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海滩、沙漠❀"蜜月旅 ~~

小花 ❀ (迪拜) LV.11
2016-01-19 21:56 1026/19
  • 出发时间/2015-03-25

说说这次旅行

本身就很热爱旅行的我,蜜月之旅怎么能少呢!至于蜜月为什么选择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这是一个被问及最多的问题。很多人都认为蜜月应该选像马尔代夫那样浪漫的地方,而不是迪拜这样花钱如流水之地;之前甚至还在一个电视节目中看到说最不适合蜜月的地方就是迪拜,因为去一圈回来就成穷光蛋了还怎么过日子......对于这些,我并不否认,但也绝不认同。迪拜虽然极具奢华,但除此之外它也有着它的美,不加包装的美。 我不是很有钱,也不是追求独特;选择迪拜仅仅是因为它有海也有沙漠,满足了我想去沙漠的同时也满足了我老公想到海边的愿望,就是这么简单。
我这次蜜月旅是自由行,什么都是自己弄,很累却也很真实。

这篇游记或许没有好看的美图,但都是真实的每一个时刻;它很实用,如果您能认真看完我相信你会更了解迪拜,更向往迪拜......

行前准备

因为是自由行所以很早就开始下功夫在这次行程上,从去年十二月份决定去迪拜蜜月开始,就在看各种攻略、各种特价机票、景点门票。提前四个月的准备还是有一定效果,订了还算划算的机票。机票是提前三个月在一起飞订的、一起飞是国际机票网,相比去哪儿或携程这些旅游网站一起飞的机票要便宜很多、自由行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http://www.yiqifei.com/
找到一个迪拜当地的旅游公司discovery way,他们家在国内也有淘宝店My dubai。比较了很多家后最终选择My dubai,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在他们家订了房间和跳伞及冲沙,签证也是在他们家办理的。服务好到没话说......    https://mydubai.taobao.com/
护照、签证(签证只需要提前一两周办理,签证的停留期只有一个月)、身份证(如果是女生并且要去阿布扎比谢赫扎伊德清真寺,租用黑袍时需要身份证作为抵押)
手机、相机、ipod 、银联卡、VISA卡、美金(中国没有兑换迪拉姆,只有换成美金去那边再换迪拉姆)
插头转换器(迪拜插头为英标,无法直接用,插头转换器很重要)
防晒霜对于女生来说我认为是必须品 牙刷、牙膏,那里注重环保所以不提供一次性用品(一定要记得带上哦!)
洗面奶、沐浴露、洗发水、面霜这些都有提供,当然你也可以自带
衣服:室外很热(热到容易中暑的地步),室内空调很大(需要外套或披肩、围巾);从室外到室内很容易着凉,所以在装着很清爽的时候进入商场一定也披上外套。
泳衣、泳帽、泳镜个人觉得还是很有必要带的
大概就这些了

行程花费

往返机票两人:5544人民币
迪拜四天、阿布扎比一天房间费:4350人民币
迪拜签证两人:1400人民币
冲沙、哈利法塔、法拉利、亚特兰蒂斯水上世界、迪拜滑雪场、奇迹花园门票两人:约3200人民币
跳伞一个人:3699人民币
当地电话卡:225迪拉姆
地铁卡银卡:120迪拉姆
其他杂七杂八的费用就不一一列举了
购物:就看个人需要了

交通

昆明香港香港迪拜
香港:机场快线、机场大巴、地铁
迪拜:地铁、出租车、轻轨、公交车
阿布扎比:出租车迪拜阿布扎比往返大巴
迪拜香港香港昆明

๑۩۞۩๑ 住宿 ๑۩۞۩๑

迪拜四晚入住的是:RAINTREE HOTEL(雨树酒店)一家四星级酒店;
地址:Garhoud Road Opposite City Center Mall;
离地铁站、CityCenter、Carrefour都很近,服务一般,周围环境一般,唯一优势就是地理位置很好;
给与三星好评
阿布扎比一晚入住的是:Novotel Abu Dhabi Al Bustan(阿布扎比阿尔布斯坦诺富特酒店)同样也是一家四星级酒店
地址:Sheikh Rashid Bin Saeed Street街
服务很好,周围环境不错,保密设施很高大上要刷房间卡才能搭乘电梯
给与四星半好评

