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以及交通实用贴/澳门#蹦极帖#

• 出发时间/2015-10-04

P.S. 发觉收藏的蜂蜂很多啊,但留言和顶的很少。如果大家真的是因为喜欢而收藏这篇帖子的话,请同时也按一下右上角的“顶”,或者有问题或想法的话可以随时留言给我,也不枉我辛辛苦苦码字贴图。这个工程实在是太浩大了呀,谢谢大家的支持啊!

香港

港澳通行证

一,通行证流程:
1. 首次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
首次办理须本人至户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处提交申请,申请材料有: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的原件及复印件(用A4纸复印,可复印在同一张纸上),2寸淡底色彩照2张(也可现场拍照,费用自付),同时分别申请赴香港澳门的签注。只去香港则申请香港签注,只去澳门则申请澳门签注,如果香港澳门都去,则两地签注都要申请。
【办理时限】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办结
【费用】《往来港澳通行证》每本100元;一次往来签注,每个20元;二次往来签注,每个40元
2. 已有通行证再次申请签注(即加签)
本人凭身份证及有效的《往来港澳通行证》办理,也可代办,代办人需携带身份证。(不同城市对加签可能有特殊规定,具体咨询户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处)
【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内办结。 再次续签8天左右
【费用】一次往来签注,每个20元;二次往来签注,每个40元
【特别注意】《往来港澳通行证》有效期不足6个月(部分城市是3个月)的或无足够空白签注页的不能办理,须按首次申请手续办理新的《往来港澳通行证》,同时申请签注。
二、签注的种类及有效期
1. 赴港澳的签注种类共分4种:L签注(即团队旅游签注,必须随旅行团进出);G签注(即个人旅游签注,不受跟团旅游限制,可赴港澳自由行);S签注(即商务签注);T签注(即探亲签注);
2. 赴港澳旅游通常选择L签注或G签注即可。开通港澳自由行的城市可申请G签,未开通的城市则申请L签。
【签注有效期】香港G签和L签的有效期都为:3个月1次、3个月2次、1年1次、1年2次四种有效签注。澳门签注原来也是这4种,但最近取消了3个月2次和1年2次的签注申请。签注规定每次在香港或者澳门逗留不超过7天。
【签注有效期的解释】以1年1次为例,不是表示1年内只能去1次,而是指该签注的有效期为1年,在1年以内往返过港澳后,还可以再次申请签注,申请次数没有限制。如果1年内不去,则该签注过期无效,可再次申请。
三、持护照经香港停留
中国公民有效护照经香港前往其它国家或地区的过境旅客如能符合一般的入境规定,包括持有前往目的地的有效入境证件及供海外旅游并已经确认的续程车/船/机票,可在每次入境时获准在港逗留7天而无需事先领有进入认可。

交通,入境,换钱

1,没有开通港澳自由行的城市(L签注)   就是你办的签证属于团队签证必须跟团进入香港,但是并不代表你就必须要跟旅行团,没有开通自由行的城市必须从深圳入关,关口有很多旅行社办理团队签,你只需要提前一天预约入关即可,现场去关口价格50-100左右,很不划算,建议大家提前一天在淘宝上搜索深圳关口签,价格1-10元就可办理,选择最便宜的就可以,非常方便非常靠谱 。开通自由行的城市则可以直接飞到香港

2,深圳关口介绍:
深圳通向香港的关口有深圳香港各口岸資料如下:
A:罗湖口岸(位于深圳火车站旁,1号线地铁终点站,过关后有地铁直通香港)
 通过时间为:6:30——24:00   (人较多,过关时间长,不推荐)
B:深圳湾口岸(深圳机场去香港最便捷口岸,可直购中港通巴士去香港
通关时间:(6:30-12:00)   (机场去香港推荐)
C:皇岗口岸(从深圳机场有机场9线直达,更有直通迪士尼巴士)
通关时间:24小时     (推荐)
D:福田口岸(落马洲地铁直至香港
通关时间:6:30--10:30  (人少,推荐)
E:蛇口口岸(坐船至澳门或者香港,最早船班08:15,每半小时一班船)  推荐
F:拱北口岸(过澳门最便捷的口岸,过关后即到澳门
湖口岸人多过关时间较长 不建议,福田口岸和皇岗口岸比较推荐,这三个口岸我都过关过,最长使用的就是福田口岸,建议从福田口岸过关一般一个小时就能过关

