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旅程总结# 游走于齐鲁大地,济青之间

• 出发时间/2015-01-01

过去的2015年,终于不再是单身过春节,也不再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这一年,有了更多家庭的责任,所以出门旅行少了;
这一年,加班时间多了,所以出门旅行少了;
这一年,出差的机会不多,所以出门旅行少了。。。(这条属于临时凑字数,同事领导看了请忽略O(∩_∩)O~)

反正,今年没有以前几年的旅游多;
但是,今年我照样转了很多地方,依然心属大自然;
万幸,有人总提到想跟我一块旅行;
尽管,想一块旅行的总爱宅在家里 (⊙﹏⊙)b

开始聊正题咯, #2015旅程总结#

2015年,主要的路线还是集中在山东地区,济南青岛和鲁中的潍坊青州一带,年底去了趟上海出差。

Q1,鲁中地区,如杨家埠、青州古城,金宝乐园、

Q2

春夏之交,逛园赏景和爬山是再好不过了,于是青州偶园和云门山驼山成了赏花和健身的好地方。青州偶园原为明代衡王府后花园,清代为冯傅(康熙皇帝太子太傅)的私家花园,国内仅存的康熙风格园林; 云门山上摩崖题刻明代的大“寿”字,为全国之最,后人称“寿比南山”即来源与此;驼山上有中国东部最大的佛教摩崖石刻群,四五百年的大柏树随处可见,旁边还有山东最大的标准滑雪场。

Q3

工作繁忙,家里添新丁,所以Q3没有机会多出门,更多的事情是在忙活,拍照的机会也仅限于一早一晚出门溜达溜达。还好,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Q4:11月参加团建活动,去爬仰天山国家森林公园 (全国唯一的山顶芦苇丛,黑松林氧吧,千佛洞,红叶谷,世界第一的天然回音壁,元代文殊寺,大溶洞,“九龙盘”盘山路。。。),12月出差又去魔都逛了一圈

Q4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1-22 16:1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1-25 01:0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1-25 14:51

引用 向日葵没有星期天 发表于 2016-01-25 01:00:48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向日葵没有星期天:有这个打算,再编辑编辑。 年前这段时间比较忙还没来得及,见谅见谅

2016-01-27 21:08

引用 helen 发表于 2016-01-25 14:51:49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helen:正在筹划呢。 客官想先看哪个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