RAINTREE HOTEL(雨树酒店)屋顶游泳池

美食

原谅我吃不惯广味和阿拉伯餐、下面的行程中会一一为大家介绍
通过这次寻找美食之旅,我得到一个血与泪的教训。为了找到游记中提及最多、美食排行榜前列的美食,饿着肚子找两三个小时后发现也就那样,便决定还是走到哪吃到哪吧!千万别委屈着自己的肚子,去吃别人口中的美食。别人的美食或许是你的“毒食”......

关于“卡”

香港:在香港机场你可以买一张机场快线的车票,坐机场快线到九龙后可以换乘九龙到各地的巴士(巴士免费);需要乘坐地铁可买单程地铁票, 如果在香港停留时间长可选择购买一日通或充值八达通
迪拜迪拜乘坐地铁、公交、长途巴士都可使用银卡NOl;若在迪拜当地多天不建议购买单程票,且如果会坐到公交车的话并不支持付现。
银卡NOl:价格20迪拉姆,14迪拉姆制卡费。3km以内1.8迪拉姆、一区以内(one zone)2.3迪拉姆、一区跨二区4.1迪拉姆、两个区以上(two zones)5.8迪拉姆;有效期十年,可随时充值;退卡时退还卡费4迪拉姆
迪拜轻轨:仅往返棕榈岛,往返票价为25迪拉姆,单程票价为15迪拉姆。一次性票,不可循环使用
电话卡:我选择的是Etisalat(一提萨拉),55迪拉姆制卡费,45迪拉姆电话费,100迪拉姆1G流量套餐费(PS:购买电话卡时需要提供护照、签证等材料较为复杂,从买卡到装上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且卡还要一个小时后才能开通)

香港地铁卡

机场快线:成人票

Etisalat(一提萨拉)iPhone5、iPhone6电话卡

迪拜地铁卡:银卡NOl

迪拜轻轨票

购物

购物可选择Dubai Mall、Mall of the Emirates、Deira City Centre
我个人更倾向于Deira City Centre,这个商场不大、品牌也不算很多,但价格要比Dubai Mall、Mall of the Emirates优惠很多,毕竟这是当地人逛的购物中心。

可坐地铁前往,地铁站有一站就是City Centre,一出地铁站就能看到。宝宝的衣服、我的裤子、老公的衣服等等都是在里面购买的。

Mall of the Emirates同样也有地铁直达

所有商场中都有家乐福,在家乐福购物很划算

传说中的骆驼奶,味道......反正我是喝不惯的,但还是可以买小瓶装的馋馋,毕竟也不是很容易喝到的

在City Centre买的鞋子,迪拜的鞋子几乎都是made in china,但鞋子本身却比国内的鞋子在质量上要好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出口做的就要比国内自用的要求更高些,如果你不介意大老远买双中国鞋子回来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

迪拜进口奶粉,真正的进口奶粉
香港划算很多,也不存在限购,只要你行李不超重想买多少买多少。我一次性买足了我儿子半年的量,足够吃到断奶粉

关于‘交通

有些地方是地铁或公交车不能到达的,就只能选择打车

公交车站台,有冷气还有时刻表完全不用担心错过乘车

公交车前两排有专为女士准备的座位,男士绝对不能进入。如果男士和女伴一起坐车,女伴可以和男士坐在后排(就是我们现在乘坐的这排),但男士不可以和女伴坐在前排。
公车内不允许站立,如果车坐满了就不再载客了(这是不真实的)。
上下车都需要刷卡,下车可提前刷卡,下车按开门按钮下车。