福田口岸过关流程:
    深圳地铁做到福田口岸,然后出地铁站,就可以看到往香港方向的电梯,上去后开始排队过关。
    持G签(个签),可以在自助通道刷卡+采指纹过关,简单两部即可。
    持L签(团签),提前在网上购买送签,网购1元;若没有购买可到点后找团签拿表单过关。网购后会收到短信提示有联系人,到达后拨打联系人相约后拿表,填写盖章。
    出关之后就是落马洲了,落马洲做地铁到尖东(全程约45分钟)之后从尖东站步行到尖沙嘴站(约十分钟)。过关后都有地铁图,一看一目了然,非常方便,香港非常小,交通非常发达。    没有八达通的可以去购买,出了香港关口就能看见购买的地方。
    或者充值。注意:充值可以使用自助机,请提前准备好港币。购买卡必须到人工售票。150一张卡,50押金,以后可以退换卡费。

湖口岸过关流程:
    深圳地铁到罗湖口岸,之后跟随指示牌出地铁站,往香港方向,之后排队过关
    抵达罗湖站后,出站后沿“前往香港”的指示标志向北步行(到达列车车头方向),通过罗湖口岸广场抵达口岸大楼,上二楼就是内地居民出境大堂。
   过关完就直接进入九广铁路,大概40多分钟就可以达到旺角、尖沙咀等市中心,车票价格视乎下车站不同而不同,价格从18块-30多块不等。该口岸只有轨道交通相连,并无公路,所以只能处理旅客通关。

3,’八达通‘,这张卡在香港等于是通行证,因为可以做地铁,可以做轮船,可以吃饭、非常方便,150元一张,50押金,不使用可以在任何地铁人工窗口退卡费。或者可以每次做的时候买使用一次的卡。只是如果人多则需要排队等候。

4,换钱:可以在关口换,或者到了香港之后再香港取款机上取钱,需要手续费。取出来直接就是港币,我一半都是在香港的取款机上直接取钱,购物的话可以刷银联卡活着visa。

住宿

香港住宿普遍很贵,毕竟寸金寸土,基本五六百的住宿类似类似国内连锁酒店那种

我平常去经常住青旅,香港的青旅也非常少! 铜锣湾有两家,一家叫悦思(yesinn)一晚上在100-200之间,周末贵点,节假日也贵点。另外一家我住过一次,地方比较小,活动空间,不是很好,之后没在住过,名字忘记了,你们可以搜一下!

香港简单购物指南

旺角(波鞋街):是香港著名的“买便宜”区,除了商店处处,购物选择不胜枚举之外,名声响亮的“女人街”就在这儿“栖身”。实际路名为通菜街的女人街,是认识香港这个购物天堂的必修入门课。称为女人街,顾名思义,就是因为这个夜市里售卖了许多女人服装及饰品。波鞋街在港铁旺角站E2出口, 向前直行到第三个路口即是花园街(波鞋街) 出口沿着指示牌到达。整条街都是卖运动鞋,各种耐克,阿迪,还有aj的鞋子。

尖沙咀:是香江另一销售业蓬勃的宝地,著名服饰品牌如Esprit、Levis的减价仓都在此处。如果以尖沙咀为起点,沿着弥敦道走,就能一路走到有4个地铁站之远的旺角。另外,靠近海港的尖沙咀沿海还筑起了专卖高档商品的海港城。这个高档次商场贯穿3家酒店的购物区,直通向天星码头港口。规模大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里头集合了许多名牌屋,专卖名牌货,各种一线品牌,香而海港城顶层还设有一家专卖日本产品的"City' Super"超级市场。里头可以找到各种稀奇古怪的新颖日本食品及用品。

铜锣湾:热闹繁华,布满各种豪华商场如日本的崇光 (SOGO)、西武(Seibu)、三越 (Mitsukoshi),及香港的先施(Sincere)等。此外,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及日本东京时代广场同名的香港版时代广场是另一购物热点。典型的多层楼高岛屋型商场,让高消费群能豪爽地花它一笔。饿了,商场一角另一7层楼高的建筑开满了餐馆和酒楼,绝对能让人饱食一顿。时代广场里有很多熟悉的品牌,比如zara,IT,Juicy Couture 等等,时代广场傍边有无印良品,二楼韩国一个牌子我忘记了,一楼是优衣库。

香港的主要购物地点集中在三个区域:中环、铜锣湾、尖沙咀。
豪华大型购物商场:中环的置地广场、太古广场;铜锣湾的时代广场、利园、世贸广场、崇光百货;尖沙咀的海港城、名店城、半岛酒店、百利商场。

