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Milky] 纯净天堂马尔代夫W岛蜜月行

2016-01-19 21:50 1220/11
  • 出发时间/2015-05-02

序言

这是我记录的第一篇游记,虽然也去过一些地方,可是真的很懒,哈哈,希望这篇游记有所纪念,以后我可以再接再厉把之前的都补上哈。
2015年5月2日婚礼终于搞定,辛苦了半年,我和Eric第二天就踏上了去W岛的蜜月行。

全程都是iPhone 和casio自拍神器拍摄,所以照片质量有限。

微博:Milk-y      http://weibo.com/lovermilky (生活和旅游分享)
美拍ID:10650907 名称:Milk-y (旅行和生活的小视屏)因为我还不会剪辑视频,玩美拍的小伙伴可以凑合看看。

【Eric&Milky] 重新【从心旅行】, 2016我们初见台湾    http://www.mafengwo.cn/i/5514447.html
    [Eric&Milky]婚礼视频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5T9ycGexn9E

关于交通和签证

来回搭乘新加坡航空,广州出发,新加坡转机至马累,本人喜欢五星航空,如果不是我这种类型的一样可以选择其他航空,还是很多选择的。最好提前值机,因为去麻袋几乎都是情侣,不然就会像我一样和Eric全程分开坐。
马尔代夫免签,拿起护照就旅行吧。

DAY1 广州--马累--W岛

新航的蜜月的蛋糕和香槟,在餐饮结束后,空姐会单独为预定过得旅客呈上,如何预定:新航官网预定,一生只享受一次哦。

航程大概8h到达马累机场,新航的服务还是无可挑剔,尽管只是经济舱,但是餐单酒水单样样齐全,餐食也很美味。海水太蓝了,我几乎要抱着Eric脖子转圈圈,哈哈,画面感很强烈。各个岛屿都有专门的接机服务,W是专门的休息室等待水飞,水飞上你可以看到星星点点的岛屿散布在印度洋上,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既视感,美的不可言喻,真的感叹大自然的慷慨美丽,感恩父母带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遇到自己爱的人

水飞到达W后,工作人员穿着洁白的衣服,准备了冰凉的毛巾,鲜花,各式的饮料欢迎我们。我选了一杯芒果冰沙,有独特的香气,至今还在回味,这杯冰沙迅速的带我们进入了度假模式。随后管家带我们环岛介绍,然后送我们回房间简单介绍。
我们4晚都订的水屋,因为我是个很怕麻烦的人,不喜欢一直搬行李,就没有去体验沙屋。沙屋一样很漂亮,是两层小小别墅。

推开房间的一瞬间,真的多巴胺暴增,超级兴奋。哈哈,搭配着W酒店的专属音乐,心情好到飘起来,
在露台躺椅上一直到天空完全暗下来,才舍得回房间。期待明天的阳光从印度洋上升起,照在我们幸福的脸上吧。

以上就是W岛普通水屋的照片了,床上的海星的抱枕好喜欢,现在我还在后悔没有问一问这个卖不卖

DAY2

岛上一共三个餐厅,早餐是固定在kitchen,可以把脚丫丫泡在水里,个人觉得岛上餐厅口味还是很赞的,每餐都会很满足。kitchen的早餐是半自助模式。有各种水果,果汁甚至香槟,除了基本的自助的餐食,还有可以点餐的餐单。餐厅有一位中国籍工作人员,所以不会沟通不畅。

早餐享受完毕,就奔向大海了。各种层次的蓝汇聚,沙滩特别细腻,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在这里真的可以早睡早起,因为迫不及待的要起床去享受这么美好的一天。我承认我在深圳的时候是个休息的很不规律的妹纸。

中午时分太阳很毒辣,沙滩上的人基本也都回各自的房间了,岛上旅客没有很多,因为客房也有限,所以很舒服,各国的旅客见面也会互相微笑打招呼。我们遇到了一个长得像芭比的外国妞,正点到爆炸,Eric的视线直接被她带走,太美了,我作为一个女孩子都忍不住多看两眼。
回房间的路上我们去mini吧拿了冰淇淋和咖啡,窝在摇椅里,看着无敌海景,翘着脚丫舔雪糕吧,哈哈

