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城市香港HK-4天3夜(完结)

Teresa_Che (沈阳) LV.14

张志明成了我最爱的男人
想去感受那里的生活
看看那里的风景
路上总共花了6天时间,但是在深圳住了两天,香港就是4天3晚。
少换一些港币就可以,一般地方都可以我刷银联的卡,在罗湖口岸换的,下面换钱的地方挺多的。
我换了2500的港币,没用完,剩的钱回深圳之后换的人民币。
少换一些,吃小吃,打车什么的用,去的时候打车,500港币的找不开,给的人民币,亏了一点点。
用人民币付款不会换汇率,但是刷卡不会。

从没写过游记
想试着写一些
毕竟旅游是此生的目标
(所有照片都是手机拍摄的,没有任何修图,不喜勿喷)

简单概括

从上大学开始,就开始喜欢上了香港,那时候看港剧,很喜欢那些人,现在都很少看了。
我特别喜欢看攻略,也特别喜欢做攻略。
所有的行程都是我自己订的,包括订机票,景点,住宿 这些的。
痛并快乐着。
------------------------------------------------(只发香港行程)
Day1:下午到,本来计划去维多利亚的,因为没找到酒店耽搁了,就在酒店附近逛了下。
Day2:海洋公园---杜莎夫人蜡像馆---太平山顶---凌霄阁摩天台428
Day3:迪斯尼---晚上在酒店附近的商城买东西了
Day4:没有景点了---购物---回深圳(人均5千,不算购物)
(一切都在计划内的,第一天晚上有点意外,没去上维多利亚湾,下次在去)

一路向南,离开这一片白雪皑皑的大地

辽宁鞍山-沈阳(高铁中)

这是之前买的这些门票,还赠送地图,攻略

我不会添加照片地点······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待飞中
沈阳-深圳
因为我的港澳通行证是L签,所以得从深圳过关

在飞机上看到的广告,这是我的大西柳!!!中国服装之都

这个是在石家庄机场,经停。
跟我同行的,不会照相,将就看吧!
重要是心情!

这就是那个下雨漏雨的飞机场吧

下飞机是半夜了,订的是汉庭酒店机场店,有车来接,在等着呢!

第一次在冬季看见绿色的植物 很欢喜-深圳小游

下楼之后什么都是绿的,特别开心。

之前只在沈阳北京坐过地铁,都是两块钱,真便宜,到这才知道。

深圳小游,去了莲花山公园。
下地铁应该是路过深圳音乐厅吧,下面还有一些画画什么的!

公园里很适合郊游呢,有很多小朋友,放风筝
挺喜欢这里的,就是喜欢那种暖和,周围全是绿色的

有点雾,到山顶了,有邓小平像

拿着箱子去爬山

Day1 香港

到那挺早的,本来晚上想去维多利亚港的,
可是下地铁的时候,走错口了,
找酒店找了很久,到酒店晚了,有点累,还心情不好,
睡了一觉,起来之后就去楼下吃了点东西。
又去找了一下地铁站,怕第二天在找不到!
没有几分钟,只是找错方向了,
地铁奥运站,去迪斯尼什么都挺方便的。
酒店挺大的,环境都可以,到的时间有点晚,没有大床了,但是双床也是靠在一起的。
房间是挺小的,去之前就听说了,屋里什么设备都有,也有借转换插头,都很不错。
在网上看酒店的评价 ,有些说不好的,去了感觉还可以,肯定都有好的和不好的吧。
因为交通都挺方便,所以很满意。

Day2海洋公园-蜡像馆-太平山頂

我是纯玩的行程的,想把经典的景点都去到,时间也挺紧的。
所有的门票都是在tb上面定的,住宿也是,还有电话卡,交通卡。挺方便的。
早上倒了一下地铁去做巴士,到海洋公园,不得不说,地铁口实在是太多了,
找的挺麻烦的。
不太了解巴士的,就在站点等着,等了半个小时左右,后来还有一个等车的小姑娘,特意问她一下。
巴士开进来,一个人也没有,我们这站是上了5个人,双程的,挺喜欢。

就是坐的这个巴士,特意在朋友圈找的图片。

海洋公园。
我提前都买好票了,还有里面的餐厅券,提前买的方便,也实惠。(特别推荐)
我就是想起来什么就写点什么。
香港吃饭和交通挺贵的(可能什么都不便宜)去超市买东西也不便宜。
之前在网上也查了一些吃饭的地方,但是我都没有去上。
早上在酒店吃点,两天中午都是在景点里面吃的,晚上也就是路过商城的美食广场,吃点。
就是感觉挺贵的,也没去吃特色的东西,下次在去时间就没这么紧了,在去寻找美食把!

