为太想吃本粥 所以又来了明洞 真的证明是对的
超大一碗 特别好吃 推荐:牛肉粥和鲍鱼粥

从明洞打车到梨大 梨大校园很艺术 但天气冷所以也没多逛
梨大旁边有条女人街 高跟鞋是女人街的标志
多数是学生适合逛的小店 东西便宜 但款式和国内差不多
梨大和弘大很近 步行约20分钟 地铁2站地
弘大地铁口附近就有家School food很好吃 饭盒和烤肉推荐
从弘大打车到东大门 建议东大门晚上来 很多批发商店都是晚上8点才开门
而且玫瑰花海也是晚上才有 其中apm doota商店我觉得都很不错
样式多 apm是比较便宜的可以讲价 doota是高级的 价格也偏高

因为明天就要离开首尔了 所以晚上到乐天超市购物零食

2016-01-19 22:48

Pony的眼影盘是在哪里买的呀

2016-01-20 06:45

就属我们东北老乡漂亮!支持你!

2016-01-20 08:31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1-20 09:26

引用 ManiLeo 发表于 2016-01-20 06:45:08 的回复:

Pony的眼影盘是在哪里买的呀

回复ManiLeo:在明洞屈臣氏就能买到

2016-01-20 09:54

引用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6-01-20 08:31:50 的回复:

就属我们东北老乡漂亮!支持你!

回复鲲鹏展翅:谢啦

2016-01-20 09:54

引用 linglingzero 发表于 2016-01-20 09:26:08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linglingzero:谢谢

2016-01-20 10:58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逛逛(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1-20 14:25

引用 佳音 发表于 2016-01-20 09:54:06 的回复:

在明洞屈臣氏就能买到

回复佳音:Olive young 吗

2016-01-20 21:31

引用 ManiLeo 发表于 2016-01-20 21:31:06 的回复:

Olive young 吗

回复ManiLeo:不是啊

2016-01-21 09:53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