TOYOTA是最为普遍的出租车迪拜5迪拉姆起价

迪拜轻轨,仅往返于棕榈岛;沙发座位

Abra只连接Deira和Burj Dubai之间,票价1迪。

雷克萨斯也是出租车的一种,按人数收费,不划算搭乘

TOYUTA出租车阿布扎比起步价3.5迪拉姆

地铁,市中心搭乘很方便

第 ♡.1天~~2015年㋂ ㏸

昆明—香港 ”旺角小吃街

由于机票是香港转机的特价票,所以去迪拜之前先逛了圈香港夜市。九个小时的转机时间,给了我去旺角吃小吃的机会。虽然是第二次到香港,但旺角却是第一次来,所以抱有很多幻想。看港剧中的小吃那叫一个美味,看《十二道锋味》中众人做鸡蛋仔看着都想吃,暗自决定一定要把这些美食都品尝个遍 可是结果却...... 但不得不说香港真的很繁华,旺角中心也很热闹

旺角中心

《田园书屋》里面有很多禁书,对于喜爱文学的我很想都买回来,却担心带不回国,所以就只能在书店翻看了几页,很是意犹未尽

霓虹灯箱下的人山人海

抬着做足疗牌子的大妈们不断叫喊着,让我想起《使徒行者》中钉姐家的沐足店

旺角公交车站

雪糕车的雪糕真的很好吃,9港币的价格也能接受

这家店的老板太坑了,说好一样一份的她却一样给了我两份还告诉我这就是一份,真是欺负我们不是本地人(PS:钱肯定收的是两份的价啦!)

小吃牌:我们吃了炸大肠、八爪鱼、焖肉肠,其他的上面没有

这家店还算良心店,并没有坑我了

焖肉肠

托老板娘的福给我提着双份的食物吃到上飞机都没吃完

八爪鱼

鸡蛋仔——没有传说中那么好吃,也有可能是我买的这家店没有做好

看着就有食欲,可是吃着怎么就.....

好大的鸡腿呢!

老板问我要辣酱吗?我激动的说:要,多要点。(因为我是云南人,特爱吃辣。)老板也很好的给了我很多,可是他们的辣酱是甜辣酱,所谓的甜辣酱对我来说就是很甜很甜的酱,并没有一点辣味。真是欲哭无泪呀~

所有商店无论是买什么的,店里都堆满了奶粉。且不说香港法律出境每人限带两瓶,就香港奶粉现在的价格也不再便宜,早被炒的老高了,再说满大街的奶粉,感觉都不敢买了

香港—飞—迪拜

机票是自己在网上订的港龙航空,相对于国内航空港龙在飞机餐上有很大优势,相比阿联航空价格上也便宜不少,所以订港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也是我第二次选择港龙。
订完票后做了网上值机,从香港飞往迪拜的机票航空公司帮升了舱,原本的经济舱瞬间变成了商务舱。商务舱确实比经济舱好很多,一坐下就有空乘拿毛巾给你擦脸、擦手,座椅后还附着装有眼罩、袜子、牙膏牙刷等用品的小包。
返程时就没那么幸运了,只有经济舱带我回家。原以为都会提供毛巾的,后来发现经济舱并没有,向空乘要他礼貌拒绝说没有后拿了两张湿巾给我。

在飞机上看的电影,名字我忘了、还是很好看的,国内还没见上映

一上飞机坐到位置上,空乘就开始发餐牌

中英双文餐牌

飞机餐还是很不错的、早餐也可以

第♡.2天~~2015年㋂㏹

迪拜,我到了

下飞机后一路狂奔,之前就听说迪拜入境很麻烦、工作人员工作时很悠闲,办事效率极低。所以,马不停蹄赶往入境口,结果空无一人,可能是因为我们的航班落地时间比较早的关系。但填写入境卡、虹膜扫描什么的都没有,签证、护照三分钟就搞定顺利入境。

