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扎营4天3夜行(元旦期间)

JoannaGui (海淀区) LV.15
2016-01-20 14:28 16297/53
  • 出发时间/2015-12-31

香港在很多人看来就是一个购物的天堂,可是对于我们这一群老玩户外的驴友而言,是一个非常好非常棒的户外扎营地。元旦我们带着装备去香港扎营跨年去。。。

☆☆☆序言☆☆

朋友都说这是一次太有意思的旅行又忒廉价的出行,我们4天3夜每人含机票+硬性消费(不含个人购物):1600元。

TIP1:证件(G签香港通行证)

我们一行7人,6人从北京出发,1人从杭州出发,香港机场汇合。我们六人购买的是石家庄香港机场的春秋航班。很早前就询问好所有伙伴,大家提前将L签在北京办理改成了G签;但是我本人是L签,且我有看到春秋旅行社淘宝店有可以办理L送关,所以就没有去办理G签。就在快要出行前,我下单要办理L送关时,客服跟我说,当日没有送关业务,差点跟对方大吵起来,没有送关业务,还挂在网上,这不耽误事情嘛;不过也怪我自己,当初稍微留点心咨询下,就不会出现这么紧急的事情。

度娘了各种办法,居然有一种拿护照办理转机的方式进入香港,但是由于你本人并没离开香港而前往第三国,所以会在你的本人护照上根据海关的心情给你留下DT。

现在规定严了,当集齐3个之后就会被列为黑名单,禁止入境或者过境,而且有DT章的护照对申请签证是有影响的,会增加拒签的概率,欧美地区的话就会直接拒签了,就连小日本韩国都会拒签,即使换一本新护照,还是一样的,因为现在护照都是芯片网络存档,有DT章就会降低信用度,所以建议不要用护照去港澳。

非常友好的告诉旅友们,还是别这么办吧!!!其中的不好,本主不说,大家也能猜到。

就在离出发前还有7个工作日,我立马带上所有的办理跑到西钓鱼台海淀区出入境花20元办理香港通行证,时间是2015.12.22办理。拿到单子,上面写的是2015.12.31日工作时间可以领取。太是幸运了,我们12月31日10点半的高铁赶往正定机场。所以在当日,12月31日,我是超级超级忙碌,赶着去西钓鱼台取证件,再接着搭车赶往西站乘高铁,差那么几分钟都来不及上高铁。惊险极了。

赞赞现在办证超级方便给力。

TIP2:(往返机票)

在上文提到我们购买的是春秋航空的机票,当时春秋航空有促销价格(提前放票都有便宜点的,时刻关注就会有)。香港元旦行,并不在我们的行程内,是因为低廉的机票吸引了我。立马传简讯给伙伴们,陆续一些给力的伙伴要求一起。当时给其中一伙伴还买到了9元的机票,我们一行往返香港大体都是500来块钱。

但是这一段航程实在是有些坑爹,虽然对于喜欢坐飞机的人来说,是算蛮好玩的,起飞降落2次。这趟石家庄香港,并不是直达飞机,还得在洛阳过海关再办理一次登机。其实飞机还是那架飞机,飞机上工作人员还是之前的工作人员。返程也一样,必须要在洛阳再一次下飞机,办理出关,再登机。折腾了点。。。

返程到正定机场后,我们直奔石家庄火车站,从这坐火车回北京。当时,在香港,因为天气原因,飞机晚点了2个多小时才起飞,正常飞机是凌晨到正定机场,按理说能赶上K158,可是这次到石家庄都已经晚点将近3小时了。原本购买的K158回北京的硬卧,也就压根赶不上,临时退票改签其他车次的车票,还好从石家庄北京的火车车次还是很多。可以提前购票也可以当场再购票。想要卧铺的旅友还是建议提前购票吧。毕竟晚班机到火车站后,还是想好好躺下回到北京

TIP3:(扎营装备)

