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篇好游记》之超级懒癌晚期患者泰国游《普吉+曼谷》。。。。。。。。

younger LV.3
2016-01-19 21:35 429/3
  • 出发时间/2015-11-28

看标题就知道本人的属性了,所以想在这游记里看到非常详细的地点和美食介绍是吧可能的。。。。。。
哈哈,本人是11月底去的。呆了十多天,。这个时间段去真的非常舒服,人不是特别多,因为有次再暑假期间去的时候!!!!算了还是不要再提了!!。机票酒店什么的都是在X网定的。这里要告诉大家机票可以不用提前很久定,半个月好了,因为猪——我提前了3个月定的,到出行发现买贵了!OPS!酒店住了4个。因为一两个酒店就是过渡下。准备的东西:衣服鞋子,相机!东西大家最好用分类带归类装,因为万一你在机场要找东西不用甩地摊,你们懂的!还要就是护照复印几分备用,酒店的订单要打出来。checking in给工作员就可以了。如果是国外的航空最好把当时付款的卡带上,行程单是一定要的!手机里一定要下些适合一个人听的歌。因为你一个人嘛!出发!楼楼是个非常随性的人所以也是随性的耍,所以请大家随性的看。

楼楼,是白天飞的,害怕红眼航空,因为想去某港吃下传说的早茶,选择转机。说下某港航空。真的是个超挤的大巴车规模的。坐我前面一某港女人,非常没有素质,招呼都没有打下就把座位放下来了,老子的膝盖哦,我还是忍到好好和她说,她甩都不甩,吃SI的。叫了空服解决的。我们内地去香港还是要填入境卡哦,楼楼在飞机上没有填出关拍大火车队了!出机场热死我了。换完衣服抓紧时间坐他们的地铁直接到中环。是的就是去吃了碗细面!然后买买买!哈哈。不过香港街真的很挤,因为就只在中环呆了下,所以人们的时尚感还蛮好的,不像TVB里面的,已经无力吐槽了!。然后好的香港人还是很多的!

这是我的女人!

属于记忆里的双层公交

好想去坐这出租车

有没有洪兴帮的赶脚!后面的字是亮点

好了,现在开始泰国

这酒店只住了一晚上了,离大皇宫没有多远,但酒店附近没有什么娱乐的。一般般吧。不会去了!

好了,说说这个大皇宫的行程吧。楼楼到那里差不多10点,人山人海了,看了下要排队买票排队检查什么的。于是楼楼就没有进去了,就在外面晃了一圈就回酒店吃饭了。话说大皇宫真的是一个没有去会遗憾去了会后悔的地方!还有就是好好学习下景点的泰文发音,我就吃了亏,说的英文的皇帝的寺庙,结果被送到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地方。。。。。。。

曼谷第1天的行程结束,飞往我非常喜欢的卡隆岛去了,

机场看到的,懂梗的人会明白的!

到达普吉机场,遇到一个非常好的小哥,出于礼貌没有照他的肖像。哈哈,这小哥说他在学习中文虽然只会说国际中文,哈哈,后面联系他接送,可他吧收钱,非常不好意思,就没有再找他了,主要是一个人要主要安全!哈哈,

这个是小哥的书,原来他们理解的借光是我们中文借过的意思。。。。。所以大家听到就淡定的理解吧。说下,巴东的酒吧泰国人看到亚洲的人都先说中文,楼楼还被人说:我爱你!!!哇被突然表白的感觉没有很好。有点背调戏的赶脚!所以楼楼在外面是一句中文都装听吧懂的样子。。。。你们懂的。当然有人问是哪里的?楼楼还是很自豪的说。中国人!!!!!