空空如已的入境大厅

到达迪拜的第一张照片,DUBAI我来了

迪拜 第一站“ 朱美拉公共海滩

香港时间凌晨1点30分飞往迪拜,到达迪拜迪拜时间6点45分。(迪拜中国有4小时时差) 酒店要下午两点才能入住,所以找到酒店后先把行李寄放在酒店,换好衣服后先前往朱美拉公共海滩。我们是做公交车去的,由于地址的原因我们提前下了车走错了很多路,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来到了海滩,可是却不是离帆船酒店最近的那个。但也并不影响我们的心情,毕竟海滩真的很美

沙子很细,可惜没换泳装来游两圈,有点小遗憾

海天相接

哈利法塔似乎你在哪都能看到它

还有比基尼美女做背景~O(∩_∩)O哈哈哈~

๑۩۞۩๑ RAINTREE HOTEL ๑۩۞۩๑

我们在迪拜入住的酒店
我们订的是标准大床间,但由于我们去登记入住的时候没有标间了就给我们升级成套房(感觉自己很幸运呢!)但只是前两晚,后两晚就回到自己的标间去了~~~~(>_<)~~~~ 话说,标间真的很小呢!只有一张大床,放个行李箱就没有落脚的地方了O(≧口≦)O

这是套房的缩减照,是不是感觉还不错呀!可是标间就只有那一张大床了~~~~(>_<)~~~~

DubaiMall

我想DUBAIMAII是每一个来迪拜的游客都会去地方,世界上最大购物中心,任何品牌应有尽有。就算买不起,看看也是好的。里面还有着世界最大的水族馆,以及室内人工瀑布......

人工瀑布、水族馆、及水族馆头顶的星空(很多游记中都有图片这里就不上大图了)

很多游记中提到的红虾馆,味道真的很不错、去到的朋友可以去尝尝

面包是免费送的,只要你在里面消费都会送一份来给你。咸咸的,很好吃

芒果奶昔,味道很浓郁

主食终于上来了!大虾很好吃。至于其他就...但我们是来吃虾的嘛~所以还是很OK啦!

迪拜美食排行榜而购买的Bateel糖果、巧克力椰枣 商场里有Bateel糖果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买来尝尝,包装很是精美送人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有点小贵

哈利法塔

世界第一高楼,让世界在你脚下......
从塔上看迪拜夜景,那feel真是倍爽儿啊~~~~

哈利法塔外观

60秒124楼,等你反应过来已经快到了。耳鸣都赶不上的节奏呀!

在高塔上秀一秀恩爱也是难免的(✿◡‿◡)

塔外夜景,很美有木有~下面就是音乐喷泉,在塔上看音乐喷泉别有一番滋味。

我能看到的迪拜全景

看着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的车辆,都不敢相信自己现在身在迪拜,站在世界第一高楼上

第♡.3 天~~2015年㋂㏺

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 水上世界

棕榈岛尽头的亚特兰蒂斯,你像你名字一样特别
亚特兰蒂斯水上世界,今天我要尽情撒欢~~~~
去棕榈岛时我们是打车前往的;回来时是坐轻轨,出来的时候也想打车回去的可是看到门口那长龙似得队伍就放弃了。尽管酒店保安很有秩序的维持着,来一辆出租车就安排一批人上,但还是供不应求。
跟我一起畅游在水上的世界里吧......

进去左手边有,更衣室、这是储物柜,需要20还是30迪拉姆

亚特的屋顶很漂亮,有很多这样的彩绘

四只海豚托起的吊灯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

很大的玻璃鱼缸,里面还有鲨鱼呢!

排队玩滑梯......

准备好了吗? GO  出发

垂直滑梯,你有这个勇气吗?

静静的躺着,随波逐流

亚特的私人海滩,也能看到不远处的帆船七星

董先生,很是享受呀!

虽然我是飞起来的,但还是感觉好丑

这里的鸟都不怕人的,看它多惬意呀!

