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个美丽的地方我们一起去“闯”~~our honeymoon !!!

• 出发时间/2015-06-28

抒发下小情感

从激情到亲情,从感动到感恩,从浪漫到相守。时间越久,越不愿离开你,这才叫爱人!从2014年6月6日我们领了小红本本,成了合法夫妻。从2015年4月18日你满足了我成为一个美丽新娘的愿望,把我娶回了家!已经认定了你就是我这一生的伴侣,愿意让你带着我走遍地球的每个角落......

为什么选毛里求斯作为我们的蜜月圣地!

说实话,还没有结婚就开始幻想着蜜月会去哪里?哈哈哈,是不是有点太无聊了呢!翻看过无数的游记,但主要都是海岛,因为我觉得蜜月就是要享受,享受阳光与海滩的惬意与美好。考虑过泰国普吉岛(比较经济实惠),巴厘岛塞班岛帕劳。我期待的蜜月是与众不同的,既不想太大众,又不想花太多的钱!4万以内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超过就觉得有点划不来了,所有我根本就没有考虑有马代。本来非常看好帕劳的,也看了很多关于帕劳的游记,但是看了一下旅行团一般都是6天4晚的,会不会太短了点,蜜月蜜月应该蜜一整个月,但确实没那么多时间,但至少也得10天啊!所以改看巴厘岛泰国11日游,觉得这个时间长短正好,但巴厘岛泰国真的是大众了一些。哎,有选择恐惧症的人真的不适合挑蜜月圣地啊!像我老公这样就很好,凡事不关心,只要我选好地方,他只负责出人就好了!纠结了很长时间,突然在微博里看见毛里求斯的照片,美呆了,于是开始在蚂蜂窝上搜毛球的游记,看的我是无比的向往啊,再看看旅行团,有7天5晚的,有9天7晚的,必须要选9天7晚的啊!于是每天都翻看一些关于毛里求斯的游记和攻略。中间有段插曲,好悬没有去上毛球,就是我和我老公是4月18号的婚礼,本来决定在五一之前就能去上,但我老公可能是喝了太多的酒,得了痔疮,做了手术,所以我一度放弃了我的蜜月。但我老公可能是比较心疼我哈,恢复的竟然如此的快,也问了医生可以下水了,所以我俩报了6月29日深圳毛里求斯的蜜月团!而且还买了沈阳深圳的联运.......(报的我老公大哥所在的青旅的团,给了内部蜜月价)

毛里求斯简介!

先奉上毛里求斯的地图!

毛里求斯的简单介绍

目前能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

美丽的相遇!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6月27号了,今天是我老公26岁生日啊,本想给他好好过个生日,但今天早上我老公给好朋友出婚车,所以下午一直在昏睡,哎,没办法,我可省钱了,但也耽误了我俩去超市买好吃的!于是决定到深圳再买吧!在此之前,我这个中国好媳妇已经把该准备的东西都统统打包好了,在网上买好了浮潜三宝2套,手机防水袋2个,沙滩裙,沙滩裤,泳衣2套,我老公的沙滩拖鞋,自拍杆。对了,我加了一个毛里求斯旅游的群(在qq里搜索毛里求斯然后找群就可以了,里面很多的),本想跟大家取取经,没想到有意外的收获,就是找到了4对儿,准确的说是3对儿小夫妻,一对儿母子跟我俩基本一个时间到一个酒店(下面详细介绍我们的酒店),所以我们商量了一下共同包车,省些费用!而且人多在淘宝定一日游也是有很大的优惠的。我真的是太会过了,我好羡慕我老公啊能娶到我这么好的媳妇!
       其实人多有利有弊吧,每个家庭都是第一次来毛里求斯,而且都提前做过功课了,怎么安排这几天的行程就成了难题了,于是我征求了大家的共同的意见,制定了一份计划表格!话说这个计划真的是耗费我不少精力啊!在此跟大家说一下,我一共在群里找到了4对儿,有黑龙家大庆的小白姐夫妻,有个4岁的儿子,这次是来补蜜月的,很浪漫哈!小白姐也是第一个联系我的,她定的是28号北京毛里求斯的直飞,7天5晚的行程,29号早上到毛球,所以7月4号就要回北京的!第二对儿是上海的小夫妻灰灰(英语很好,日后我们行程中的小翻译)和她的老公,也和我们一样是新婚的夫妇,这次是蜜月之行,定的是29号上海毛里求斯的直飞,8天5晚的行程,30号早上能到毛球,6号飞回上海!第三对儿刘姐母子,来自上海,是一味非常有气质的芭蕾舞舞蹈家,这次就只带着儿子来毛球玩,希望以后我也会像她一样这么享受生活,刘姐是1号上海飞—毛里求斯直飞,8天5晚的行程,2号早上能到毛球,8号回上海!第四对儿是吉林的小夫妻,给我的感觉是对生活要求非常完美的两个人,也是比较慢热的,但熟起来非常能聊!他们定的跟我们是一个航班,29号深圳毛里求斯直飞,9天7晚的行程,30日凌晨能到,7号飞深圳,但是他们前4天在别的酒店,后3天才到我们的酒店来!所以只有4号才能与我们汇合!