这酒店就是在巴东酒吧一条街里最安静的位子,一点都吧吵,因为计划白天出海就在这里订了一晚上,性价比可以吧,本来想去酒吧耍,但在飞机上一个国际友人说,一个人的话可能有点复杂,要酒杯吧离眼,吓死宝宝了,就没有去享受夜生活了,不过去去逛了下,真的非常热情,。。。。。

去的皇帝岛,一日游,大家可以直接去泰国定,比某网些还便宜。真的。

我会告诉你我在这个椅子上坐了一天吗.哈哈。皇帝岛上的两个酒店很出名,很少有空房,但个人吧太喜欢,沙滩有一大3小。会多浮潜的,人不是特别的多。耍一天的话还可以。。还有就是你报一日游的团一定要记住你的时间,和离开的地方,听吧懂英文就问懂中文的领队。

看到这里是不是吧像在海岛上哇!这个地方有个小山,非常有赶脚,大家去的时候可以去逛下,在山崖边看海完全吧一样哦。注意安全就是了。有点济州岛的感觉,石头特别多。

下面这张不是在XX不是在XX不是在XX !主要的事情说山边!哈哈

天知道我后面为了清理裙子上粘的东西弄了好久!

其实皇帝岛的主沙滩楼楼没有怎么观望,就是上面的图里的样子,就是皇帝岛最大的沙滩,国际友人都趟在沙滩上sunbathing! WUii国家的都在建筑物下躲太阳。哈哈。哈哈。太可爱了!那个浮桥走在上面吓死宝宝了!还有好多人停在哪里照相!。。。。。楼楼一直幻想掉下去会怎样!嘿嘿

离开巴东向我最爱的卡伦进击,为什么呢,因为这里人吧是很多,沙滩大,还有就是我也不知道。在这里一个多星期就是酒店沙滩酒店沙滩的,非常懒癌1

这是白天的巴东。这里真的是个很神奇的地方,白天的巴东很安静!人也很少,其实楼楼非常喜欢白天这样闷骚的小镇,晚上哇!简直就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啊!。每次看到泰国的天线我就会想到盘丝洞这个地名!

在酒店大堂里静静的等到2点去checking in。被告知还没有到时间,才发现楼楼的手机时间一直是中国时间!。。。。于是默默的坐了半天.喜欢这个水中菊!酒店大堂会提供;果汁,水果,汉巾。前提是你要先要求!

这个地方是那个出租车小哥带我去的,还可以,当地泰国人有什么大聚会说就去这里,当天有个婚宴。直接让楼楼增加了脱单的自信心!开玩笑的。价格也吧是很贵。但是我不知道是在卡伦哪里!旁边有个码头,说是这个码头是唯一提供到另外岛的地方,那就好找了吧。只能办到这里。了。最后买单的时间小哥要求AA!汗!楼楼大手一挥,我请了!后面小哥直接吧要车费了。楼楼尴尬证发作就没有再找小哥车了。小哥是正经出租车的!

问为什么泰国人喜欢用这么大的盘子吃饭呢?答:因为可以装很多饭!

定的坑爹海景房。你们看吧

哇,来了来了。漂亮哇。这个沙滩楼楼真的爱到吧行。人真的很少!娱乐项目也很少,应该中国人去的不是很多因为这边的泰国人都用韩语问候我!.楼楼一般去海边是在上午和傍晚,完全没有耐心去守太阳的上下班时间!酒店离沙滩就一个马路。赞吧,酒店外面吃的什么都有,价格便宜。

这里以到晚上就妖风阵阵的,吓死宝宝了,酒店的设计是圆形建筑,所以你懂的就是个风声扩音器!酒店内是园林设计,也很漂亮。一般楼楼是吃完早饭就在酒店内逛逛,回房间阳台上趟起,吃午饭,半下午去海边逛逛。

早饭只吃这么点!嘿嘿!  你咋吧上天呢!!!

有没有生命之树的赶脚

死机的做!,很多的照片是楼楼自己照的,把相机架好,按到延迟快门10秒,马上跑到镜头前,于是就会看到一只做楼楼无限循环的RUN RUN RUN!此处音乐请去听BTS <RUN>....

