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我在青海

2016-01-20 13:10 236/8
  • 出发时间/2015-01-09
  • 人均费用/2000RMB

我是一个笨嘴拙舌的人,码字对于我来说真的需要练!练!练!走过一些城市,但是却没留下完整的文字,那不就亏了自己旅行的回忆,所以,青海必是一种难忘的情怀。
  从沈阳飞往西安,从西安飞往西宁,其实在西安也走了好多个地方,吃了很多小吃,只是相机很沉,我又很懒(我真的错过了很多),不过我还是要再去的,因为还有好多好地方喝好吃的。到达西宁自驾开往青海湖,大概150多公里,驱车三小时左右,一路会经过湟源-日月山-倒淌河-二郎剑-黑马河,我留居在了黑马河,因为听说那是最佳看日出的地方。在这段路,蓝天,白云,花朵,草地绘成一副画,真的处处是美景,那里的广袤让你的心都觉得如此宽广。
  沿着公路的羊群牛群,生在城市的我一阵阵惊叹,这样在路上唱着歌,呼吸着如此的气息,感觉一切都如此美妙。

青海湖很大,青海湖的沿途有很多黄色的小花(不是油菜花)进去是要交费的,好像是20元一个人,一路上,有很多通往青海湖的小路,进去也是收费的也是20一个人。

当天下午,我决定住在黑马河,我没有住在帐篷,因为9月真的有些冷了,就连住小旅馆都感觉很冷。选好住处,就去看好第二天看日出的位置,那里白天也很美,有色彩缤纷的经幡。

很庆幸,那天没下雨,早晨6点就开始等待日出,天亮了,我们不懂的还以已经结束了,结果,太阳像一个小小的鸭蛋黄一样升起,几秒钟的时间,真是费尽苦心,只为了这一瞬间,回忆就是如此。

我没有环湖,而是选择去茶卡盐湖,去过都觉得很普通的地方,却是我一心向往的,也许是因为摄影的缘故,但其实却是因为一种情怀。茶卡盐湖如仙境一般,蓝天白云映射在镜中一般。

青海湖到茶卡盐湖,一路上如此宽广,但是我心里却怀揣着一丝柔情,那里并不是那样广阔的刚强,而是让你有着一种开阔的温柔,你会忘记不好的,你会感觉那些不值一提,你会感受善良,感受体谅,感受宽容.....

面对青海,我留下了情怀,带走了回忆。

2016-01-20 14:09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1-20 14:28

引用 moli茉莉 的图片:

2016-01-20 14:53

引用 wesleysui 发表于 2016-01-20 14:28:11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wesleysui:青海很美哦,我是自由摄影师,所以真的很喜欢那里的感觉~

2016-01-20 16:32

引用 老丁 发表于 2016-01-20 14:53:15 的回复:

回复老丁:青海很美哦~

2016-01-20 16:33

引用 好逑M丶io 发表于 2016-01-20 14:09:02 的回复:

回复好逑M丶io: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