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日记的最后一页——青岛

不仅仅是一篇游记,而是承载着我满满的情感

不是第一次来青岛了 除了之前在这里工作过一段时间外 每次来青岛都是轻松愉快的游玩心情
这次却不同 因为这次到来 即将结束我28年的单身生活 结束我们八年的恋爱长跑 领取神圣的小红本本
与另外一个人牵手一生 青丝白发 日暮天涯
因此这不仅仅是一片旅行游记 也承载着我满满的情感

第一次晒出钻戒 也许它不够贵重 也不是什么大牌
但这是我自己参考了无数设计 费尽心思 设计出的独一无二的专属于我自己的款式
对我来说 它真的 意义非凡

请允许我做一点小小的回忆

青岛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城市 去年经公司安排 在青岛市北区工作了一段日子
除此之外 偶尔也会来这里小游几天
青岛 我有一种特殊的情感 这里也真的是值得一游的城市
这次的景点和照片都不多 怕大家不够尽兴 上几张去年在青岛的照片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

工作之余 除了欣赏这都市的夜景 也养个小花小草 陶冶情操
青岛是个有魅力的城市 尤其是夜景
直到深夜 街道上依旧会车水马龙 霓虹闪耀

第一天:向青岛出发!

本来想着这次来青岛除了登记 好好游览一圈 多玩玩逛逛
当提前度个小蜜月了 计划表上排满了要去的景区和路线
谁知道计划没有变化快 只有两天假期 于是我就把行程缩短、再缩短
出发的早上 多赖了一会床 就起晚了 加上收拾东西 大约10点左右才从潍坊出发
潍坊青岛其实还是挺方便的 两个半小时就进入青岛市区了
只是市区内的路太难走了 路又窄又堵车 搞不好还走进单行道内 好心塞啊
青岛前 一定要提前订好酒店
青岛的酒店、青年旅社可真是不少 不免让人眼花缭乱
这次 我选择了青岛君品海岸酒店 并提前在去哪儿APP上预定好了
这家酒店位置很好 在安徽路上 附近交通十分便利 离火车站、栈桥等地方都很近
价格也很合适 只要130元 我个人觉得还是很满意的
这里卫生间、淋浴间都是单独的隔间 洗手池也是单独的 还有个小吧台 很方便
电视机顶盒很多节目 还可以自选电影电视剧看

稍稍休息了一会 到了四点多
我们去了奥帆中心 顺便到附近的心海广场吃了个大渔铁板烧
其实从酒店到奥帆中心挺不好走的 但是青岛的小路也就这样了 曲曲折折
个人建议是在市区内游玩就不要开车了 还是打车方便 尤其是外地人
因为走这一趟 不知道会扣多少分

都是用手机随便照照 技术不好 请大家不要拍砖哦
说实话 冬天并不是很适合来奥帆中心这里 天冷不说 人也很少 略显冷清
虽然酒店的房间又暖和又舒适 让人忍不住赖在床上 但是来青岛一趟 可不能辜负这大好时光啊
况且一直大爱青岛夜景 即使天气有点冷 我们还是出门了
从酒店出发 步行大概有十几分钟 就到了栈桥
夜晚的栈桥在海水的倒映下 与岸边交错闪烁的各色霓虹灯遥相呼应 显得格外迷人 即使已经八九点钟了  还是游客不断

从栈桥出来 路对面就是麦当劳 顺便吃个甜筒 边走边吃 想想都开心啊
麦当劳旁边的青岛日报社 在灯光和树丛的点缀中有着独到的魅力

第二天:单身生活圆满结束

今天是2016年1月15日 黄历上说是个黄道吉日 宜嫁娶
这个好日子也是我们蓄谋已久 决定结婚登记的日子
所以今天一早起床 心情就blingbling的
上午我们打算先去著名的劈柴院吃饭 吃饱饱后下午再去登记
我们所住的酒店离劈柴院非常近 走路过去也就十多分钟
本来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种小吃一条街的 不过今天的劈柴院确实是让我失望了
整条街非常破旧、脏乱 里面多数门店都没有开门营业 叫买的人多 吃饭的人却少之又少
我也没有拍照 这里就不给大家上照片了
中午早早的 我们就到了市南区婚姻登记处 人家一点半上班 我们就在车里待了一会
登记的流程就不多说了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经历过了 如果是还没有经历过的小伙伴 也祝你们早日走到这里哦~
这一刻 也算得上是每个人人生中一件大事吧
我本人是非常恐婚的 犹犹豫豫了好几年 才鼓起勇气走到这里
但是心里还是非常忐忑 填表格的时候经常写错字 还被男朋友嘲笑

青岛!下次见!

登记后开车从青岛潍坊 还是大约两个半小时的路程
写到这里 这两天一夜的小游就算基本结束了
由于时间比较仓促 去的景点又不多 对于想要通过游记全面了解青岛各个景点的小伙伴们来说 我所写的这点肯定是不够的
不过不要遗憾啦  青岛真的是一个值得旅游的城市 来过之后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1-20 16:18

很赞!

2016-01-20 17:09

恭喜

2016-01-21 10:01

引用 苏念 的图片:

有情人终成眷属,祝你们幸福

2016-01-21 22:12

引用 normy 发表于 2016-01-20 16:18:04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normy:谢谢 这次行程匆忙 下次一定详细写写 分享给大家

2016-01-22 15:07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1-20 17:09:56 的回复:

很赞!

回复天天揍老胖:谢谢!

2016-01-22 15:07

引用 右耳 发表于 2016-01-21 10:01:11 的回复:

恭喜

回复右耳:谢谢

2016-01-22 15:08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1-21 22:12:36 的回复:

有情人终成眷属,祝你们幸福

回复简单:非常感谢 也祝你生活幸福哦~

2016-01-22 15:0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1-25 14:52

祝甜蜜的爱情从这一刻开始。恭喜。

2016-02-10 22:55

引用 一杯清茶 发表于 2016-02-10 22:55:23 的回复:

祝甜蜜的爱情从这一刻开始。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