晒一晒我准备的东西!

我准备了两个箱子。一个26寸的下面这个蓝色的,还有一个22寸的我老公的,另外准备了两个背包!一个简易的防水包!话说有强迫症的我也是没谁了,东西必须得整整齐齐的!我老公也快被我逼的受不了哈!

我的背包!

我上网查了一些关于去海岛旅游应准备的东西,然后做了一张表格打印了出来!在准备东西的时候可以在后面做上标记,这样很清楚明了,哪些准备了,哪些还没准备,就不会有拉下的东西了!

我和我老公在淘宝上买的浮潜三宝,个人觉得性价比不错,关键是给免费配近视镜片!对于我这300度的近视的人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

我的行程计划单,里面的一日游或是包车都是在淘宝里候鸟家定的,也是对比了很多家之后觉得他家的性价比比较高,提前20天就把2号到5号的钱交了,主要是怕定晚了临时安排不到车,1号的水上三项可以到时候现定的!而且店主免费赠送一张当地的电话卡,正常淘宝卖38元,里面的费用大概能往国内打5个电话。截图之后字比较小

正式开始我们的蜜月之旅吧!

6月28日:早上10点,我和我老公吃完早饭,查看了所有的物品都带齐了,带上了我们的行李箱,打车去桃仙机场。还好飞机没有晚点。

下图为沈阳桃仙机场

到深圳后,出了机场,等着南航的车来接我们去宾馆,外面的热气真的是让我受不了啊,刚出机场就是一身的汗,而且根本喘不上来气!

下图为深圳机场,看我老公胖墩墩的背影

等了大概能有1个小时,南航的车来接我们了,给我们安排的不是南航宾馆,但叫什么名字我不记得了,也是不错了,能免费安排住宿,这样的环境我已经很意外了!

下图为南航为我们安排的免费住宿,可以吧,比想象的好太多了!

本想着跟老公去逛逛深圳的夜晚,但实在是太热了,于是路过的时候看见离宾馆不远处有家潮汕砂锅粥,于是步行到这家点了一份虾粥,一个糖醋排骨,一个鱿鱼圈。吃的很饱很满足。回到酒店好好休息,想想明天有将近10个小时的时间都是在飞机上,光是想想就很累!

6月29日:早上9:00我就起来开始收拾行李,我老公还在睡,他不睡到最后一刻决不罢休,于是我冒着酷暑下楼给我老公取酒店免费的早餐,取上来之后我发现里面就一个馒头还有袋榨菜和鸡蛋。我相信我老公肯定是不愿意吃的。那只有等他醒了一起到外面买了。他醒了之后我俩冒着酷暑到酒店外面买了一份猪脚饭,一份鸭肉饭,还有一杯冰镇绿豆汤和一瓶矿泉水。我老公最爱的猪脚饭后很是满足啊,洗了个澡,收拾收拾行李再,准备12;00退房.我们的护照都放在了酒店的前台,拿着房卡去取,由于我们是下午5点的飞机,提前2个半小时到机场办理登机牌就好,酒店的送机时间都是整点得,想来想去还是定了下午1点的送机车。但实际上酒店离机场也就15分钟的车程,这就意味着我们要在机场里待上4个小时,OMG!到了深圳机场,我和我老公到处逛了逛,想买些纪念品,但确实很贵啊,算了吧,把希望寄托在机场免税店里吧。于是我俩上楼吃麦当劳去喽!点了份套餐。吃的津津有味的,还好不算太贵的!

