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旅行——XIAMEN.

後來. (中山) LV.6
2016-01-20 13:42 1127/7
  • 出发时间/2015-07-12

关于计划

厦门确实是个拍照的好地方,因为我们旅游不可少的就是拍照,它给人感觉很小清新,而且每家商店都有自己的特色,是很多人去旅游的选择。
说起去厦门,我觉得我真的很囧,从中山出发到广州南再到深圳再到厦门,由于一开始坐轻轨就迟到了,导致了去广州深圳的班车赶不上,最后也是很不开心的准备拿着行李回中山,可是心有不甘,最后想到唯有跟工作人员撒娇,他才愿意给我过,真是太感谢他了。
现在说说我准备的东西:我觉得旅行必备漂亮的衣服,我呢就是每天一套不一样的;化妆品、防晒霜、拖鞋、生活用品、身份证、充电宝、自拍神棍等。我此次出行也有一个小伙伴,就是我的舍友。

我们第一站是曾厝垵。我只能说真的会迷失在曾厝垵的小巷了.....文艺青年都喜欢买个盖章本子,马不停蹄的去寻找各种本子上的商铺,不敢每个商店的印章都有自己的特点,还是不错的,其实回去以后看看这也会成为你旅行中的回忆。晚上在曾厝垵我们去清吧感受一下气氛,不同地方来旅游的人,都很热情很好交朋友,还有我们住的是青年旅舍,就好像大学宿舍,也比较很便宜,都是喜欢旅行得人聚在一起所以都会有聊天。
第一天我们在曾厝垵逛了一个早上,下午就找个地方写明信片。
第二天我们吃了早餐后就去中山路。
第三天下午到了厦门大学。
第四天我们下午就到鼓浪屿,在鼓浪屿逗留了两天。
温馨提示:我觉得去厦门3~4天的时间基本足够了,建议是自由行,国内语言交流没困难,我觉得年轻人没必要跟团,加上我去的时候是暑假,人流量较大,天气又热,你们自由行就可以适当安排时间,我们就是早上逛了,下午回去洗澡睡一觉,晚上再接着逛,这样子就舒服很多。

关于行程

第一天:曾厝垵
第二天:中山
第三天:厦门大学
第四天:鼓浪屿(我们在鼓浪屿逗留了两天)。

我们会提前一天买好到鼓浪屿的船票,船票是来回的所以不要丢掉,丢掉只能是重新买票了。

厦门,还好吧!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但是现在看看照片,还行吧,不会太差,其实每一段旅行都会留下遗憾,每个人眼中的风景都不一样,只能自己去感受过体会过才懂。而且陪你去看风景的那个人也很重要。也许这次的旅行告诉了我,时间不等人,没有人会愿意停下来等一个迟到的人。

引用 後來. 的图片:

2016-01-21 09:18

2016-01-21 09:1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1-21 09: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1-25 09:52

楼主好会装~此装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2016-02-15 15:04

引用 Mr_小牛 发表于 2016-02-15 15:04: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