这个演出可以看一下,有时间的,可以看一下那个时间表,提前去就好,人特别多的。

照了很多照片,动物啊,鱼啊,太多了,照的也不咋好,我就不发了。

这是在海洋公园里面的午餐,用的券,记不太清楚了,在店里至少要160左右的港币一份。

Day2-太平山顶

从海洋公园出来,原路返回,到了早上坐巴士的站。
然后去地铁站,寻找目的地。
我的攻略,都是地铁站的出口,所以我没有在地方走,因为我怕找不到。
应该是中环站,出口真是太多了,我没坐地铁,刷卡进去,然后从另一口走出去,花了不到10港币吧!
从地铁口出来,都有指示牌,至少要走10分钟吧。
好像是路过一个渣打广场,广场上还有演出,原谅我离得太远,不知道是谁。
有很多在下面卖套票的,不知道贵不贵,在售票口排队的多。
我所有的票都是提前买的,在人群中排着,后来工作人员看到我手里拿着票,直接让我去前面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到了之后,先进去有一些卖小饰品的,也算一个小商城吧。
在那里吃的饭,然后去的杜莎夫人蜡像馆。
白天挺热的,晚上也许是因为山顶的原因吧,挺冷的。

这是长江集团吗?

不发太多照片了。

Day3--迪斯尼乐园

最后一个大景点啦,这一天都要在这里渡过,很期待这里。
不让带吃的,门口会检查,但是不是太严,我之带了一点小零食,一瓶水。
看天气有雨,真的下了,之前就听说香港的天气不稳定的。总下雨。
我还是穿的裙子出去,这几天我穿的都是一条裤子,和我同行的小伙伴一直穿的棉裤,我不冷,他也不热。尴尬不。

之前查了很多关于迪斯尼的攻略,说进去先去哪,先玩什么,最后玩什么。说实话,到那全忘了。
到的时候还没有开门,一个大绳子缆上的,大家都在那等着,绳子一开,大家都开始跑,我也不知道跑什么也跟着跑,只是我和大家跑相反的方向,去的没人去的地方。 现在想想还觉得搞笑。
总之一切都是很圆满的,我没有领pass卡,但是我所有的游戏都没有排队,之前朋友说看演出拍了三次,我都没有。一次就进去了。花车、史迪仔、金曲奖、我都没有错过。

下雨了,但是没太耽误玩,只是晚上的花车取消了,实在太冷了,我没等放烟花,就回去了。
算是一个小遗憾吧,下次还要去。

坐上地铁,就开始了童话世界。

刚进去是美国小镇,都是商店。

第一站是这里,我忘记是什么主题了,人不太多,就是有人猿泰山那个地方。
还有一个馆是关闭的,小小世界,还是幻想世界不记得了。

这是玩完灰熊矿山看见的,挺巧的,根本就没看合影的时间。
灰熊矿山挺好玩的,很刺激,当时人不多,只有我们两个人玩。

这是迷离大宅,很不错的,都很喜欢啊。

这个是米奇幻想音乐剧,我找不到其他图片了,5星推荐就是了。

小熊蜜罐,哈哈哈,我不知道叫啥了,这个可好了,我都想在玩一次。
我去的时候,人都不是太多,排队也没有多长时间,20分钟左右吧,都玩到了,有些玩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叫什么名。
总之很圆满啦 !

四连拍,乐死了........

旋转木马,是每一个女孩的梦想吧 。

花车没拍照片,录了一段视频,找了半天没找到,等我在找找在上传吧
有一个公主,真的超级好看,美哭我了。

就是这个蓝色裙子的。美死了。

排队照了一会相,实在太冷了,然后去买点东西,就走了,没有等烟花。

晚上照片随便找了几张,有点虚的,码字太辛苦了,坐了好几个小时了,后背太疼了。

Day4---HK 下次见

购物了,就不多写了

就这些吧,
要是看到什么好的,我在来修改。
第一次写攻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哈,
有问题可以问我(估计我也不太明白,呲牙)但我一定会尽力哒!
这个旅行已经一年了,当时的心情和现在完全不一样了,
一年又一年,真的太快了。
当初一起旅行的人,现在也不再身边了,本想一起走更多的路,物是人非......
有缘终会再见
------------------------------------------------------------------------------
下一段旅程云南,未完待续.......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1-20 09:54

引用 shiningti 发表于 2016-01-20 09:54:04 的回复:

回复shiningti:晚上回家继续写哈!第一次写,尽量写详细点!

2016-01-20 10:03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1-25 01:00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1-25 21:52

引用 冰淇凌的祈祷 发表于 2016-01-25 21:52:26 的回复:

回复冰淇凌的祈祷:喜欢就去

2016-01-25 21:53

引用 -.a细老公 发表于 2016-01-25 01:00:45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a细老公:谢谢,多多指教

2016-01-25 21:54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1-22 09:42:42 的回复:

很棒!相互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