深圳机场的麦当劳,50元!

有时间在深圳机场逛一逛,只逛不买!

吃完再做逛逛又逛逛,终于到了换登记牌的时间了,又排了好长时间得队,这趟飞机的人还真是多啊!然后托运行李,顺利过安检,到楼下免税店看看,不太大,我老公就一味的在烟的区域逛,我说你带那么多烟干什么,回来再买吧!但我真的不知道回来不路过这了,这也是我老公日后总跟我念叨没完的话题,为什么当初不让我买!哈哈哈。终于要上飞机了,其实我是很恐机的,尤其是看了很多关于空难的片子,在海上飞的时候更害怕,但没办法了,已经来不及了!
       这一晚上基本都在飞机上度过了,忘记拍下我们南航的餐食了,但确实也不尽如人意,都说阿航的餐非常的棒,而且座位还大!我们选了个靠窗的位置,这也要感谢跟我们同行的小夫妻(在机场大巴上遇到的,也是去毛球蜜月的,但跟我们不是一个酒店),帮我俩选的。

6月30日:在飞机上的9个半小时真的好累啊,感觉腿都要控肿了呢!飞机晚点了一些,到毛球机场的时间是29号的23:20.下飞机后就是填表过安检。其实在飞机上已经填过两张表格,我也有在网上下载模板,我老公根本就不关心这些,全部由我来替他弄!我也真是劳碌命啊!

过安检的时候排了能有1个小时的队吧,轮到我的时候用蹩脚的英文简单的回答了一下!我得意的看着后面的我老公,他无助的眼神在像我求助,对于连汉语都说不明白的他指望他说英语吗?还好也顺利过来了,我是不知道他跟安检小哥说了些什么!我老公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抽烟,求我帮他问在哪里能吸烟,我找了一个机场的工作人员,问了一下,还好毛球的机场真的不大,走50米到门口只要头顶上没有遮挡物的地方就可以吸烟了。我们取了行李,就到外面陪他吸烟去了,借了一个毛球小哥的打火机,但我实在不知道打火机的英语怎么说,只好说fire!只要毛球小哥明白就好!抽完烟回到机场里找到旅行社之前给我们指定的窗口找我们酒店的地接,还好是个中国留学生,沟通起来好方便啊!她说还有几个人没到,让我们等一下,于是我俩到旁边(真的就在旁边)用美金换卢比。好多的窗口可以换,大概的汇率是1:34.之前在沈阳换了600美金,我打听了一下先用300美金换卢比肯定是够了的,因为我该定的都已经定完了,除了买点纪念品没有要花钱的地方了!之前做的功课是毛球是要给小费的,在沈阳没有换到1美元,那就在这多换些25卢比,一般是不给换的,你得好好的拜托她,最后给我换了8张25卢比,足够我这几天给酒店服务员的小费了!
       等了大概1个小时吧,人全了,我们上了酒店的大巴车,直奔我们的酒店,整车的人分为三个酒店,都是东海岸的酒店,有传奇,长滩,还有我们的康贝(这些酒店名字都是网友音译简称过来的)。把他们一对一对的送走之后,最后到的才是我们的酒店,从机场到我们酒店开车要1个半小时,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酒店!

康斯坦贝尔马尔度假村是康斯坦丁集团旗下的五星酒店,坐落在东部沙滩最好的贝勒马尔地区。酒店不但提供一系列的休闲游乐设施,还是高尔夫球热爱者最佳球场的选择,这里拥有两座--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都适合的18洞高尔夫球锦标赛的球场,并且可以免果岭费畅打高尔夫球。渡假村四周绵延了2公里长的白色沙滩,并拥有15公顷的热带植物花园。两个18洞高尔夫锦标赛球场更是提供另一个140公顷的绿色草原的延伸。珊瑚礁环绕的泻湖成为水上活动爱好者的最佳活动地点,从游泳到浮潜都非常适合。在酒店的南翼有92间海景豪华套房,分布在3个楼层(地下一楼、一楼和二楼)。每个房间都有私人阳台,有一些可眺望泳池。舒适的空间至多可容纳三人,两间互连的海景豪华套房适用于家庭。
      我和我老公定的就是普通的至尊房,大概是45平左右!我个人觉得足够用了!我们是在三楼,真的是超级无敌海景房,楼下是酒店的泳池,前方就是无边的大海,美极了!我老公说拉屎的时候都能看见海!