亚特兰蒂斯的酒店

这里是儿童园,里面很丰富的、我都想进去玩了

游玩出来后傍晚了,门口的出租车络绎不绝

在轻轨站看水上世界

渐行渐远的亚特兰蒂斯

第♡.4 天~~2015年㋂㏻

๑۩۩๑阿布扎比๑۩۩๑

迪拜驾车前往阿布扎比,就是从沙漠到绿荫的距离、等你从无尽的沙漠中看到道路两旁的绿色植物时,说明你已经到阿布扎比了。我瞬间想到一句话:富不富,先看树。一点都不假呢!有钱的地方在种树,没钱的地方在砍树......

出了迪拜城区就只剩下一望无际的沙漠

沿途很荒凉,没了城市的繁华

酋长画像随处可见呀~有种看到我们主席毛泽东的感觉!肃然起敬

阿布扎比到啦~~~~

花草和飞机,好和谐的画面

这才是真正有钱的国度,阿布扎比真是当之无愧的大哥~~~有钱且低调

法拉利主题公园

向往已久,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并不是一票通,有部分项目还是需要另外付费的。 英文不好的朋友可以去柜台要一份中文地图,有了地图游玩起来会方便很多
友情提示:不要一到法拉利就去体验速度最快的罗莎方程式过山车,不然等你玩完过山车后就玩什么都没激情了;可以循序渐进的游玩,如果太想玩过山车可先玩费奥拉诺GT挑战过山车,最后在去体验最快速度的罗莎方程式过山车。
主题公园开放时间:上午11点至晚上8点

法拉利‘ 我准备好了~~~~

当你看到它时你就已经身处在法拉利的世界中了!

罗莎方程式赛车: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真不是吹的~5秒内加速至240公里/小时,54S便带你走完全程,你都还没准备好就已经可以下车了

意大利之旅:坐进法拉利座驾,鸟瞰美丽的意大利全景,领略经典意大利公路的赛车精神

费奥拉诺GT挑战:法拉利F430 Spider车厢的过山车,没有之前那个快,但也很有速度的

初级GP:针对渴望成为F1方程式赛车手的孩子们而开设的赛车学校,缩小版法拉利F1赛车

到处都是我最爱的大红色,在法拉利的车海里都不想出来了~

魔力速度:跟随小男孩开启一段奇妙的4D之旅,穿越一个法拉利跑车从未曾驶入的梦幻般神奇境地,追寻“内洛”

斯库德里亚挑战:独自或与团队共同体验最先进的各种法拉利赛车模拟器。(需提前订票,另行收费)

儿童乐园

再见喽!法拉利,希望以后还能再来~

阿布扎比大清真寺

虽不是伊斯兰教教徒,但也被这谢赫扎耶德清真寺所震撼
我想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租借黑袍的事吧!2015年到目前为止还是可以租借黑袍的,租借时需要抵押身份证,不需要押金;退还黑袍时也会退还身份证;一张身份证可借到多件黑袍。男士的白袍同样也可租借,但一般对男士要求并不严格,下半身只要裤子过膝盖、哪怕是短袖上身也是OK的;如果想穿白袍照相也是可以租借的。
PS:要租借黑袍的女生,里面可以穿的凉爽一点,黑袍很热且不透气、

外观谢赫扎耶德清真寺

清真寺里禁止一切亲密举动,所以和老公照相都像是陌生人似得,礼貌 疏远

清真寺入口处,左右两边都是鞋柜,必须脱鞋才能进入

每个来过清真寺的游客都会照的水晶吊灯,我也不免世俗一下与它合个影

手工地毯,很是柔软

墙壁、柱子、窗户及地灯合集(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很多精美的建造就不在这逐一呈现了)

清真寺卫生间,这是我有生之年去过最为豪华的卫生间、

清真寺一角

有没有种神秘感......

做个安静的穆斯林女子可好?!

