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旅程总结#偶尔浪费浪费青春!~

• 出发时间/2015-01-01

前序

你好,2016!~
在兴高采烈的蹦进2016的时候,也回头看看过去的2015,走过的山川湖泊。回顾一下一整年路上的风景!~~

一年过去了,每一个人都在成长,景还是那个景,只是现在看看也许会有不一样的领悟~~(嘛孃好久没有这么文绉绉的

根据某准不完全统计,嘛孃在2015年一共飞行了26.478公里,共计31个小时。。。。有成为飞侠的潜力……

好吧!现在正式开叨。。。。2015走过的点点滴滴。。。。怀挺~~~

01----春节行走在狮城

还记得2015年的春节来的有点晚,都已经过的立春的时节却还没有过年。这样的情况在嘛孃有记忆以来还是第一次!
(上飞机出发之前,嘛孃已经穿春装了,可以想象年是过的有多晚
成都-长沙-厦门-新加坡
这也是嘛孃最痛苦的一次天空之行,经停+转机,不是为了看一眼狮城,估计嘛孃已经狗带了。。。。
从这以后,无论多便宜,嘛孃坚决不坐转机的航班了。。。(弱弱的说句,貌似今年澳大利亚是转机

落地,到了。。。著名景点
嘛孃真的好想去无边游泳池,无奈太贵了。。。。一次得30张毛伯伯的样子。。。

这个时候一定要打卡撒,不然都对不起机票钱~

无意间秀出了华丽的肱二头肌。。。。也是够了……

一出来就是素颜的样子,吓着大家了。。。。抱歉~

这个是著名的一个桥,忘记什么名字了,不过很有艺术的氛围……

新加坡的内海蛮大的,不知不觉就天黑了。随后,我们就登上了著名的摩天轮,要看夜景这是最好的选择。。。

第二天,嘛嬢起了个大早,原因就是去狮城唯一的市区小山-花苞山~!
其实用小山坡来形容会更加贴切。从山脚到山顶只需要20mins,适合嘛嬢这种完全没有体力的人!
不过植被那是杠杠的,再次感叹到新加坡对环境的尊重!~

也许是因为起来早了,嘛嬢在山上就快睡死过去,所以只能早早回酒店补觉~
不过提一句,山的入口真心不好找,一不小心就走到车站那边去了

新加坡一定要去环球影城,无论你多少岁,里面总有一款适合你!

taxi!~

里面也有硕大的法老像!~
就算你跟嘛嬢一样,胆子小的一个都不敢去坐,拍照也可以拍很久的~

不过,新加坡的环球不是很大。对于嘛嬢这种暴走神经超级发达的人来说(嘛嬢曾经从旺角走到尖沙咀,and 往返),途径每个景点都是ok。
里面有很多可以合影的人偶,但是要排队。。。。嘛嬢心中的女神是梦露欧尼!~可以米有看到~~~~

附赠景区地图,请看官笑纳……

去的时候正好新加坡五十周年,樟宜机场特别的花卉艺术!~~嘛嬢准备走的,板凳姐姐说也就只有一个五十年,要纪念一下。想想也是!~那就来一张,祝愿大家幸福美满吧!~

回国……

02----初夏躺在九皇山颠吹吹风

成都啦混着火锅味的雾霾吸的太久了,也该找个时间和大自然私奔一下的。。。。。
so在米妈大人的号召下,我们找了个暴热的周末去九皇山感受清凉了。

。。。
山里不是一般的凉啊~~~简直就是冷飕飕…………
话说我们压根就没有看到山门,就莫名奇妙的买了票上缆车了。。。

值得提一句,九皇山是通票,就是花几大百进去后,耍撒子都不要钱了。。。。不过仔细算下来还是有点贵的!~

上山貌似只能缆车。。。一点都不吓人
只是嘛孃和板凳姐姐把头给碰了。。。。

不过嘛孃对与爬山什么的最头痛了。。。。
真的有作死的感觉。。。

风景真的是很好,就是太陡啦~~~
ps:远离雾霾,感受清新

小朋友还是很厉害的,要知道旁边就是万丈悬崖!~~~

这张实拍,不是摆摄相机哈!他确实那么陡,分分钟感觉要掉下去了!~

这张是我拍的最骄傲的
but 人已经累瘫在地上了……

来一张标志性打卡的吧!这样大家就知道到底九皇山是哪里了
这个就是情人桥,走在上面真的心惊肉跳~下面是万丈深渊~~~~
。。。。
ok。。。。夏季乘凉好去处~就是很潮湿……