我和我老公到酒店之后已经快凌晨3点了,虽然我在飞机上几乎是没有睡觉,但到了酒店还是很兴奋,一点也睡不着,由于我有洁癖,所以把自己带好的床单,枕套都换上自己的之后,再简单的把行李里平时要穿的衣服拿出来,就舒舒服服的躺下了!再看我老公,早已躺下玩上游戏了!话说酒店的WiFi也真的很给力!但要记得把自己手机的卡拿下来,要不漫游真的很贵!

我们定的是包含早晚餐的,酒店的自助早餐时间是早上7:00,我强力把我老公叫醒,因为我俩没有买零食,要不吃早饭真的要饿一天了!酒店的自助早餐样式也很多,各个国家的口味都有,但说实话还是吃不惯的!在餐厅意外的碰见了大庆的小白姐,我还纳闷怎么她一下认出来我了,原来她是认出了我老公,话说我老公长的真的是很好辨认的!跟照片上就是一样的。,小白姐告诉我灰灰家也到了,在等待酒店安排房间,酒店实在太大了,只能远远的看着灰灰。小白姐是昨天就到了,今天她已经安排好了行程去路易港,所以没有多聊,我拜托她帮我带点零食和饮料回来。真的感觉有朋友帮忙真的好啊!
       吃完早饭,我和我老公简单的在酒店里逛了逛,差点没找到回房间的路!我们的房间就是3楼右侧的那个屋!

回去补觉了,准备下午再到处好好逛逛!

睡饱之后,很饿啊,但是真心的没带零食,好后悔,看着昨晚酒店赠送的三明治已经生了蚂蚁,哎,一天就生蚂蚁了!准备到海边逛逛然后问问酒店附近有没有超市之类的,换好衣服,带上我的小帽子,说走就走!记得在床头放上1美元或是25卢比的小费!还有一定要把贵重的物品都锁在行李箱里,屋里表面尽量不要放东西哦!因为听说确实有丢东西的!

找到个酒店服务员,本来想问问附近有没有超市,但真的英语有限,我问的到是很流利,人家回答的也很流利,关键是没听懂!但又不想让我老公发现,我老公问我他说的是什么?我说他说的是超市离酒店很远,我们俩别去了!我老公用佩服的眼光看着我,说你英语挺好啊!
       没有买到零食那就在酒店里逛逛吧,于是走到了spa水疗,是免费的哦!我们坐着电瓶小车回房间换了套泳衣,又来到水疗馆,其实就是两个按摩浴缸!但是没有人哦,真的也很舒服!这样的享受要好好珍惜啊!
       终于盼到了晚饭时间了,酒店晚餐自助是6:30开始,特色餐厅是7:00开始,但要提前预定的!在这要提醒大家,男士晚餐一定要穿长裤,不能穿拖鞋!我老公就是被要求回去换的,好在给他准备了一件长裤!要不连饭都吃不上了!而且晚餐是不提供饮料的。
       晚饭跟小白姐家,灰灰家终于正式碰面了,于是坐到了一起,安排下明天的行程。约定好明早8:30来餐厅吃早餐,9:00出发!

7月1日:我7点就起床开始准备今天一天要带的东西,然后洗澡收拾涂防晒!而我老公,依然在睡觉。他就等着我把所有东西包括他的都准备好,如果可以,他希望我把饭都喂给他才满足!

果然,我老公8点多才起来,而且还要拉屎,还要洗澡!然后我还得给他涂防晒,我简直就是他的保姆!

吃完早饭,司机来接我们,开始了我们今天的一日游喽!还是比较兴奋的,今天是我们家,小白姐家,灰灰家一起,灰灰的英语真的棒哈,是我们的小翻译,真的是方便了好多!充分说明会一门外语是多么的重要啊!
       我们的第一站是南部四驱车,开了大概一个小时吧,才到达目的地!

这是沿途的一片甘蔗地,毛里求斯真是到处都是美景!