打折:香港12月1月打折季,打折力度非常大,购物超爽,很多化妆品都出了限量圣诞包装的,非常漂亮。平常的折扣也是有的,香港本就免税,东西就很便宜。

经典景点介绍

1:香港迪士尼乐园:设有一些独一无二的特色景点、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 以及多彩多姿的购物、饮食和娱乐设施。乐园大致上包括七个主题区(美国加州8个,佛罗里达东京各7个,巴黎5个),与其它迪士尼乐园相近,包括:“美国小镇大街”、“反斗奇兵大本营”、“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灰熊山谷”、“迷离庄园”。除了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故事及游乐设施外,香港迪士尼乐园还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构思一些专为香港而设的游乐设施、娱乐表演及巡游。在乐园内还可寻得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小熊维尼、花木兰、灰姑娘、睡美人公主等。
如何到达:东铁,到九龙塘转观塘线到太子,再转荃湾线到荔景,然后转东涌线在欣澳下车,就可以换迪士尼线到乐园门口了。
开放时间:10:00-21:00
1日票:成人 港币450元   小童 (3至11岁)港币320元   长者 (65岁或以上) 港币100元     3岁以下小童免费入场
2日票:成人585元  小童 (3至11岁)港币415元    长者 (65岁或以上) 港币170元     3岁以下小童免费入场
其实建议大家在淘宝上或者一些旅行攻略上购票,相对会便宜点。

2,维多利亚港:这个地方人杰地灵,可以面海观赏中环大高楼大厦,四通八达的交通,连接了尖沙嘴、海港城,星光大道贯穿景点,还有科技馆、艺术馆、未来馆聚集在旁边,来这里欣赏海景和现代建筑的融合,是百看不厌的景色。
    如何到达: 可以乘坐天星小轮:天星小轮是从尖沙嘴到中环的重要交通工具,时间最短,比做地铁要方便很多,价格还很便宜,这个价格能够看到无敌的海景,只能感叹香港人的基础设施实在是太好了,全部都是为老百姓着想的。香港的天星小轮就好比我们上海的黄浦江摆渡,轮船是全开放式的,在船上也可以欣赏夜景,但是没有在岸上欣赏的景观好,天星小轮价格挺便宜的。
    地铁也可以到达,尖沙嘴站  跟着人流或者 指示牌就可抵达。建议晚上来看夜景。

3,海洋公园 :如果说迪士尼乐园是香港的标志性游乐场的话,那么海洋公园是更加老牌的标志性游乐场了,相比之下,海洋公园的游乐设施更加适合大一点的孩子,海洋公园的自然风光更加优美,建立在山上的公园,可以看见远山和大海,加上缆车的点缀,实在是非常美丽。
如何到达:海洋公园目前地铁还没有修建好,需称作地铁抵达金钟站-然后地铁出口之后乘坐海洋公园专线直达bus抵达。

4,太平山顶:1,坐缆车上下山,坐缆车山上是一般人上太平山顶的第一选择,可以事先在各大旅游公司和网站购买太平山顶缆车票,建议只买单程的,因为排队的人实在太多了,也可以在网上一起买好云霄阁的票。2,的士上下山,如果你想方便快捷上下山,可以选择做的士,约50港币,沿途也可以观赏风景。3,15路双层巴士或其他小巴,在山顶广场的地下一层,晕车的人,最好坐巴士的下层,因为从山顶坐双层巴士下来实在太刺激了,盘山路会转到头,不过还是建议尝试下巴士二层。

5,兰桂坊:兰桂坊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著名的夜店酒吧地区,夜店需21岁以上的人进入,进入要看身份证,路边的小酒吧就不用看身份证可以坐下喝酒,周末晚上人很多,年轻人的聚集体,一夜情的聚集地,哈哈,年轻人可以感受下,非常不错的。地铁中环站就可以抵达,指示牌就可以到。劈酒

香港玩的地方真的不多,就是购物,基本玩的话三天就能玩完,一天迪士尼,一天海洋公园,一天维多利亚和一些小景点都可以玩完。

以下照片都不是同一时间,因为去过N多次香港了,最近才想起来写一篇游记。

万圣节🎃兰桂坊2015

香港过了圣诞节之后,这次专门来感受香港的万圣节了,真的比圣诞节好玩的多,超热闹,白天大街上就可随处可见‘’鬼‘’ 万圣节的气氛十分浓烈🎃不过一般这种节日兰桂坊排队进入要差不多一到两给小时,甚至更久,人非常非常多。

一车的鬼😱

迪士尼

迪士尼地铁,超可爱

红磡陈奕迅演唱会2013年

我们票时加黄牛价格买的,一张两千左右,第一排,vip座位。因为真的没有票,都被可恶的黄牛卖光了。😺
     我和香港当地的一个朋友去看的,现场真的超火爆,可惜本人不是陈奕迅的超级粉,但是因为朋友比较喜欢,就一起陪他去了。