前年去过一次香港,那个时候纯粹旅行。玩了迪士尼,转了海洋公园,欣赏过太平山顶的香港夜景,也到过维多利亚港,等等等等。这次的突发之行,肯定不会加入这些元素。由于本人经常玩户外,某天看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乌龟帐篷,而这个帐篷被写入在一遍关于贝奥营地扎营里面。立马对这个地方非常好奇,不管翻墙还是度娘,尽可能收集更多相关香港扎营信息。

通过种种,发现香港有很多免费扎营的地儿,而且环境都非常棒。不单单是自然风景,还有营地的环境。看了很多营地,最后还是想体验一下所谓的五星级营地:贝奥营地。详细了解到:贝奥营地【贝澳一共有52个营位,1-40号营位在海滩一侧,41-52号营位在草地一侧;从梅窝和东涌都可以搭乘3M巴士到达贝澳营地,梅窝到贝澳只要15分钟左右,而东涌到贝澳则需要30分钟左右,梅窝到贝澳较为平缓,东涌到贝澳为上下山路,可体验过山车的感觉;如果需要补充食物或者装备,建议从东涌出发,因为东涌地铁站一出来就是东荟城,负1层的TASTE可以很方便的买到水果食物和烧烤用具等;不提供电源服务,有家商店提供充电20HKD一次,营业时间下午一点到下午六点半,具体有否变动,待您现场再询问下】

这么棒棒的地儿,立马就把行程定下来,扎营。让小伙伴们都准备好扎营的装备:帐篷,睡袋,防潮垫,双肩背包、炉具,打火机,户外鞋或凉鞋或拖鞋、换洗衣物,头灯或手电筒、帽子、毛巾、雨具、备用手机电池、垃圾袋、防晒霜、药品(十滴水、藿香正气口服液)、以及自己需要的特殊物品。 (建议两人一帐篷)

TIP4:(香港花费)

提前淘宝上租了WIFI设备,非常棒的设备,我们4个人连一台,电量十分给力,用了整整一天都不带充电,而且我们还属于用网不停歇的主儿。推荐大家使用她家的设备哦。

都说香港寸土寸地都是金。物价比超级高,尤其住宿。这不,我们这次就是零的付出。(并不是炫耀,或者推行这种做法,只是一种体验)本来的计划是有BOOKING酒店或者租赁民宿,在进行实际行程策划后,发现酒店和民宿都跟我们的行程差太远。因为在我制定的行程里面,都是在大屿山,而且还得爬2个山,所以觉得扎营或许更好,反正我们也经常这样;更不错的是香港还提供了这么好的资源。所以咯,3个夜晚,我们都是往返贝奥营地。住宿费用为0了。。。

因为我们住在大屿山,我们又有伙伴想进到岛内,所以我们大部分费用都耗在公交费用上,又坐轮船又是地铁又是大巴又是的士。香港的公车费用还是比较高的,比起北京来。

另外一部分就是吃咯,民以食为天下。哈哈哈,其实要是我们真正把所有的户外装备带上,锅碗瓢盆,我们也可以在营地自行解决吃饭的问题。大老远从北京背到香港,这重量不可取,再者伙伴们想尝尝当地的美食,所以吃的费用也占了一小部分。

香港的钱币还是很好看

TIP5:(此次行程粗略规划)

这是我发在Q群的活动

2015年香港旅行

请各位先办理好港澳通行证及签注,石家庄出关必须要一证一签注!!!

异地在北京能办理证件的硬性条件就是:符合异地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的非本市户籍居民是指在京连续缴纳一年以上社会保险的就业人员!!!

办理证件,请看此链接,按照步骤进行:http://www.bjgaj.gov.cn/web/detail_getZwgkInfo_44404.html

大致行程如下:

2015.12.31 乘坐13:35-18:45【9C8783石家庄正定国际T1航站楼-香港赤腊国际机场】,扎营

2016.01.01 轻装游玩龙脊和市内闲逛,回营地

2016.01.02 轻装游玩凤凰山径12段OR其他和大东山日落,回营地

2016.01.03 闲逛OR SHOPPING;乘坐19:45-00:40【9C8784香港赤腊国际机场-石家庄正定国际T1航站楼】

装备:
(建议两人一帐篷)

☆请随时关注香港天气,自行备好必要衣物;
☆营地无法充电,请自备好用于3-4充电宝(营地小卖部貌似有付费的给充满电,待实地求证);
☆营地有共用厕所和更衣室。冲淋处是开放式的,要穿泳装冲淋。

>>>请随行人员随时关注此活动更新!!