这是南部大脚车里准备的区域!话说里面的大蚊子真的不是一般的蚊子啊,我看像花蚊子,我们几乎每个人身上至少得30多个包,小白姐老公身上有97个包(回酒店后数的)。所以提醒大伙一定要穿长袖,而且要带好花露水,驱蚊液!

等了能有1个小时才轮到我们!所以才被咬了这么多的包!

这对儿是大庆的小白姐和姐夫!终于露面了!

这对儿是上海的灰灰和她的老公!

这个大脚车确实很好玩,我老公都开疯了!要不是有领头的小哥,我估计他都能上天!

大脚车的途中会经过很多景点,领头的小哥都会叫我们停下来好好的拍照!

这个是大浪湾,没办法,手机真的拍不出它的美!而且我和我老公都没有拍照的天赋!大家凑合看吧!

这个是途径的一个小瀑布!看还有人往下跳,外国人真会玩!

玩了将近3个小时,被蹦了一身的泥,结束了我们的大脚车之旅!看看表已经下午2点多了,饿的已经不行了,快去吃饭吧!其实就是炒饭和炒面,不过能吃饱就行啊!

吃完饭还不忘到附近拍张照留念一下,这张照片以后就成了我老公的头像了!给我拍的腿还挺长!

下一站鳄鱼公园!其实就是一个小型的动物园!主要想看的不是鳄鱼,是大象龟!

鳄鱼公园就简单的看看,时间也不早了,再不去蓝湾我们就浮潜不上了!话说我老公真的不会游泳,那么胖的身板,好悬连救生衣都没穿上,整个水下他都怕掉海里,一直拽着我,有一种他要掉海里也必定让我陪他到死的决心!

我老公给我照的泳装照简直又胖又丑,我就不发图片了!

傍晚的毛里求斯是不是别有一番韵味啊!

终于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很开心,但也确实很累啊!到酒店下车后别忘记给司机小费,一般是5美金!
回到酒店冲个澡换身衣服就赶快去餐厅吃饭了!因为真的饿的不行了!差点忘记了,今天是酒店赠送的蜜月晚餐,这得好好享用啊!

今晚的酒水是要收费的,我们点了两瓶可乐!花了40人民币!

吃完饭,回到屋里,躺在床上给我老公敷个面膜,看他多会享受,就是脸太大了,面膜纸不够用!

7月2日:今天的行程是与灰灰家包车去圣水湖七色土南线宗教自然风光一日游,司机会在早上9:00来酒店门口接我们。我依然7点半就起床了,准备今天一天要用的东西,还好,今天没有浮潜之类的水上项目,就是单纯的观光游览!所以就准备好钱和涂好防晒就好了,换上舒服的运动鞋!8点半去吃早饭,9:00准时出发!

山口

黑峡谷

圣水湖

小猴子一点也不认生

船模工厂

买个小的船模留个纪念!合人民币不到200块钱!

我们的午餐,本来我们想去传说中的山顶餐厅去吃,听说可以边吃边欣赏美景!但司机已经安排好我们的午餐地点了,那就吃吧!真的忘记多钱了,大概是100元人民币!不过薯条很好吃!

七色土

沿途的植物

咖啡豆!

香蕉

最后司机还是满足了我们的愿望,带我们来到山顶看看美丽的风景!

偶遇拍婚纱照的外国友人,就是有点背光!

随着最后的一个景点,结束了我们今天的行程!幸亏有我们的小翻译灰灰,要不我和我老公真的无法在这里生存啊!。今天的司机非常的nice,听说今天是他爱人的生日,小灰灰问了他准备了什么礼物,他说是智能手机!
回到酒店的时间还早,还没到吃晚饭的时间,那就好好在房间里休息吧!
今天来自上海的刘姐带着儿子就要与我们汇合了!刘姐相当喜欢我老公了,还有灰灰老公也非常喜欢我老公,可能因为我老公说话不经过大脑吧!还有就是她们都是烟友,很谈得来啊!晚饭一起吃的!

7月3日:今天的行程是快艇观海豚+鸟公园一日游。这个是我们自己定的行程,候鸟家安排的行程我们觉得不太适合我们,所以候鸟家临时给我们改的。我们没有要午餐!今天有浮潜,所以要准备好浮潜用具还有泳衣和防晒!今天有小白姐家,灰灰家,刘姐家,还有我和我老公,所以是8人的面包车!一路上有说有笑,这就是有同伴一起同行的另一个好处!