03----盛夏嘉陵江边的幽幽古镇

我发誓,这里我只放三张照片。。。。
阆中-古镇!~
号称西南最大的古镇~
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嘛嬢只走了六分之一就放弃了,太大了。。。。。

拍照第一原则,颜值不够,墨镜来凑!~~~不过真的很热!~

摄影大神不要来鄙视我,拍照小白我们到可以成为好朋友!!!!
没有人的认证照。。。。。

其实 来阆中只是个周末,目的就是天一黑做在江边边上吹风吃香香……
然后把工作上那些烦心事情暂时forget,把七姑八姨的催婚催嫁先lose一下。。。。。
zhuangbi一般的,吃着香香,喝着茶,吹着风风,乘着凉!~

04----中秋漫步在歌德诗歌里的美因河

首先,我歌德欧巴镇楼~~~~

其实嘛嬢没有进去,一方面是因为门票太贵,另一方面是里面全德文讲解,完全听不懂啊!~
这地方很隐蔽,嘛嬢走了三遍才找到,门口也没有什么牌子,完全就是像某个小区的入口。。。。。低调的欧巴!~

楼下是大名鼎鼎的法兰克福火车站!~有木有哈利波特的即视感……
其实欧洲基本上都是这种调调。。。。嘛嬢先很激动,后面就无感了……

中间这个帅哥不是我们认识的人,别个只是在等红灯,不小心被嘛嬢装进了快门……

不管你身价多少,来法兰克福一定要来这里!~
有点的刷个脸卡,没钱的刷个气质……
my heart follow you!!!!EUR
话说,嘛嬢去的时候,是人民币贬值最厉害的时候……

。。。
下面这个教堂 是很著名的XXXX教堂,原谅我忘记了,知道的朋友可以科普一下!但是貌似是很厉害的景点……
but 我去的时候在维修……

不过外表就表现出很厉害的样子

不过有件事情,嘛嬢必须告诉大家
德国真的只有啤酒、香肠、猪肘子!!!!嘛嬢天天吭面包。。。近乎奔溃~~
德国的啤酒真的有好多好多口味,不过德语嘛嬢也看不懂,直接点的第一页第一个(嘛嬢的点菜原则-屡试不爽)
服务员妹纸直接望着我,说了句“strong!!!”
额。。。。。。味道还好,就是有点苦的纯生……

待了6天,不过嘛嬢还是好想回家,吃火锅,吃冒菜,哪怕整点泡海椒都是棒棒嗒……
所以就在美因河边边上忧桑了……~

05----国庆只为欧巴&泡菜

正宗韩国欧巴镇楼!!!
其实我是为了拍清川溪。。。。管你们信不信~

曾经只是条臭水沟,现在已经成了一条逼格极高的景点河了……
买杯咖啡,分分钟成为韩剧女主~

。。。。
其实韩国半岛也是山地,随处都可以见到大大的坡度

不过嘛嬢完全没有照出甘川洞文化村的气质……
but 釜山的海云台,我绝对还会再去。。。。完全秒杀三亚。。。至少我这麽认为

随便卡了两张,简直就是大片
很多然不知道,除了首尔塔,还有个釜山塔。。。。她特别特别的白

塔前面这个是不知道干嘛的亭子!~
真正的蓝天白云,没有pm2.5

韩屋村!~
真的很像中国胡同大院,只是人家那边维护的好,而且干净整洁……

难怪韩国人民喜欢说kiyomi!
嘛嬢随便看到一个小房子 墙壁上都很可爱的壁画……真的nomo kiyomi……

著名的梨花大,以下沉式教学楼文明……
so 打卡

惊扰了各位,真的不好意思哦……paise(闽南话,我不会告诉你是对不起的意思

完满的句号!~

以上就是嘛嬢2015年在外游晃的小小总结,这一年看过大海,爬过高山,睡过机场,还掉过东西……虽然已经pass了,但是嘛嬢会永远记住每个细节的……
2016,准备继续嗨下去。。。看看钱包君,默默的写报告先……
各位亲故,待到16春暖时,我们再见。。。。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1-20 15:56

我也是才补的 花了整整一周的时间,慢慢回想!~真应该像游记大神们学习……

2016-01-20 17:20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1-25 19:51

打卡~写得不错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