惊死了!

看到电视里都在喝。

赞下我的象腿吧

脚趾母不见啦!知道楼楼无聊时候耍什么吗?用脚在沙滩上刨个大坑,然后把脚泡在坑里的水里!哈哈有意思的得很!不过一定得厚脸皮的无视经过的各种眼神!

回到曼谷了,就是逛逛,买买。直接破产!大家看我标题就知道我没有去什么地方,在曼谷就是凭心情了,就是在些商业百货逛了下。哦,曼谷商场里虽然有冬装,但绝对不要买,因为我发现比国内有些要贵一倍。大写的C!

这个酒店强推。超级各方面的棒,旁边的免税店是最便宜的,下次就住这里了。酒店里面健身房,无边游泳池,MSJ什么美容院,都有,唯一吧满意就是吃的东西,太偏日式了,楼楼最吃吧来生的东西了,工作人员非常棒!.出酒店的一条街就是BTS。哦,千万不要在酒店做指甲,那就一狗啃的样式!

终于可以喝点小啤酒了!还被国际友人搭讪了呢!!!。楼楼好娇羞!

酸甜辣。

非常好喝,好像把盘子拿走

好吃到爆!

楼楼非常喜欢这样的大排档店。因为里面永远是那个地方最纯的味道。里面的菜就是泰国的味道。其实泰国非常西化了,好点的餐厅都是西餐。

酒店出来的一条街都是吃的,外面就是BTS

泰国的百货商场非常集中,就在一坨!其实商场哪里都一样!楼楼是喜欢去钻小巷的人!

楼上这地方是厕所!咋你上天呢! 这两小哥站在门口半天都吧敢进去!,肯定吧着急!

韩流无处不在啊

好喜欢这些!全部都想带回家!

真的很辛苦!微笑满分!

圣诞节的童话主题!晚上的灯光非常漂亮。楼楼的少女心澎湃啊!

这小哥一直坐在马车上吧下来,其实楼楼非常想上去对他说你揍凯!让我来!

非常喜欢这照片,哈哈哈哈

商场外面晚上就会弄成这样的音乐广场,有现场的乐队表演,楼楼怕挤就没有进去。其实是啤酒广场,哈哈,不过美女可以哈,楼楼口水流一地啊!

楼楼非常喜欢有当地历史文化的东西,但楼楼吧是很喜欢寺庙。吧太懂!于是大部时间楼楼就随意的走走钻钻小巷,看到了泰国真实的一面吧。呵呵。这里的人民有着自己的信仰,每天六七点都有人在拜佛了,到处都是佛像。其实我也有自己的信仰------就是毛大爷!

小哥,你裤子破了啦

真心的泰泰还是不是很商业化。懂的。

觉得能保留下来的都是有意义的

这里赶脚好韩国哦!

有没有想起泰国鬼片的。老是觉得他们这样的房子被火烧过的!

看到这里,这些就是破产的原因,刷完你卡,就这样的意思!下面吃的那个粉一定不要去买,超级难吃。大家去国外我觉得少说中文会少很多的麻烦,就是没有什么过渡的商业热情啦。还有就是女孩一定要主要安全,我一般6点就回酒店了。如果你是在免税店买的东西机场才能拿的话最好准备个能背的包进关,要不然你会提死的!泰国退税是在入关前哈。楼楼以为是在入关后就完蛋了!楼楼发现在国内换钱比泰国划得来些。第一次和大家分享,谢谢点开的亲亲们。以前也去过一些地方,但因为这次是楼楼20代的最后一个生日所以觉得有点什么地方不一样。反正楼楼非常喜欢这样的方式去一个地方放松下。对不起点进来想了解些的人们了!对不起哦!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1-20 14:25

引用 甜美leah 发表于 2016-01-20 14:25:45 的回复:

回复甜美leah:哈哈,谢谢安慰。

2016-01-20 22:24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