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深度游-周边游系列-海和寺庙-镰仓江之岛一日游

出发前准备

0.江之岛和镰仓是什么样的地方呢
历史和文艺并重  三五好友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1. 交通  小田急有两种freepass 我购买的是江之岛-镰仓周游票 1470日元 包括新宿-藤泽+江之电+藤泽-片濑江之岛;还有一种是江之岛一天通票,视个人情况而定按需选择购买
小田急优惠车票中文网站:http://www.odakyu.jp/sc/deels/
官网建议路线:http://www.odakyu.jp/sc/course/enoshima_kamakura/
可选择➕几百日元乘坐小田急浪漫特快 否则的话需要转车
购买地点:新宿小田急旅游中心 工作人员英文没问题 会问你是否当天出发

2. 路线   新宿小田原线odawara line-相模大野sagami ono 转江之岛线enoshima line -藤泽站fujisawa    我哪天运气超不好遇到电车出事故  在相模大野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换乘上江之岛线= =所以建议大家可以直接加钱坐浪漫特快 到片濑江之岛站
我的游玩路线是 藤泽fujisawa --江之电 -- 长谷站|长谷寺 高德院  --江之电--镰仓站|小町街 鹤岗八幡宫--步行|明月院 建长寺 觉圆寺--北镰仓--jr线--镰仓--江之电--镰仓高校前--江之岛enoshima--片濑江之岛katase enoshima--新宿

一路寺庙往镰仓

1. 长谷寺  江之电下车往背对车站方向走几分钟 有清楚的路标 长谷寺 和 高德院
长谷寺 官网介绍如下= = 对寺庙没兴趣真的不用每个寺都进去

每个寺庙门口都会有净手池  舀一舀子水 先冲洗左手 再冲洗右手 然后用手接水 漱口 吐出来

其实我对长谷寺印象最深的就是密集的小佛像 密恐慎入

2. 高德院
对于高德院 官网是这样说的 但在我眼里 是真的就只有一尊据说有历史的可以进去的大佛而已 而且相比国内的一些景点的大佛 就成了小佛

3.小町街+鹤冈八幡宫
小町街就是一条物产街 各种日本的精致的小物和吃的 建议午饭在此解决 或者吃些零食 团子呀 冰淇淋呀 反正其实每个旅游景点都差不多
鹤冈八幡宫 是必去景点 会遇到穿和服的宝宝们 运气好还会遇到新婚夫妇拍照  神社什么的去得多了真的描述不出花样

4.明月院+建长寺 两者门票都在200-500日元之间 记不清楚了
明月院最有名的就是一个圆形的场景和一只兔子 兔子有活的 见不见到就看运气了 院子面积不大 但布景精致 日式园林就是看细节呀 如果你喜欢宁静致远的感觉 那就去吧 如果你想去厕所又找不到地方 那也去吧
建长寺的寺庙主要结构就是木质 里面有一个解刨后的木质结构= =计算机学久人变傻了 各种词穷 我觉得建长寺的建筑结构还是值得看看的

5.未进门的圆觉寺 与北镰仓电车道
走到现在我已经对院啊 寺啊 审美疲劳了 所以就沿着电车线一路走到北镰仓坐jr线回镰仓准备去江之岛看日落  找了一位阿姨帮我在北镰仓车站留了一张照

少女情怀总是诗-镰仓高校前和江之岛

1. 镰仓高校前 本来准备在江之岛看的日落没赶上 只能在镰仓高校前看了 这就是灌篮高手那个经典场景 一定要等江之电驶过的时候照背影哦 自己一个人去的就只能拍拍大海了 啊˜˜大海˜˜˜啊˜˜

2.江之岛
猫奴们一定要来 好多又肥又淡定的喵
江之岛上的景点 包括 展望灯塔 岩屋 还有块叫稚子之渊的地方 白天去肯定特适合拍照 就是一块一块可以踩上去的礁石 想想就美吧 可惜我是晚上去的 在灯塔上快被吹懵了 然后又一脚踩到了海水里 下次我还要白天再去一次! 还有那个自动扶梯 除非你懒到一定程度了要不真不用买 没多远 我被售票员忽悠着买了 好后悔
晚饭建议在岛上那条小吃街解决 吃一下生 鱼勿 仔 鱼 盖饭 中间那个是一个字我忘了怎么拼就分成左右部了。。

看照片感受一下岛上的海风

2016-01-20 09:42

2016-01-20 10:51

2016-01-20 12:5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