因为到达的第一天我们在水飞休息室吃过晚餐了,上岛后就没有用餐,所以今晚才是我们在岛上第一顿晚餐,Fish,我们点了即日推荐的:龙虾套餐搭配白葡萄酒(龙虾不是每天都有,要看餐厅当天的海鲜提供情况而定),面朝大海,享受美食,满满幸福感又来了。晚餐后我和Eric没有叫车来接我们,而是散步回房间。天空繁星闪烁,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星光闪耀,忍不住又感动了。岛上的木头栈道上都播放着独特的音乐,好像和海浪声完美融合,甜甜地晚安吧。

DAY3

Eric早早的就起来躺在露台沙发上拍一直在变化的天空,此时的我,却在呼呼大睡

他拍了几个小时后我终于睡醒了,早餐后,我们预定了游艇出海看海豚,当天岛上下了大雨,出海也是风雨兼程,游艇的工作人员一直在风雨中坚持,结果无缘并没有看到,回程我们就在艇舱里享用香槟和甜点。回到岛上的时候,我们和他握手言谢,发现他的手已经变得冰凉,没有一点热度。他感到抱歉,没有让我们看到🐬。我们更想感谢他,豪华游艇出海兜风也是很赞的嘛

出海回来果断又回房翘着脚丫丫舔雪糕了,下午还好还好还好还好还好我没忍住去浮潜了,为什么说5遍,因为重要的事情说5遍。

夕阳将天空染成了珊瑚色,我以为很美很美了,上天宠爱我让我在离岛前一天看了一次据说2015年为止最美的火烧云。

晚上我们在fire晚餐,自助烧烤的模式,光顾着在水屋里翘脚丫丫舔雪糕,没有预定晚上的位置。所以我们等到晚上九点才吃上晚餐。等待的时间我们去健身房玩桌上足球,还看到了小壁虎,活的哦,两只,哈。回到房间,酒店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泡泡浴的玫瑰花瓣,蜡烛。泡澡休息了哟。W的传统洗浴用品,和其他城市一样。但是在海岛上,柠檬姜的味道特别让人放松。晚安啦。

DAY4

早餐过后,我们提前约定了去滑翔伞,我这几天最爱的活动。我喜欢在天空中安静地感觉,可以俯瞰整个w岛。
滑翔伞之后,大姨妈来了,来了,来了,Eric又尴尬了,不断地感叹:你的大姨妈真是旅游历史准点率90%。
虽然我也很尴尬,但是好在好在好在我已经浮潜一次了,哈哈,偷笑中

我感觉Eric每次不是亲我,是啃我,已经有无数张啃我的照片了,这又多一个

我们睡到半夜,被风雨声吵醒,Eric一个箭步跳起奔向露台,露台晒得各种衣服。比基尼这种没重量的全部失踪,不知道飘去印度洋哪个角落了。我在新加坡转机新买的连衣裤也不知所向。因为还是黑夜,我们只好继续呼呼,天亮之后,Eric浮潜下水帮我找衣服,在水屋附近的海域真的发现了我的连衣裤,于是请了工作人员帮我打捞。雨季的时候,晚上最好把衣服收回来。还好不见的比基尼是Tb货,我也就忍了。

我丢失的连衣裤是不是像条海带。哈

沙滩上的椰子很好喝。

这就是前文提到的2015年前半年最美的火烧云,金色和红色染透了半边天空,看着天空一层层的颜色逐渐变化交融退去,我和Eric坐在沙滩上直到云彩全部消失,好好感受这一刻,世界都安静下来,只有不远处零星的几对情侣相互的依偎。

度假很快就要结束了,晒晒自己的美照吧。

晚上我们继续在Fish用餐,我个人觉得Fish的主食做的比甜点出彩,两个人可以一份甜点share就ok了,因为并不是很惊艳,肉类和海鲜酒类都很不错。

给好友邮寄了明信片,希望大家也能体会到幸福。明天就是回家的日子了,感恩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1-20 14:25

2016-01-20 15:26

诱人的W。。

2016-01-20 20:14

引用 swwjt 发表于 2016-01-20 14:25:46 的回复: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回复swwjt:说走就走

2016-01-20 22:51

引用 就噢客人 发表于 2016-01-20 20:14:40 的回复:

诱人的W。。

回复就噢客人:真的不错噢

2016-01-20 22:52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1-20 15:26:46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

2016-01-20 23:06

人美 景美,身材美

2016-01-23 17:21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1-25 16:51

引用 鱼啊鱼 发表于 2016-01-25 16:51:49 的回复:

回复鱼啊鱼:去吧去吧超级美

2016-01-25 23:51

引用 别样年华 发表于 2016-01-23 17:21:18 的回复:

人美 景美,身材美

回复别样年华: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