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眼看世界】简单的大连,美好的夏天

妖晶 (苏州) LV.15
2016-01-20 11:05 544/9
  • 出发时间/2013-07-08
  • 人物/带小孩

结婚之后一直没有机会和闺蜜相聚,这次正好暑假恢复两个月,有了许多时间,备上足够的money,带着老公和宝宝去看花花和
小朱古力喽!!!
   大连站还是蛮大的,就是拉人去旅游的好多哦。
   花花还是没怎么变,和上学时的样子差不多,生了宝宝也没有变胖,好羡慕撒~~~
   小小的朱古力是个小美女哦,出生还不到三个月,已经很会与人交流了,下次见面肯定会越长越漂亮,也不再是裹着尿布的小不点儿了,哈哈。。
   闺蜜给订的旅店,就在她家附近,一百元一晚上,我们住了三晚。房间很小,但是因为离闺蜜家里很近,就懒得换了。胜在便宜嘛。在大连玩了三天,感受到这座海滨城市独特的魅力,在这里,过上简单的生活,有着都市的节奏与海的味道……

星海广场玩得嗨

暑假里来大连玩的人真不少,特别是到星海广场的人,那真是一个多呀!!!
美丽的草坪,阳光下灿烂的喷泉,清亮的海水,腥甜的海风,真是让人感到身心的舒适。。。
    宝宝在这都快玩疯了,他最喜欢的不是骑马,不是喂鸽子,而是坐在坡上玩滑梯,裤子要磨破了有木有啊!!!

极地海洋馆

这里也算是第二次来了,不过带小孩子来真是不错的选择,好多好多鱼,我都叫不出名字,好漂亮,真的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海底世界,色彩无法用语言而形容,在这里,孩子可以和动物们亲密接触,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我们来的不巧了,老虎滩海洋公园在装修,所以就在门口留了个纪念,下次再来吧~~~

海边采贝壳

海风很舒服,蓝蓝天,蓝蓝的海水,远处还有几个小岛,海滩上还有戏水的人们,我们坐在沙滩上,享受着这份放松的心情。
    随手捡起了几片贝壳,虽然都是一片一片的碎片,但是那天然的纹路总给人美的享受。。。

美食在茶餐厅

吃饭都是花花带我们去找的地方,这个叫蜜汁烤肉吧,好像是这个名字。真的好好吃哦,哈哈,难怪我到大连三天都长胖了,天天吃好吃的呀~~~
    大连的广场可真多啊,这个是在奥林匹克广场吃的!!!

乐在动物园

大连森林动物园,是个值得带孩子去的地方,前提是你要有好的体力哦!!!
我们是从南门进,爬到山上,再到另一个门,坐缆车的地方,再重新坐缆车又俯瞰了一遍,真的很考验体力哦~~~
    动物品种很多,还有泰国的大象表演,不过感受都没有我们爬山来得强烈,真的是太累了,还好天气凉爽!!!不然是要累扒下了。。。

大连是个避暑的好地方

我们去了五天,就第二天太阳有些大,其余的时候都阴转多云的天气,真的很适合暑假去游玩!!!
   看,大连的天,云白天蓝。没有太阳的时候就会有雾升起来,可能海滨城市都是这样子的吧~~~
   玩得很爽,吃得很撑,花花招待的很不错!!!
   大连,我们会再来的!!!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1-20 15:56

引用 妖晶 的图片:

这里是个带小孩玩的好地方呀

2016-01-20 17:00

引用 afaye 发表于 2016-01-20 15:56:03 的回复: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afaye:谢谢支持,其实很多东西写不出来心里的震撼

2016-01-20 20:52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1-20 17:00:10 的回复:

这里是个带小孩玩的好地方呀

回复简单:对,孩子超级喜欢

2016-01-20 20:52

2016-01-21 08:44

简洁的清新风格,超赞!

2016-01-24 22:44

引用 陈蓟 发表于 2016-01-24 22:44:32 的回复:

回复陈蓟:谢谢支持

2016-01-25 05:4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1-25 14:52

引用 shallyjessie 发表于 2016-01-25 14:52: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