夕阳下的剪影,超有感觉的、阳光所照射的地方都镀上了一层金光

阳西下,美好的事物都是静止的

各式各样的水池包围着偌大的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第♡.5 天~~2015年㋂㏼

迪拜黄金街

因为并不打算购买黄金,所以对这个景点的兴致不是很高,但这毕竟也是迪拜的一个特色景点,抱着不想错过任何一处风景的心态还是来了。
黄金街有很多巴基斯坦人开的服装店,他们会站在店铺门口用蹩脚的中文吆喝着说:你好!如果你礼貌回应,他们便会热情的拉你进店试衣服,并说“喜欢你”;如果你礼貌拒绝他们会说“不喜欢你”。很是可爱!

传说中的水上巴士:Abra中文翻译过来是木制的小船,有传统阿拉伯风格,露天设计夏天乘坐有点晒,不过是迪拜传统文化的一次不同体验,Abra站点不多,只连接Deira和Burj Dubai之间,票价1迪。坐上船后,船长会过来收费,不设找零哦!

坐满即开船,没有时间之分

Abra的码头

船长威武,用脚开船也是棒棒哒~

黄金街门口

像是展品一样,满街都是金灿灿的

说是按米数或斤数卖的金链子一点也不夸张

手工地毯店也是很多的

行走在黄金街

迪拜冲沙▁ ▂ ▃ ▄ ▅ ▆ ▇ █ ▋▌▍

下午3点左右接到冲沙师傅的电话后就下楼等待冲沙师傅的到来、也在等待冲沙的到来。来迪拜冲沙是必不可少的项目,一想到马上就要到沙漠的我兴奋的语无伦次。
友情提示:在上车之前核实车主的电话号码以及给车子及车牌号拍照,以免在旅行途中,由于车辆相似造成上错车的尴尬窘境;冲沙正式开始之前会在途中的一间店铺前停留片刻为车辆放气,要上厕所或是买水、买零食的朋友在这里就可以解决,之后直至冲沙结束都不再有店铺和厕所了;冲沙前切勿吃太多东西,小心被颠簸出来哟!
冲沙结束后开往沙漠营地看表演、吃沙漠BBQ晚餐。晚餐是当地阿拉伯最传统的烧烤,由于营地在沙漠中,用水都很困难,所以晚餐没有市区的阿拉伯餐精致;营地的骑骆驼、吃晚餐、看表演,抽水烟、纹汉娜纹身都为免费,但若想纹更大更漂亮的汉娜纹身需要另给小费,另外和猎隼单独拍照、骑摩托这些是需要额外付费的。

我们冲沙乘坐的巡洋舰(记得拍下你们的车牌号哦!很容易上错车的)

我们的冲沙师傅正在给轮胎放气、这意味着冲沙就要开始啦!\(^o^)/噢耶

停车处的商店、里面的店员会热情的帮你包头巾,如果你不想要头巾最好就不要让他帮你包上,无论他多热情,否则包上后你不购买会弄得大家都很难堪。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和他讲价(他们的价是乱叫的),朋友买的好像是20迪拉姆。因为是景区,所以你也别指望会很便宜的买到

别辆车的冲沙师傅,是阿拉伯人很热情的和我们合照

沙漠里放养的骆驼、毫不畏惧游客,看到你在也它合影它或若无其事的吃着草或抬起头看向你的镜头

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走天涯

要等所有车辆都到齐后才开始冲沙,师傅说这样比较有感觉,一条长长的车队在沙漠里连绵起伏、所有车队的师傅团队合作感都很强,如果有车辆没有跟上那所有车子都会停下来等他、车子抛锚了,所有师傅也会一起帮忙、那个时候你会感觉你不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和陌生的人一起游玩,而是在一个有爱的大家庭里和大家共进退,我们都是一家人。

组成车队后冲沙开始......