因为海豚湾在岛西,我们住在岛东,而且海豚只有在早上8点的时候才会出来觅食,所以今天我们6:30就得出发!跟酒店提前说好早餐的时间,酒店提前开了早餐!匆匆吃完早餐就出发了!
大概在8:00的时候到达了海豚湾,坐上了快艇,景色真是美啊!

下面的就是刘姐和她的儿子!

快艇真的很爽,会游泳的都下去追海豚了,留着我们这些不会游泳的在船上看着,给他们加油!还好一会还会有浮潜,我们都把泳衣换好了,准备去浮潜!但是没有拍照!海豚湾对的浮潜相比蓝湾的我觉得更美一些,很享受看着海里的热带鱼游来游去,珊瑚美的像画一样!但是上岸之后会很冷,赶快擦干准备去吃午饭了!因为我们已经在快艇上开了快3个小时了!好饿啊!

我们问了司机,司机说在鸟公园附近有个麦当劳,我们就决定去吃麦当劳了!这得麦当劳不贵,而且分量也很足,我和我老公点了很多最后花了不到100人民币!吃饱喝足之后就来到了鸟公园!

鸟公园的门口!

鸟公园其实就是个大型的动物园,里面有动物,还有四驱车,听说鸟公园里的四驱车相比南部的会比较斯文一些!还有个滑索,是要收费的,刘姐和他的儿子还有小白姐的老公都去玩了,我老公不敢去,所以我也就没有去了!听说是相当的刺激了!

可爱的长颈鹿

不认生的孔雀

这个非常的好玩,而且是免费的,但我老公胆小,那只有我玩了!他们会给拍照,然后放到优盘里,这个是要收费的,我看了一下给我照的实在太丑,不要了!

儿童游乐设施,看他们玩的也挺好哈!

长得挺像!

赶上孩子们冬游,对是冬游,我们去的时候是毛球的冬季!孩子们还会说:你好!看来中国人来的还是很多的!

这是毛里求斯的全貌缩小版!出来的时候会有个纪念品商店,但是我们只是逛逛,没有买!

结束了今天的行程!今天玩的也是很开心哈!但我老公不太喜欢鸟公园,感觉下次来可以不来这里,我说不会有下次了!
明天小白姐和她的老公就要结束他们的毛里求斯之行了!还真是舍不得,也许以后真的就没有机会再见了!所以今天晚上我们吃完饭之后都到酒店的沙滩上玩了一会!也算是给小白姐送行吧!今晚吉林小夫妻也搬到了我们的酒店与我们汇合了!真是一个浪漫的夜晚!吹着海风,玩着沙子,相当惬意了!

别人家老公拍的!

7月4日:今天是小白姐和姐夫回家的日子,早上在酒店大堂看见了他们,真的很舍不得!依依不舍的与他们告别!送走了组织上的第一对儿!
今天与上海灰灰家,上海刘姐家,吉林小夫妻家一起包车去路易港-皇家植物园-大湾superU超市-红顶教堂。不含午餐的,不过没关系,我们提前在群里定了胖哥家龙虾,按照8人份准备,胖各家很有名的,去过的都说好!

今天的行程就是到处逛,上午去路易港,下午可以去大超市,所以今天就准备好钱还有穿上舒服的运动鞋就好了!早上9:00司机到酒店门口接我们,开始我们的第一站:路易港炮台

逛完炮台就去路易港蔻丹广场,准备买点礼品送给家人,听说欧舒丹很便宜!

在欧舒丹买了些香皂,还有护手霜准备送个小伙伴们!我们的时间好像不够了,司机催我们早点回去,下午还有植物园,红顶教堂,super U超市没去呢,但是我们都还没有逛完,所以我们研究一下不去植物园了,把时间省下来多逛逛!于是在BOSS店给我老公买了件半袖,也算没白来一趟!

我们逛完之后都饿了,跟司机说好我们要去的胖各家吃龙虾,但司机说不顺路,我们解释说我们都订完了,看来他可能有点不开心,但实在没办法,我们真的都预定了,因为胖哥家的龙虾只有预定才能吃上!而且胖嫂说今天我们的运气很好,掉到个超大个龙虾!好久都没有这么大只了!我老公都迫不及待了!