TIP5:(相关此次详细行程文档,改过几个后的版本)

此行我们一共7人,哈旺,左左+左左女友,小希,如月,小熊,本人,以下简单看看同行伙伴们

☆2015年12月31日行程☆

1:乘坐9C8783【13:35-18:45】【9C8783石家庄正定国际T1航站楼-香港赤腊国际机场】落地香港赤腊角国际机场
2:出机场乘坐循环巴士S1【5:30-24:00】或者S56【5:55-22:55】抵达东涌站
3:东涌站换乘3M【运营到24点】经过17站地半个小时抵达罗屋村,前一站散石湾中路,步行5分钟左右抵达贝奥营地
4:面朝贝奥湾,扎营,撒欢,得瑟,数星星入睡,MARK:争取去看维港跨年烟花表演

赶往正定机场的我们

经过上下飞机各2次,终于正点到达香港国际机场

出机场后,我们在这等S1线去往东涌公交站

香港的公交车大部分都没有自助报站,让我们非常地盲目,试不试掏出手机,链接WIFI,GPS看下公交车行进路线,不然真不知道自己下车的地方在哪。另外,大屿山岛上的公交车,大部分都是分段计价,有时候,车上的刷卡机显示是全段价格,但是你要是在中间某个地方下车,建议你询问下司机,自备零钱。

高铁转机场大巴转飞机转大巴再转大巴,再步行一段就到了贝奥营地!!!非常简单,虽然大晚上,街道上到处是路灯,我们一行人顺着灯光找到了还在热闹中的贝奥营地。扑鼻而来的烤肉味,太让我们有味感了;到处放着音乐,大家乐享其中;虽然已经很晚了,但是大家貌似都还未有睡意。这是我们刚到贝奥见到的场景。还未细细打量。

进入贝奥营地,管理大叔在等着,他的国语真不好,半天我也没听懂,后来还是英语沟通。告知我,卡位已经没有了,可以扎在草丛里,随便那都OK,只要有空的位置。给了一个牌,上面写明了退营时间。

见识见识五星级的贝奥营地吧。
52个卡位,每个卡位可以扎5-6顶帐篷,卡位满了后,旁边的草地和沙地都可以扎营……香港法定假日去会很火爆,针对当地人会有预约。
营地就是你在HK的家 平时外出带上自己的贵重物品就好,其他不需要来回背着,没人会拿你的东西,况且还有巡逻的人,还有整夜都亮着路灯。
每个卡位(所谓的房子)都配了木桌子和烧烤的桌子 而公共区域通用也配了 方便卡位满了扎在草堆或者沙滩上的驴友用 超级超级赞。
还有独立洗簌的男女卫生间 比北京公共卫生间还要上档次 有义工打扫卫生 所有的一切全都免费 进出市里公交很方便。

悲催的事情来了,本计划想着要是有时间可以去维港看美丽的焰火表演,等我们到梅窝码头的时候,都已经凌晨了。随即在711买了些吃的,蹲在公交站吃了一顿晚餐。这是多有意思的一次跨年啊。