推荐一家日本面,名字叫‘’魂‘’    我每次去香港都会吃他家的面,超好吃。香港游好几家店,光铜锣湾好像就有两三家,我最熟悉的就是在铜锣湾的南洋酒店傍边。大家用谷歌就可以搜出来。

一蓝拉面,也是日本面,超火,都要排队。

港式火锅,也是我最爱吃的,每次去香港都会吃一次,这家店也是在铜锣湾,名字忘记了,香港朋友带我去吃的,蛮好吃的,不过香港的火锅真的超贵,人均消费在三百呢,不过菜品也很实在,鱼丸,牛肉丸都很正宗,都是真的丸子,和国内简直不能比,国内的丸子类的基本是假的,淀粉打的。🍲

红磡车站偶遇王力宏和汤唯拍电影,与它们插肩而过,基本不到一米的距离。激动要死,比较喜欢汤唯,王力宏还好。汤唯和电影上真没什么差别,个子高,瘦,有气质,王力宏感觉更瘦点,更高,现实中。

时代广场

夜景

铜锣

香港电车,要体验下,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香港永远都是人挤人,节奏快

香港返回深圳过关流程:
1)返回罗湖口岸:从香港尖沙咀-地铁站,步行到尖东地铁站,尖东站乘搭九广东铁火车到红磡站→在做类似地铁的火车到罗湖(罗湖方向)。到罗湖-地铁站下车,从罗湖口岸过关,即到深圳罗湖-地铁站(深圳地铁罗宝线)
2)返回福田口岸:从香港尖沙咀-地铁站,步行到尖东地铁站,尖东站乘搭九广东铁火车到红磡站→在做类似地铁的火车到落马洲(福田方向)。之后过关抵达深圳福田口岸。

澳门

入境:在香港坐渡轮去澳门,先坐地铁到上环,在地铁上环站内不用出站,坐电梯一直上到最上面,就到了售票大厅、候站大厅。飞翼船是香港最好的船,票价大人145元港币,小孩119元,一小时到澳门客运码头。还有一个路径是可以去上环的港澳码头,乘直升飞机到澳门,价格超贵,一个人好像一千多吧,土豪可以尝试。
       抵达澳门可以做免费巴士到金沙

交通:澳门很多bus都是穿梭在各种酒店的免费巴士,基本在澳门的交通工具都可以做免费bus到达,澳门很小。
1、威尼斯人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凼仔码头;金沙;粤通码头;莲花口岸;新濠天地;四季酒店(百利沙);澳门机场。
2、新葡京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凼仔码头。
3、英皇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凼仔码头;横琴;大三巴;机场。
4、永利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凼仔码头;澳门机场。
5、金沙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凼仔码头;威尼斯人。
6、星际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凼仔码头;大三巴;京都
7、假日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
8、新濠天地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凼仔码头;金沙;粤通码头;莲花口岸;威尼斯人;四季酒店;新丽华;大三巴;凼仔市区。
9、银河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澳门机场;凼仔码头;莲花口岸;关闸;新马路京都酒店;凼仔官也街;新濠天地;威尼斯人。
10、财神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
11、利澳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
12、海立方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
13、华都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
14、渔人码头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置地广场。
15、凯旋门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
16、十六浦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
17、金都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凼仔码头。
18、兰桂坊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
19、四季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凼仔码头;金沙;新濠天地;威尼斯人。
20、君怡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凼仔码头。
21、新世纪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凼仔码头
22、丽景湾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
23、骏景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凼仔码头。
24、总统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
25、置地广场巴士路线:关口;港澳码头;渔人码头。

住宿:澳门的所有酒店楼下都有赌场,大小的赌场都有,进去要看通行证年龄限制21岁以下不可进入。
喜来登价位一千左右哦,威尼斯人在两千左右,五星级的,哪就不用介绍的,环境必须好,还有便宜点的酒店大家在app上搜索就可以了,我们住的喜来登酒店,环境还可以。

景点:
    威尼斯人:在坊间经常俗称为澳门威尼斯人度假村、威尼斯人、威记等。度假村酒店由威尼斯澳门所持有及营运,其建筑特式依照美国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酒店以威尼斯水乡为主题,酒店范围内是充满威尼斯特色拱桥、小运河及石板路。由于澳门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的概念是源于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因此一直被视为后者的复制版。