胖哥家在大湾附近,我们也是找了好久。记住这个牌子!

看看是不是超大只!

胖哥说菜都得先做,至少得一个小时,所以带我们到后院去看看海滩!

这是胖哥家邻居的孩子!小家伙帅着呢!

胖哥家邻居的房子,应该也是向外租的!今年租给一对夫妻带着三个孩子来度假的!最小的宝宝还在喝奶!还有两只狗狗!好羡慕的!

胖哥和胖嫂都是中国人,现在定居在毛里求斯,就是因为喜欢这的一切,在这开起了餐馆!每年的房租听说都好几百万人民币!

终于开饭了!我们就跟胖嫂点了主要的龙虾,剩下的都是胖嫂看着给我们上的!

这一餐每家一共花了520人民币!里面包括一只6斤的龙虾,一直2斤多的龙虾,每家一只超大虾,一条大鱼,扇贝,咖喱螃蟹,龙爆鸡丁,炒菜,等等!最合适的还是我老公,因为刘姐和她的儿子都没怎么吃,都让给了我老公,好像都知道我老公特别能吃一样,最后龙虾真的没有吃完,我老公回来就一直后悔,不应该吃那两碗炒饭!要不都能给吃了!

吃完之后要去陈小春与应采儿的结婚地点:红顶教堂!因为我信佛,所以我没有进去,就在外面等着他们!

最后一站:super U超市!没有照片,只顾着买东西了!不过这的红茶和朗姆酒是最有名的,买来送人最适合了,经济又实惠!红茶袋装的合人民币才2块多,我和我老公买了一箱子50袋准备回去送人!还买了3瓶朗姆酒,留着摆在家里!剩下的买了些零食和泡面!对了,还有给我妈和婆婆买了两瓶欧莱雅!

终于逛完了,准备回家,看看外面的天都黑了,因为今天我们属于是包车,所以超时一小时就要补交超时费的,一小时10美金!我们好像超时了3个小时吧!

7月5日:今天半夜灰灰和他老公也要收拾行李赶飞机了,刘姐想泡酒店,吉林小夫妻今天也有安排,所以就剩我和我老公两个人的一日游了!别的都可以,就是我们俩的语言怕是跟司机沟通不了啊!没办法,还有肢体语言呢嘛!
今天我给我俩报的是双体船北三岛一日游,是包含午餐的,听说北三岛很美!迫不及待了!早上7:15司机就到酒店来接我俩,我们涂好了防晒,带好了衣服准备出发!
今天早上还下起了小雨,但是不用怕,毛球这的雨很快就会停的!我们已经很幸运了,来了这么多天,也就下了两场雨!而且都不超过2个小时!

看吧,还没到达目的地,雨就停了,而且天边还出现了美丽的彩虹!

终于到了岸边,准备坐船了!当然是不能忘记拍照喽!貌似给自己修的太瘦了!

船开起来后又开始下起了小雨,而且风很大,船被打的摇摇晃晃的,还有大浪,对于我这种有深海恐惧症的人来说真是怕的要命!有点后悔来这了!想着还有多长时间能上岸啊!冷的我直发抖,把准备的浴巾都披上了,还是被海水打湿了!终于经过了2个半小时的航行,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北山岛!

很奇怪,到了之后天就马上放晴了,而且还很晒!我们船长告诉我们可以在岛上自由活动2个小时,然后上船吃饭!于是我们坐着小船一个个上岸了!

这的太阳太毒了,别人都下海玩水去了,我就在岸上趴一会吧!

船长叫我们回去吃饭了!有沙拉,烤鸡肉,香肠,炒饭,不能说好吃,但能吃饱!

吃完饭我们就回去了,说实话,来的路上有些晕船!回去的路上天色很好,船长的心情也好了,给我们放着欢乐的因为,打着手鼓,一起跳舞!外国人真的比我们要热络的多,我和我老公都不好意思,乖乖的坐着看他们跳,最后还是被船长给叫起来一起舞蹈!没能拍到我老公害羞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

今天的行程早早就结束了,我和老公到酒店也还不到5点, 太好了,回去可以冲个澡好好休息一下了,我们这些天真的是累坏了!我老公开始埋怨我说为什么要把行程安排的这么满!我说还不是你以前嫌我出来玩都在酒店呆着!所以我才会把这次的行程安排的满满的!毕竟来一次不容易嘛!