晃荡着3M车后,回到了营地,洗漱完,美美睡觉了。

☆2016年1月1日行程☆

1:自然醒,乘坐3M抵达东涌站
2:乘坐港铁东涌线,香港站换乘,步行到中环,乘坐港岛线,经过1小时,筲箕湾站下车
3:港铁筲箕湾站A3出口的筲箕湾巴士总站搭乘新巴9,经过11站地,在石澳道土地湾巴士站下车,前一站是石澳道烂泥湾;游山玩水《龙脊》<龙脊曾被《时代周刊》(亚洲版)选为亚洲最佳市区远足径,方便易达,沿途您更可以饱览南中国海、石澳、大浪湾、赤柱及大潭一带的壮丽景色。【行程路线:石澳道近土地湾村→→打烂埕顶山→→马塘坳→→大浪湾】长度约8.5公里,时间约6小时>
4:从大浪湾步行至石澳,然后在石澳道搭乘新巴9,至筲箕湾巴士总站下车【由于这天突发事件,导致我们下到公交站的时候都已经快下午4点了,公交车也没来,后来中巴车接我们直达筲箕湾地铁站】
5:的士去了一趟太平山顶,看完夜景后,步行到中银大厦,的士到中环,中环下车,步行到中环六号码头(天星码头)
10:中环六号码头乘坐渡轮11:00PM,大概半小时到梅窝码头
11:乘坐3M,经过15分钟抵达罗屋村,步行到贝奥营地
12:营地休息

先来看看美丽的龙脊
天气给力

由于我们所有人,只有我一个人开通了国际漫游,其他人员都没有,租的2台WIFI,一个在我手上,另外一个在一对不跟我们爬山的朋友身上。户外,根据每个人的体力不一样,有慢有快的队员,另外还有想要拍照的和被拍的;在下山的时候,我和如月(我们经常户外)与其他3个伙伴分开了。后来,我就爬了2次山在终点站遇到了他们3个人;在回去的途中,要是坐公交车是可以经过跟我约定汇合地方的小伙伴,可是公交车没有来,而是中巴车帮我们直接全都直达送到地铁站了。一路上,我从窗户外看,看到另外一伙伴在我跟她约定的地方等我,等到地铁站后,我们又搭车去接上了伙伴;至此,5个人最终还是汇合了。也因为耗时间太久,所以西贡也就没去成,待下次再去。

由此,涨经验了,待下次这么多人出去旅行,人人都要开通国际漫游,不然就人手一张当地卡或者一台WIFI设备;要不然就别乱走,必须跟着主事人走或者有WIFI和信号的伙伴。

我们坐在的士上,来到了太平山顶,再一次欣赏到了美丽的香港夜景

看完夜景,由于来太平山顶的人太多,缆车,的士站排了老长多的人,我们就步行到中银大厦,再搭车去中环码头。从中环六号码坐半个小时的渡轮到梅窝,再从梅窝坐3M回贝奥营地

伴着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呼呼呼就睡着了。。。

☆2016年1月2日行程☆

早起,天阴,想必今个都看不到大东山的美丽日落了。。。

1:自然醒
2:10点出发游玩大东山看日落(大东山海拔869米,是香港第三高山。它的英文名字是Sunset Peak,日落山峰,便可见其日落之美。夕阳西下,在山顶吹着风,看着海平线慢慢褪色,看着星星睁眼,多么愉悦!徒步大东山,一般是从伯公坳逆走凤凰径第二段上爬,登顶后下降至南山的屿南道毕坐巴士离去(也可以继续沿凤凰径到梅窝)。这条线路全程约6公里,耗时约需3.5小时。)
3:下到黄龙坑,步行到东涌站,是否去市内闲逛待定:市内闲逛(未指定那个区,待定)也许坐叮叮车等等