沙漠营地大门

汉娜纹身、差不多也就一两个星期就会完全洗掉了

不会抽烟的我也尝尝水烟,一股子浓浓的水果味、就是阿拉伯人身上的那种味道

骑骆驼、

三匹骆驼连在一起,每次六个人一批行走,绕场一圈后回到起点

骆驼蹲坐下时着实把我给吓惨了~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当时的反应

吃着阿拉伯最传统的BBQ晚餐,看着阿拉伯特色表演、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演出结束后,冲沙也就随之结束了......

第♡.6 天~~2015年㋂30日

我的青春 肆意疯狂

一定很奇怪为什么今天的景点会用这样一个名字吧!
因为今天的项目极具疯狂、但我坚信在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趁着年轻,不让自己留有遗憾
今天我所挑战的项目就是高空跳伞,从4000米的高空飞驰下来的感觉不是刺激两个字就能概括的。
决定跳伞是由于看到一篇游记,看完后欲罢不能的当下就决定跳伞。
或许你看完我的游记后,也会像我一样毫不犹豫选择跳伞

Skydive Dubai迪拜高空跳伞公司

安姐,酒店、签证和跳伞、冲沙都是她帮忙订的

跳伞前准备中......后面的板报是跳伞前要学会的安全动作

系上安全带,学习安全动作(带我的教练很帅呢!花痴中......)

安姐也跳伞,我们是同一架飞机

GO GO GO 出发!

机舱门一直是开着的,准备......

就这样,我下来了
没有一点点防备

仿佛整个天空都是我的、拥抱自然、拥抱阳光

看,我在飞

棕榈岛、迪拜一切都在你眼前,触手可及

安全落地

跳伞结束后我像不像个疯子,看我表情我还没从兴奋中缓过劲来呢

迪拜滑雪场

阿联酋购物中心底层左边尽头就是迪拜滑雪场了
门票分两种,一种是全日滑雪公园票、一种是2小时坡道滑雪票
储物柜需要格外付费,先是45迪拉姆买一张储物柜的卡,然后退卡时返还20迪拉姆。

在我的右手边是滑雪场购票处、左手边是礼品购物店、

滑雪场全日票

各种欢乐......

这就是滑雪坡道,由于不会滑雪所以买的就是全日公园的票、做缆车上坡顶后滑雪下来
(不可交叉游玩,所以全日公园票是不可以滑雪的、同样滑雪坡道的票也是不可以到全日公园玩耍的)

滑雪公园游玩项目~买票的时候他会给你选一个项目游玩,左边的滚雪球和右边的做轮胎滑雪、我们选择了轮胎滑雪所以就没能玩滚雪球了!如果想两样的玩的话需要另外付费,至于价格是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出滑雪场后和冰雪小熊合影,滑雪行程结束

第♡.7 天~~2015年㋂31日

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旅程该是所有人都向往的吧!旅行最怕的就是起早贪黑,在迪拜的最后一天我们终于把前几天的觉一次性不足了。

今天我们休闲一点,去一个神奇的地方......

迪拜❀ 奇迹花园❀

很少有人知道迪拜还有这样一个地方、一个满是鲜花的王国
名叫小花的我,让我怎能不爱花
可乘地铁到Mall of the Emirates后打车前往,游玩也能打到出租车
这里真的很美,现在你认识了这个地方,去到迪拜就可以到奇迹花园看一看

花园门口的小丑玩偶

我称之她为花女❀❀❀

我乍一看还以为水龙头是悬空的呢!

简单的我爱你(づ ̄3 ̄)づ╭❤~

花海中的花房

好想变成花仙子在这花海中畅游

若真能住在这样的花房,那每天都该是快乐的

在这里举办婚礼绝对不亚于在草坪或是海滩

花❀利法塔O(∩_∩)O哈哈~

这座花园真的很棒!<( ̄3 ̄)> 棒!

好像进入了时光隧道一样

像水一样流淌的花朵

就连最爱美的孔雀也穿上了花衣,这怎能叫人不喜欢

花房姑娘

骄傲的孔雀看到这么美的鲜花也羞涩的低下了头

花朵里的姑娘,简称花姑娘

变不成花仙子,变成蝴蝶可好.......