想着今晚灰灰和她老公就要回去了,我们吃完晚饭就想着去他们房间跟他们告别!得知她们的飞机检修,还可以多待一晚,改成明早的飞机了!真的是赚到了!

晚上吃完饭后我们所有人都集中到灰灰的房间了,坐在他们的大阳台里,聊着天!有说有笑的,这样的相遇不知什么时候还会有,我真的很庆幸自己能加了那个群,认识到这么多好朋友!俗话说,相遇就是一种缘分嘛!明天我们中午也要退房了,真的舍不得啊!

7月6日:早上起床去吃了在酒店的最后一顿早餐,回到房间我老公又开始趴下休息了,留下我洗澡,收拾东西!我们除了来时带的东西外,还多了很多买来的东西,尤其是酒,要好好的包裹起来!忙完这些,我们也快到了退房的时间了,我们去大堂把房间退了,然后把行李放在了刘姐屋里,我俩开始在酒店里享受一下美好的下午,还可以玩一玩酒店的免费项目!刘姐把房卡都给我俩,我俩回去后,冲了澡,吃了泡面,到酒店公共大厅休息一会等着8:00酒店的车送我们去机场!

到了机场,逛了一下毛球的免税店,真的不大,但还是买了一瓶双色酒,听说只有毛里求斯有这个双色酒,也算是一种纪念吧!凌晨1:30我们准时上了飞机,我们的蜜月之行也就这样的结束了!

奉上几张别人家老公拍照片!再见了,Mauritius!

所花的费用!

最后给大家总结下所花的费用,因为一日游都提前在淘宝上购买了,所以就只换了600美元!

有感而发!

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也许也不算是游记,就算是我留给我自己的一段美好的记忆吧,给自己定的今年要完成的一件事就是写一篇游记,可能里面的信息帮不到大家了解美丽的毛里求斯,我们的拍照技术也有限,我描述的也是很不连贯,都是记录我蜜月这些天所发生的琐碎的小事!但我有认真的在写,想想以前上学的时候我连800字作文都编不出来的人,今天竟然能完成一篇游记,也是觉得不可思议哈!里面其实还有很多我想表达的没有表达出来,对大家的感谢,对我老公的感谢等等!应该说蜜月选择毛里求斯真的没有选错,我很庆幸坚持了我所喜欢的,也许以后真的不会再来了,但这美好的记忆会深深的陪我到老......

2016-01-20 14:08

引用 韓 ︶ㄣ尛毓 的图片:

2016-01-20 17:22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1-20 19:25

写的真好,棒棒的!能不能麻烦您给我发一份您准备东西的那个表格的电子版?280232004@qq.com 不胜感激!

2016-01-21 14:13

引用 frank wang 发表于 2016-01-21 14:13:50 的回复:

回复frank wang:好的好的,等周一我上班的好吗,在我单位的电脑里!

2016-01-22 17:18

引用 anlina 发表于 2016-01-22 17:18:05 的回复:

好的好的,等周一我上班的好吗,在我单位的电脑里!

回复anlina:好的,谢谢!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哈哈!我看了你的游记,就联系了胖哥,准备去尝尝他家的龙虾。另外我也是预订的候鸟家的包车。看网上评论他家包车算是比较便宜的,也比较自由是么?

2016-01-23 10:59

2016-01-23 15:31

引用 frank wang 发表于 2016-01-23 10:59:30 的回复:

回复frank wang:是的,但去胖哥家那天要提前跟司机说好中午已经找好饭店了,要不他们会给你们带到他们指定的饭店!

2016-01-23 18:44

引用 mouse927 发表于 2016-01-23 15:31:25 的回复:

下周就要去了。请问下南部四驱车颠簸的很厉害吗?

回复mouse927:我觉得还好,毕竟全面有人带着开,但是不要穿贵重的衣服,会蹦一身泥!

2016-01-23 18:46

下周就要去了。请问下南部四驱车颠簸的很厉害吗?

回复mouse927:一定要带好花露水驱蚊液,南部四驱车等车的时候老多蚊子了!无法想象!

2016-01-23 18:48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1-25 13:51

照片很棒!毛里求斯攻略Q群 369341227 交流旅游的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