早起,看到的营地,是这样美美哒。。。

这是我们的3天房子,面朝大海吧。超大景观的海景房

洗漱好后,我们先去东涌站的东荟城,吃早餐买零食

等公交车中。。。

超级给力的这个米线,酥酥的油条,好吃到爆

吃完后,还是去东涌站公交车站搭乘3M去往伯公坳下车,爬香港第二高山大东山。

大东山海拔不高,但是刚开始就一个大上升,可把伙伴们给走哭了。大家都出了一身的汗。到了烂头营,开始看到各种人的各种得瑟。

今日阴天,看不到日落了,我们也就早早下山了。刚好还能让我们去一趟旺角,油麻地。

下山的时候,经过好多好多台阶啊,户外老驴的我,都要被走吐了。。。步行一路走到东涌地铁站,晚上去旺角,油麻地转悠了。

简单逛了一圈后,坐地铁回贝奥营地了。。。

☆2016年1月3日行程☆

今日主要的任务还是SHOPPING,毕竟来香港了,怎样也得带点啥回去的想法。

1:自然醒,机场寄存包裹
2:搭乘港铁到市内,闲逛,SHOPPING
3:提前3小时出发机场,16:30出发机场;集合时间17:30香港机场
4:乘坐9C8784【19:45-00:40】落地正定国际机场
5:搭车到石家庄火车站乘坐K火车早上6点前到北京西站

再来看看贝奥营地能看到大东山

营地小嘚瑟

被营地的牛给惊吓到,不知道是我吓它还是它吓唬我

离开的那天,其实天气真不好,下着雨。我还大早上跑营地商店买了雨伞。后来也没用上,还背回了北京

有很多朋友询问了,营地洗漱的地方。在这上面的照片中,绿白红相间的屋子(还未进入营地大门之前,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洗漱屋子,但是越往营地里面扎营的话,离大门越来越远,意味着你要去往洗漱间会更远;不过唯一好处就是会更安静些。毕竟所有人都是从最里面往外走或者去往洗漱间,所以扎营在里面的会更受不到那些打搅或者脚步声。),就是洗漱间(带卫生间),还有淋雨的地方。但是都是冷水哦,除了冬天,应该其他季节都可以淋雨。不过注意:淋雨是敞开的哦,必须要穿着泳衣,不然就羞羞了。

营地收拾完后,我们又坐3M车回到了东涌公交站,坐S1回到了机场。存包,貌似应该是20港币一小时。买了机场快轨的往返票100港币。溜达着去往了湾仔买东西去了。。。

赶往湾仔附近,吃早茶,这一大盘的鲍鱼鸡肉炒鸡蛋饭,好吃得不得了。被我全干完了。

飞机晚点,我们晃晃悠悠又回到大北京了。。。

最后,小总结下下
#4D3N-HK扎营自由行#当飞机划过天空,空中美丽的落日让你忘却了自己身处在几万高空中;坐着过山车似的城巴晚上赶到了北奥营地,虽没如愿扎营到卡位里,但是我们的位置超级给力;扎在暖暖柔柔的沙滩上,旁边就是大海,就像左说的我们入住在似海景房的帐篷里;营地有烧烤桌位还有桌椅还有男女洗簌间更有小卖部更加有巡逻民警还有打扫卫生的义工们,这一切都是免费,五星级营地当之无愧;隔日的太阳映照龙脊,超级美丽,底下的赤柱各种别墅让人看着都流口水,同伴们各自的户外能力不均,让我自己一个人把8.5KM最后走成了将近15KM,户外在香港很流行,露营就更不用说了,至少你要在东涌站,会看到各种驴友;香港平山顶观看夜景,美不胜收啊,一路步行走到中银大厦,到处可见富豪们的各式别墅;阴霾天的大东山,跟美丽日落错过了,烂头营的各种房子是这个大东山出名的源头,N多超高台阶下山路把我们都要走吐了,两日的连续爬山,彻底让我这不适合爬山的鞋子与脚在斗争中,以致于磨出血泡来还让本身崴脚的脚踝又肿了;

