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而短暂の烟火——记我们の1个月之地派温泉之旅

• 出发时间/2015-12-20

题记----

没想到,当我敲起键盘记录这一段属于我们的地派之旅时,我们已经由最亲密的两个人,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无论结果如何,
很感谢这一个多月里,你把我捧在手掌心的疼爱…
感谢曾经让我觉得,你就是我遇到的最后一个男生…
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知道我还可以那么爱一个人…

虽然命运总喜欢捉弄世人,
但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冥冥中很多事情都是上天早就注定了的,
属于自己的东西,别人怎么抢也抢不走;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无论再怎么用力还是着不稳。

因此,我们能做的,仅仅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其余的,只能交给命运安排了……

----------------------------------------------1个月纪念の旅--------------------------------------------------------

地点:龙门地派温泉
费用:1380RMB/房(揽月套房,含自助早餐2份,无限温泉套票2份)
出游方式:自驾(由广州出发约3.5小时)

这次旅行还真的有点说走就走的味道。本来只是周末没事做,打算去周边城市闲逛闲逛。
但两个人怎么想都想不到广州周边究竟有什么好玩,而且大冬天最适合的活动除了温泉也想不到什么别的了~
因此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去龙门地派泡温泉。
由于地派温泉是出了名的贵,而且周六晚的房间又比平日多出将近一倍的价钱,假期相对灵活的我们果断选择了周日才出游。

以下这幅图是我摄影湿男盆友经过某段公路停下来随手拍的。
盘山公路的大概位置位于从化温泉大道通向龙门所途径的一座山上,两边树木林立,公路蜿蜒曲折,偶尔有些树木稀疏的地方能看到山谷中铺着碧玉般的水库。我们俩都惊叹实在是太漂亮了~~~
于是摄影湿在这个时候,果断停下车,掏出手机、相机拍了几张~
摄影技术果然是杠杠的!!!
正当我惊讶他居然还有带全套摄影装备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让我觉得暖心的话:当然啦~我帮别人拍了那么多照片,怎么可以不帮我女盆友拍呢~
那时候感觉,你就是我的大晴天~

他拍风景,我在后面偷拍他~嘻嘻嘻~
多帅的背影!简直帅得不要不要的~

历经差不多3个半小时的车程,终于在不知不觉中到达了。
虽然漫长的路途是乏味的,但因为坐在身边的人是你,因此再乏味的奔波都会变成最甜蜜的相伴。

度假村里有停车场,而且车位还蛮多的,因此自驾游的朋友不用担心车不知道停哪里。
在前台简单check in之后,就直奔房间。
我们订的是揽月套房,一进门,简直shock到了~
房间大就不用说了,重点是房间内有独立温泉池。而且温泉池和卫生间、淋浴房、化妆台那一带上面都是全玻璃屋顶,名副其实的揽月房!最适合情侣来度蜜月~
听男盆友说,观星套房跟揽月套房其实格局一样,只不过装修风格一个是欧式,一个是中式。他选择了中式的这个。

市内独立温泉池,和池上面的全玻璃天窗。对着温泉的地方还有一个电视,可以边泡温泉边看电视,叹到不得了~

同样是全玻璃屋顶的梳妆台,在这里化妆简直有女王的感觉~

房间内有2套浴袍~我们梳洗一下就穿着浴袍去泡温泉。
地派的池比较多,大大小小的各种功效池,配上周边郁郁葱葱的假山绿化,就算明知道这些是锅炉水,但偶尔来度度假,还是觉得非常舒服非常放松。
温泉度假村出门右拐,走大概15分钟路,经过一座小桥,就有几家农庄可以吃饭。如果不想在度假村里面吃饭的盆友们,可以选择在这些小农庄炒个菜,味道不过不失,价钱还算是挺公道的。
因为这晚有巴塞VS皇马的比赛,因此某人早就嚷嚷着要快点回房间看球。
于是我们就掐着时间,吃饱饭回到酒店,球赛刚好开始!perfect~!
套房有一套冲茶的工具,做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冲着茶,这种简简单单又无忧无虑的日子,就是我觉得最幸福的小事。

看完球赛,当然要趁着夜色下去室外再泡泡~
哦对了,忘了告诉大家室外池的开放时间是:06:00-24:00
换了衣服,而且是在温泉度假村,对于爱自拍的我来说,当然又是一轮自拍了。

泡得差不多时间,基本上所有的池都给我们泡完了,就打算回房间继续拍拍泡泡~

房间虽然光线看上去还可以,但拍照还真的是一般般~
大师改了好多次闪光灯的位置,调了好多次光,换了好多个姿势,才勉强拍出比较满意的一张照片~
不过我就喜欢他这种追求完美的执着。
下面这张就是这张“唯一”的照片~
现在想起来,我们拍的照片还真的是太少了~
日后想起这段回忆,真的大多数都只能靠记忆中的片段回味那时候的甜蜜了。

拍完照,泡一泡,聊聊天,就洗洗睡了~
我能想到的最幸福的事,就是跟喜欢的人,一起过着再平凡不过的日子,也能觉得内心很温暖~
这就是最好的关系。
“不相信,当天荒不再地老不合时,竟跟你,多相拥一次便爱多一次”

第二天,早上起来吃个自助早餐,再回去房间睡一下下,休息休息,就要启程回家噜~
这样的日子真的是一直呆着都不会腻~
不过,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感觉呢?

最后~晒一晒我的摄影师男盆友吧~
以此纪念这段只有一个多月的绚烂烟火~
2015.12.27----2016.01.16
谢谢你~Paul~

本篇游记共含2072个文字,1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1-20 20:40

攻略棒  哈哈哈哈哈

2016-01-21 10:38

引用 likejoy 发表于 2016-01-20 20:40:10 的回复:

回复likejoy:谢谢支持~~~

2016-01-21 10:54

引用 超少 发表于 2016-01-21 10:38:56 的回复:

攻略棒  哈哈哈哈哈

回复超少:棒啊呢~~~~~~~~

2016-01-21 10:55

大家可以下次旅行的时候,试试找个私人旅行管家,各种方便和贴心,就在 www.handybest.com, 都可以去看看

2016-01-21 11:29

2016-01-21 17:33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1-25 14:52

引用 gogochanel 发表于 2016-01-25 14:52:34 的回复:

回复gogochanel:一走了之?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