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旅程总结#我们一起走过的美好时光

• 出发时间/2015-06-26

时间转眼飞逝,2015已从我们脚下悄悄溜走。在即将迎接新一年之际,小小总结一下刚刚逝去的2015。
       在我看来,旅行不仅是件很有趣的事情,更能开阔视野、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的乐趣。生活在繁杂的城市,每天朝九晚五的忙碌,本应年轻活力无限的心,也因为生活的压力一点点的丧失活力。
       我喜欢旅游,喜欢走在路上的感觉,喜欢陪伴身边的她,也喜欢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在2015有太多的原因,没有潇洒的实践“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目标,但却也在工作的闲暇出去走了走,也算是小小弥补了吧!

3月的苏州——妩媚妖娆

苏州,一个繁华,却不失风韵的城市。园林,是她的骄傲,是她的标志,也是我们对她最深刻的印象。在阳春三月的时候,我们来到这个美丽的城市,去欣赏她独特的园林美。

旅游攻略:
        1.在同程上参加了苏州一日游;
        2.景点包括:狮子林+唐寅园+寒山寺+七里山塘街(上海出发);
        3.费用:票价38元+保险5元。

在江南,美丽的不仅有园林,还有古色古香的古城。沿着古城的街道行走,少了车水马龙的喧嚣,会让人的心情变得宁静。若再乘一叶扁舟泛江而下,那就再好不过了。

6月三亚——火辣热情

喜欢三亚,几乎不需要原因,因为她的美丽已经通过各种渠道被我们熟知。清凉的海风、碧蓝的海水,柔软的沙滩,热辣的阳光浴.....
       当你来到这里,我想说,你真的会爱上她。因为她会真切的让你体会到什么是悠闲、放松的生活。

由于上海连续多日的暴雨,最终令预先的计划没赶上变化。
       窗外的磁悬浮列车飞驰而过,在浦东国际机场T1和T2航站楼之间,经过一系列的航班取消、改签、退票、再订票、又晚点……和20个小时的等待与奔波,终于在阴雨绵绵中准备登机了。

抵达海口美兰机场之后,转内换成去往三亚的动车,当时正值赶上新版火车票发售,率先试用了新版火车票。
       初到三亚,就被它的热情感染,炙热的温度烘烤着大地,有一种晕眩的感觉。

三亚不仅有热情的天气,还有热情的三亚人民,在当地人的陪同下到第一市场挑选喜欢的海鲜做加工,费用也比较合理。

12月黄山——高大巍峨

“五岳归来不看山 黄山归来不看岳。”这就是我想去看看他的最初动力。
     黄山,很美。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天气、不同的位置他所呈现出来的美丽各有不同。

黄山的旅游攻略可参考《2016元旦黄山2日游》:http://www.mafengwo.cn/i/5364986.html

人生就如同此次的黄山之行,能够买张票是努力,侥幸补到软座是运气,还有友人同行是乐事,如果再能遇上好天气,那便是天赐福祉,可遇不可求啦~

2015年的上海--工作和生活同在

上海,一年365天有300天生活和工作在这个城市,淹没在早高峰的地铁中,游走在南京路的人流中,它给我了无限的可能。
        我爱上海,就如同热爱生活一样。

2015跨年夜的南京路步行街,人潮涌动

难得的好天气,来公园晒晒太阳~

去梅赛德斯听场音乐会~

万圣节,在锦江乐园中度过,【同程网9.9元万圣夜特惠】~

环球金融中心,持身份证生日当天可免费参观~

月亮船,同程网1元门票~

2015已远去,希望在2016年可以多出去走走,多看看沿途的风景。还是那句话: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期待下一次旅行~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1-20 15:02

2016-01-20 15:50

2016-01-20 16:47

2016-01-22 22:06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