叮叮车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香港特色东西,虽然没去成西贡但是在湾仔吃到了美味的鲍鱼鸡粒蛋炒米饭,那个鲜味啊;香港的车道又窄又弯曲,即使双层大巴司机也会以60码速度不踩刹车在山路上拐着弯,这技术得有多牛逼,漂移的我们都要吐了,最邪门的是基本都不报站,各站分段计价非常看不懂;每日往返贝奥,坐过机场快轨,城铁,渡轮,的士,各种大小巴士,时间那可真飞速转着,以致于我们每天基本就饱餐一顿;所有行程都如愿完成,就是远距离的西贡因为小插曲而没去到,让本想海吃一顿的我们也没法畅快刷刷[憨笑];即使是廉价出行,早出晚归还晚睡,每日都累并困着且4天没洗澡;不管怎样,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值得,至少大家都有过开心旅行且平安返京咯。你,请等我,我们可以一起这样旅行[飞吻];下一站扎营自由行会是秘鲁马丘比丘还是智利的W线或者O线更或是印尼的林贾尼火山呐亦或是留尼旺的户外徒步……等等等,徒步不是穷游,而是用身体的方式去丈量自然的伟大,而有一些风景注定是那些在山脚下的远眺的人无法体会的。任何美景都需要缘分,而任何一个美景都值得你这几天的苦楚,Enjoy!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1-21 13:25

引用 hechen 发表于 2016-01-21 13:25:07 的回复:

回复hechen:

2016-01-21 13:52

绝对是眼前一亮的游记了
没有想过香港 可以这么玩!

2016-01-23 19:42

洗漱好后,我们先去东涌站的东荟城,吃早餐买零食

2016-01-23 19:47

楼主太棒了!
这样玩 以后在也不用担心 香港的酒店的高价格啦!

2016-01-23 19:49

引用 JoannaGui 的文字:

这个点 超级GET一下了!!!!!!!!
原来现在是这样了

2016-01-23 19:50

引用 JoannaGui 的文字:

。。。。。。。什么都不说了!!!
你们太厉害啦~
PS:首先 先问一下背景音乐是啥啊

2016-01-23 19:51

引用 JoannaGui 的图片:

真是是好啊!!!
每天起床就是海景房啊!秒赞了!

2016-01-23 19:52

引用 JoannaGui 的文字:

现在规定严了,当集齐3个之后就会被列为黑名单,禁止入境或者过境,而且有DT章的护照对申请签证是有影响的,会增加拒签的概率,欧美地区的话就会直接拒签了,就连小日本,韩国都会拒签,即使换一本新护照,还是一样的,因为现在护照都是芯片网络存档,有DT章就会降低信用度,所以建议不要用护照去港澳。

辛亏拜读了你这游记,不然我就掉坑里了。

2016-01-24 12:53

引用 JoannaGui 的图片:

这条裤子超赞

2016-01-24 12:54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1-23 19:47:59 的回复:

我没看到在哪里  洗漱的呢!

回复zwxjerry:营地就可以洗澡,有淋雨,但是冬天会有些冷,因为那里的水都是冷水没有热水。你要是忍受的了,也可以洗的哦。

2016-01-25 13:45

引用 ZYY_brown 发表于 2016-01-23 19:49:42 的回复:

楼主太棒了!
这样玩 以后在也不用担心 香港的酒店的高价格啦!

回复ZYY_brown:可以尝试体验下

2016-01-25 13:46

引用 ZYY_brown 发表于 2016-01-23 19:50:32 的回复:

这个点 超级GET一下了!!!!!!!!
原来现在是这样了

回复ZYY_brown:尽量别这么做。

2016-01-25 13:47

引用 Alyssa 发表于 2016-01-23 19:51:23 的回复:

。。。。。。。什么都不说了!!!
你们太厉害啦~
PS:首先 先问一下背景音乐是啥啊

回复Alyssa:bigbang的we like 2 party。

2016-01-25 13:48

引用 Enter 发表于 2016-01-24 12:53:12 的回复:

辛亏拜读了你这游记,不然我就掉坑里了。

回复Enter:尽量还是别那么做!现在办理G签应该都很方便咯,国家都在加速这些政策的办理流程。

2016-01-25 13:49

引用 Enter 发表于 2016-01-24 12:54:45 的回复:

这条裤子超赞

回复Enter:

2016-01-25 13:49

我没看到在哪里  洗漱的呢!

