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跡天崖-漢堡包的濟州島冬遊5天

李名盛 (台北) LV.9
2016-01-19 21:07 484/4

關於行程部分

Day1. 我從台灣出發,搭乘復興航空早班機,凌晨就出發到機場,6:45的飛機,飛行兩個小時之後就抵達濟州島機場了,出關後搭乘機場巴士到市區的酒店December Hotel,這一家酒店的位置非常好,就位於宝健路的附近,詢問櫃台人員去哪裡可以換錢,他建議我去對面的新韓銀行,這裡附近有很多私人換錢所(但是匯率都很差,因為我還跑去問了很多家,最後確定去銀行換最好,也避免了假鈔的風險。)
先把行李暫存於飯店櫃檯之後,我便輕裝出發開始探索市中心,一整個早上以放射狀路線幾乎把市中心通通走完一圈,才發覺濟州市真的非常的冷清,路上沒幾個人,果然是淡季,商店也幾乎都還沒有開,直到下午4點鐘才陸續開門營業。 中午就在宝健路附近隨便吃了一個豬骨湯飯。
晚上吃了一個拌飯,然後嘗試了一下韓劇裡面常常出現的搭帳棚的路邊攤,我點了一鍋魚餃,還有一個蛋捲,真的很好吃啊!
第一天就大開吃戒了,ㄏ哈 心滿意足回去睡覺。
Day2 . 今天主要行程是搭乘黃金巴士按照官方推薦的路線去遊玩, 我們去了濟州耳單羅國發源地 三姓穴,然後到了中央傳統市場,還有神祕之路,漢拏大學看塗鴉秀表演。
Day3. 今天目標是搭乘市外巴士到西歸浦地區
Day4. 今天把還沒去的迷路公園補上,因為那裏沒有公共交通工具可以到達,所以我選擇搭計程車去,車費實在不低,我們花了大約38000韓元一趟,後來離開那個地方也叫了計程車,又花了20000韓元到達萬丈窟。幸好萬丈窟這裡有公車可以回到室外巴士站,我們還在轉車路程中到了金寧海邊公園走走看看。
Day5.因為我班機的時間很早,所以今天其實等於沒有玩到,一早起床,連早餐都沒吃就到機場去了。

好久沒有自己旅行了,上一次旅行似乎已經是2010年的事情。雖然我的工作是導遊、領隊。但是帶團跟自己旅行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這次我趁著遊客來台灣的旅遊淡季,選擇了也同樣比較少人去的濟州島自由行。在濟州島度過我的2015聖誕節,感覺很有意義。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1-20 11:16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逛逛(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1-20 14:31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1-25 01:0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