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哈尔滨,雪乡

小峰kop (江苏) LV.5
2016-01-19 22:56 898/6

原本没计划写这篇游记,因为自己长得不咋的,拍照技术也就那样。
最后写这篇游记是因为我大四了,这次出去旅游就是为了跟我暗恋两年的女孩子表白。结果还是被拒绝了,现在只是想写个游记来作为一个纪念仅此而已。这次出来本来就是为了表白,所以不是穷游。

其实这次出来拍了很多的照片,不过都是拍的自己喜欢的女生,为了不尴尬,还是不要不想将她的照片放上来了。将一些纯景色的照片上传吧

其实作为一个在北京生活了将近十年的人而言,北京的景色只不过为了她重新玩了一遍。在那几天,景真的不是重要的,能够在她身边真的是最快乐的

其实天坛可玩的地方真的不大,这个真的是老北京休闲的场所

因为两个人都是吃货,所以在北京我一直在为她觅食。簋街的胡大饭馆,牛蛙,烤鱼,麻辣小龙虾,炸馒头,玉米松仁都是不错的,不过价格也是挺贵的,最重要的是人超多,要等

北京回了一趟家,看见滑雪的,还是忍不住去试了试

北京堵车真的是一绝,所以真的是宁可坐地铁,也不愿坐车

因为想表白,所以跑到西单挑了一块手表想作为表白礼物,原本以为Swatch的手表会便宜,后来请她闺蜜挑,她闺蜜直接挑了最贵的,下面的几款都没看上。

因为她想体验北京的慢生活,所以第三天就陪她去了国家博物馆,在前门吃完全聚德,然后在星巴克发呆了一个下午。这真的是我人生最开心的一天,可以安安静静地看着她,不用想太多

哈尔滨

出发去哈尔滨,我心里很开心,我想在雪地里跟我喜欢的人表白。如果成功,那一定是超级浪漫的场景。我一直将那块手表偷偷地藏在自己的包里,害怕她知道。说实话,很多人会认为我的初恋,但是这真的不是,不过这次真的是我最为付出的最多的一次。我好朋友说我对她太宠了。或许我真的只是想好好地待她一人吧。

到了哈尔滨手机电池放电很快的,原本我不信,到了那儿,我的6P瞬间抽风了,需要移动电源触一下,而且单反也容易抽,这趟旅行就坏了一个镜头,心疼,没做好准备,拍一会,镜头就起雾气,根本看不了,拍不了。

雪乡

就因为在雪乡表白失败后,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行程了,原本我们计划去吉林看雾凇的,但是她觉得尴尬,要回哈尔滨,我很不放心一个人,所以陪她回哈尔滨。到了哈尔滨她要去沈阳同学那边,她买的硬座,我想看她安全地上车我再走。所以我故意买的最晚一班火车,要做11H的硬座到北戴河转高铁到北京。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长的硬座,也是想的最多的一次旅行。到了北京买醉了两天,然后回到了学校。

等过一段时间,在整理一些图片出来。最近因为这件事心情真的很差。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逛逛(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1-20 14:4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1-20 18:25

引用 jianlan_ 发表于 2016-01-20 18:25:44 的回复:

回复jianlan_:等我闲下来慢慢介绍吧。

2016-01-20 19:35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1-25 12:51

努力过。。。争取过。。。就不后悔。。。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