回复zwxjerry:请看倒数第七张照片,刚描述下下下了。希望能帮到您

2016-01-25 13:58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1-22 09:41:29 的回复:

很棒!相互支持……

回复lebo:

2016-01-25 14:16

引用 JoannaGui 发表于 2016-01-25 13:58:27 的贴子:

请看倒数第七张照片,刚描述下下下了。希望能帮到您

抱歉抱歉。。。是我没看仔细
sorry啦!

2016-01-25 18:07

點個讚!

2016-05-03 13:51

亲,L签怎么改G签呀?

2016-05-05 23:30

引用 霏霏1001 发表于 2016-05-05 23:30:28 的回复:

亲,L签怎么改G签呀?

回复霏霏1001:亲 文章开篇就写的很清楚哦 好好再看一遍

2016-05-06 07:25

引用 prestige506 发表于 2016-05-03 13:51:07 的回复:

點個讚!

回复prestige506:

2016-05-06 07:25

果然都是美女哈

2016-05-09 00:33

其实在香港购物挺不错的

2016-05-09 17:4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09 17:43:04 的回复:

其实在香港购物挺不错的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有购物

2016-05-09 17:48

太好了,刚发现还有马蜂窝这么好的网站,可以看到这么好的游记,可以提前为旅游做好准备,而且即使不去这个景点,也可以欣赏美丽的风光图片,国家很支持网络发展,将来会更好的,我女儿也是受益者,她百度上搜到一个“学美啦”网校,清华高考状元给她辅导,成绩蹭蹭提高,真心感谢互联网,买衣服买鞋都方便了,团购订餐也方便了。

2016-05-12 18:59

太详细了,国庆节去正好用得到

2016-05-13 16:50

引用 花花童鞋 发表于 2016-05-13 16:50:57 的回复:

回复花花童鞋:嗯嗯嗯,希望玩开心。。。

2016-05-13 18:07

请问怎么抢机票呢?谢谢

2016-05-18 12:4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18 12:41:56 的回复:

请问怎么抢机票呢?谢谢

回复蚂蜂窝用户:多关注春秋航空的促销机票。。。

2016-05-18 13:34

可不可以推荐一下香港露营对于帐篷有没有什么要求?需要外帐内帐都有吗?需要睡袋吗?

2016-05-21 14:23

引用 Fannie Lau 发表于 2016-05-21 14:23:53 的回复:

回复Fannie Lau:没什么要求 看你自己咯 最好外帐和内帐都带着 睡袋得看你什么季节去吧 时刻关注那边的天气就好 一般都不冷 B400都很热

2016-05-21 17:19

现在这个天去,有洗澡的地方吗?

2016-06-10 17:33

引用 自由之恋 发表于 2016-06-10 17:33:53 的回复:

回复自由之恋:有 只是女孩子需要带泳衣洗 因为半露天哦

2016-06-11 05:53

有没有最近将要初次来香港的小伙伴?让我来接你!免费免费免费。还有200元SOGO百货代金券可以拿哦!性别不限,全部不限,只要你们是第一次来港只要你们是自由行~本人是在香港理工大学读博苦逼妹纸一枚,现在要为明年的论文做一些数据收集... 当然有关香港旅游方面的问题也欢迎问我喽~
有兴趣的亲加我微信哈:UniqueES
保证上述信息真实 非诚勿扰哦~

2016-06-13 22:30

不一样的香港

2016-06-13 22:35

不错,很有意思~~我月底去,本来也打算露营,不过现在淡季有便宜的青旅,就住青旅了

2016-06-15 11:21

引用 守正 发表于 2016-06-15 11:21:45 的回复:

回复守正:嗯嗯嗯,可以不同的体验吧

2016-06-15 11:37

准备下月去香港

2016-06-20 13:19

很漂亮

2016-06-25 07:05

2016-06-25 16:58

引用 身穿lv军装 发表于 2016-06-20 13:19:46 的回复:

准备下月去香港

回复身穿lv军装:好运

2016-06-27 09:32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6-25 07:05:54 的回复:

很漂亮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06-27 09:32

引用 小笔头 发表于 2016-06-25 16:58: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