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眼看世界】体会成都慢生活——锦里

2016-01-20 14:20 735/13
  • 出发时间/2013-07-13
  • 人物/带小孩

2013年7月13日,我们飞向成都弟弟家!话说飞机不晚点的情况可真是少之又少了,没有意外地我们的飞机也晚点了~~~
    在机场的等待只感觉到了一个字——冷。空调大给力了,哈哈哈!!!
    感觉大连的场和哈尔滨的差不多,不大。反而成都的机场蛮大的和上海的有一比。
    开始还怕宝宝第一次坐飞机会闹呢,哪时知道,可能是等机等得太累了吧,上了飞机,刚起飞就睡着了,一直睡到飞机降落!!!好小子,关键时刻挺给力!!!

到了成都机场,都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多了,感到这里好大啊,和上海的有一拼,弟弟和弟媳来接我们,到了弟弟家,已经过了十二点了。休息一晚后,我们开始了在成都的休闲生活……

风景如画的小区,闲适的生活

弟弟家的小区很漂亮,成都的天气总是下雨,今年四川的雨水真是多啊,我们去了十五天,几乎天天都下雨呢~~~下雨前天气总是闷热,下雨之后会很凉爽,风景也更美了~~~

吃不尽的小吃,逛不够的风韵——锦里

因为天气不好,本来想去都江堰青城山等地方去玩的,后来怕有山体滑坡就没去。只是在成都里边走了走,锦里的小吃还是不错的,适合我这种吃货玩哦,哈哈,真想有机会把那里的小吃一样一样全吃过来,就是没有那么大的胃。。。
    水晶饺子很好吃啊,就是小贵,三个六块钱,宝宝饿了吃了九个十八块,这算不算是天价饺子啊?!
   我们去的那天正好是周末,好多的人啊!!!拍的照片中全都是路人甲乙丙丁@@

水里好多锦鲤,到是应了这里的名字~~~

各色小吃,可惜我们没有那么大的胃,不能每样尝一口~~~

这是一颗古老的姻缘树,好多好多的红丝带,写满了好多好多的祝福~~~

非常有特色的街道与小店,让我流连~~~

这也算是四川特色吧,皮影!还有好多川剧中的变脸,各色脸谱!

原来这里也有星巴克,也有茶座,午后在这里坐坐,一杯咖啡,一盏清茶,一本书,美好时光!

吃在成都怎么可以少了火锅

到了四川怎么能不吃火锅呢,不过现在川味火锅已经全国都能吃到了,我们也不怎么能吃辣的,吃的是一人一锅的,也就是感觉口味多样,食材比较精致而已,其它的也没什么特别。

大多数在成都的时候都是陪爸妈在家里,本来一年也就暑假里能陪陪他们,真的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也让爸妈多多地享受一下天伦之乐。。。
    时间过得是很快的,没怎么感觉呢,就到了回家的日子。。。带了一堆特产,回家喽~~~成都有机会还会去的!!!

引用 妖晶 的图片:

有一种任时光流淌的感觉

2016-01-20 16:55

很赞!

2016-01-20 17:1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1-20 18:25

引用 linlinqingqin 发表于 2016-01-20 18:25:59 的回复:

回复linlinqingqin:我还不怎么回做攻略,还有刚刚注册马蜂窝没多久,这些都是以前的照片,具体花费都记不清了,只能提供一个路线了

2016-01-20 20:49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1-20 17:10:28 的回复:

很赞!

回复天天揍老胖:谢谢

2016-01-20 20:49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1-20 16:55:52 的回复:

有一种任时光流淌的感觉

回复简单:谢谢支持,被你说的好有意境

2016-01-20 20:50

引用 妖晶 的图片:

不错

2016-01-21 08:23

抓拍好

引用 兰香子 发表于 2016-01-21 08:23:47 的回复:

回复兰香子:谢谢~~~~

2016-01-21 08:43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1-25 01:01

引用 yierbaby 发表于 2016-01-25 01:01: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