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秋国庆 上海出发A4自驾塞罕坝,丰宁坝上及路过的多伦湖(更新中)

stellayuan (上海) LV.6
2016-01-20 11:39 1005/5
  • 出发时间/2015-09-26
  • 人均费用/2000RMB

缘起

第一次知道坝上是两年前LOFTER看到的一组照片,肃穆,充满着生命力,渺无人烟,嗯非常吸引我,今年中秋又离国庆那么近,请三天假就能连成超长假期,刚买了车,于是就萌发了自驾去坝上的想法。坝上基本上只能跟团和自驾,查看了很多攻略一般都是北方比如北京河南河北东三省自驾去的多,上海就没什么看到了,也多亏了Ray君的脑洞大开吧!!

楼主有178,不过在如此壮阔的湖水面前照片看上去只有160了噗

启程

9月26日我们从上海出发了,大概是在早上10点出上海,沿着沿海高速一直经过江苏,进入山东,大概在晚上8点到达山东东营,一路上维持在120-130的速度。不是很赶的。携程随意搜了个酒店就住下了。第二天8点再出发,进入河北,大约在早上10点半到达天津休息站。一直到晚上5点到达塞罕坝森林公园门口。

楼主生活在上海,很少出远门,对于下图这样比较光秃秃的山也是第一次看到,天上的云被风吹着在如此开阔的山峦中造成了阴影移动,非常壮观,这是在塞罕坝休息区加油站背后拍的,越来越接近了,坝上!

公园门口有一些黄牛,我们打电话联系了当天住宿的酒店,酒店老板和我们说只要说是什么KTV老板的朋友就可以进来,,,很顺利的进到了景区。

塞罕坝 Day1

引用 stellayuan 的图片:

2016-01-20 14:03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1-20 14:10

2016-01-20 14:1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