不想出去,不想回家~~~~(>_<)~~~~

第♡.8 天~~2015年4月1日

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不想再见、又想再见

到这里我们的迪拜蜜月之行就要结束了,有太多不舍,太多感慨!两个英语极差的人,就这样飞洋过海的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听着陌生的语言,却依然欢乐着......
充满未知的旅程让我们更加紧密了连在一起,不离不弃。
这次旅程要感谢的人太多,下飞机就带我们去办理入境的美女涵涵、入境后帮我们沟通买电话卡的美女佳佳;还有帮我办了签证、订了酒店和跳伞、冲沙的安姐;带我们参加阿布扎比一日游的chun,我的哈利法塔、法拉利门票都是跟chun买的;以及一起阿布扎比同行的阿联酋航空的空姐;冲沙时同辆车的姐姐......说不完的感谢!还是那句话相遇就是缘,所有阿联酋的朋友们愿我们还会再见
看完我游记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能认真看完我的游记,写的不够好的地方请大家见谅
如果有什么想要咨询的可以加我QQ、微信、微博,也可以直接留言评论,我会第一时间回复的
QQ:415809412
微信:zhangbei9323
微博:Betty家的小花
以上都可联系到我本人,加的时候备注”迪拜“,若没有备注的就不通过验证添加
这次的迪拜之旅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从一个游客变成了导游,一个需要别人制定行程的人,变成帮助别人制定行程的人
安姐是在迪拜的华人,自由行的朋友可以和她联系,她都可以帮你安排行程、订酒店、门票;她的联系在这儿我不方便公开,需要的朋友可加我后我再告诉你们

真美!

2016-01-20 12:37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逛逛(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1-20 14:38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1-20 16:25

引用 dengting 发表于 2016-01-20 16:25:42 的回复:

回复dengting:虽然不是美图,但很真实呀

2016-01-20 16:53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1-20 12:37:05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1-20 17:13

引用 东游 发表于 2016-01-20 14:38:08 的回复:

回复东游:好的,这就去~

2016-01-20 17:14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1-25 01:00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1-25 14:57

你一个人去的吗?  姐姐

2016-01-27 10:26

引用 relee 发表于 2016-01-25 01:00:48 的回复: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回复relee:迪拜欢迎您~

2016-01-30 10:12

引用 文墨 发表于 2016-01-25 14:57:34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回复文墨:我就是缺少一个会拍照的人,所以照片才这么丑

2016-01-30 10:13

引用 低调,诠释不了我的高傲 发表于 2016-01-27 10:26:26 的回复:

你一个人去的吗?  姐姐

回复低调,诠释不了我的高傲:不是啊~是蜜月

2016-01-30 10:14

哦 一个人去迪拜那边能花多少钱呢?

2016-02-01 15:25

引用 低调,诠释不了我的高傲 发表于 2016-02-01 15:25:40 的回复:

回复低调,诠释不了我的高傲:要看你怎么玩了、穷游就可以便宜一点,高品质就会贵一些

2016-02-09 23:15

你的机票买的好便宜,还被升舱,人品真好

2016-03-31 10:51

引用 懒得要死的吃货丶 发表于 2016-03-31 10:51:35 的回复:

回复懒得要死的吃货丶:被升舱也很意外

2016-04-18 00:56

引用 小花 ❀ 发表于 2016-04-18 00:56:30 的回复:

被升舱也很意外

回复小花 ❀:我买的也是昆明-香港-迪拜。希望也被升舱。。哈哈哈

2016-04-18 10:31

引用 懒得要死的吃货丶 发表于 2016-04-18 10:31:07 的回复:

我买的也是昆明-香港-迪拜。希望也被升舱。。哈哈哈

回复懒得要死的吃货丶:祝好运!什么时候去迪拜呢?

2016-04-21 22:56

引用 小花 ❀ 发表于 2016-04-21 22:56:40 的回复:

祝好运!什么时候去迪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