大三巴牌坊:其正式名称为圣保禄大教堂遗址(葡萄牙语:Ruínas da Antiga Catedral de São Paulo),一般称为大三巴或牌坊[1]  ,是澳门天主之母教堂(圣保禄教堂,于1580年竣工)正面前壁的遗址。大三巴牌坊是澳门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同时也为“澳门八景 ”之一。
2005年与澳门历史城区的其他文物成为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

旅游观光塔:后续详细介绍。

全球目前最高的蹦极塔#澳门旅游观光塔#

澳门旅游塔游所有观光塔冒险活动介绍
1,空中漫步:空中漫步是澳门塔(57楼)推出的极限挑战项目之一,算是入门级别的吧,就是在塔最高层的玻璃幕墙外走一圈,期间会有教练在各个角度教你摆POSE,帮拍摄风景照。 透过固定的安全带, 你可以在高空的小平台上享受整个澳门的境色)。
价格:788澳门币/人(包括证书,会员证和相片CD和空中漫步X版限量版T恤)第二、三次玩就是199mop了。第四次免费(不包含澳门塔的门票)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上午11:00——19:30 pm    周五至周日上午11:00——22:00

2、笨猪跳Bungy Jump:从233米的高空自由落体,以每小时200公里的高速划破长空,体验4~5秒的极速快感。[笨猪跳」的橡皮缆长50米,可延伸4倍此长度,让挑战者直降至离地30米才反弹及减速。「笨猪跳」更配有钢缆穏定设备,让参加者能经历数次反弹后慢慢著陆于特设的安全气袋上。
价格: 2888澳门币/人(包括证书、会员证和限量版「蹦极跳」T恤)第二、三次888澳门币/人,第四次免费
蹦极跳套票3588澳门币/人(包括蹦极跳、证书、会员证、限量版T恤、视频 及照片USB记忆棒)

3、高飞跳Skyjump:参加者由223米的高空一跃而下,不过20秒的时间、以时速75公里急速跃下,可亲身感受空中飞跃,非常刺激。高飞跳并不是采用自由落体模式下降,当中亦没有反弹动作或将身体倒转的动作,但参加者同样可以感受到快速飞坠的刺激感。玩高飞跳的朋友必须先穿上特制的飞行衣,因为飞行衣连接着3条可承受3000公斤拉力的钢缆,保证参加者在跳跃高台后,即使在强风下仍可保持飞降过程畅顺稳定。整个降落过程并不涉及人手或引擎操控,当将靠近地面,在离地约10米时,钢缆的下坠速度将渐渐放缓,让参加者得以轻松着地。
     价格:1888澳门币/人(包括证书、会员证和专用蹦极T恤)第二、三次888 澳门币/人, 第四次免费。
     双人高飞跳(每组两个人)3488澳门币/人。注意:仅2人,合计体重重不超过120kg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四:上午11:00时至下午19时30分;星期五,六,日:上午11:00时至下午22:00,7月至8月暑期期间每日开放时间由早上11:00-22:00.

4、百步登天
澳门旅游塔是唯一可以让你体验攀登高塔的惊险滋味的地方,世界上没有其他高塔可以让遊客踏足其顶峰。你将会站在离地面338米高的塔顶,徒手攀上100米的高的垂直梯子。需要强大的体能与胆量才能挑战百步登天,但挑战成功的话,将会得到绝大的成就感,以及尽情俯瞰澳门风景的最佳位置!
       价格:1888澳门币/人(包括专有证书、会员证、限量版百步登天T恤、录像及相片USB记忆棒)第二次999澳门币/人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10:30    下午15:30

如何抵达:酒店穿梭免费巴士  或者出租车都可抵达。

我和朋友玩的笨猪跳,我们是在淘宝上预定的,价格会便宜一些,需要提前一两天预订
基本流程: 1)抵达旅游塔换票(淘宝预定会收到邮件,打印换票证,在旅游塔电梯入口换票,包括旅游塔门票)
                   2)乘坐电梯直接到达观光层,蹦极者进入体检登记处,在这里签订一份“自愿参加”的保证书。
                   3)他们会发给你一件黑色或者红色限定T恤,然后会让你去把身上所有佩戴的东西取下来,那边提供自动存包柜,有大小两种,分别收费20mop和40mop,收费后3小时内可以反复存取。不准带相机,不准带手表,不准带墨镜。长头发的女同胞,建议把头发扎起。
                   4)进行例行的身体检查,工作人员会分别将你的身高、体眼、心率、血压、心理及精神健康状况根据你的自述--登记后,你才可获知是否可以参加此次活动。
                   5)之后穿好装备教练会简单教你步骤,怎么操作,之后再等候区等候就可以。

工作人员会带相机帮忙拍照。教练会带着相机让做一些指定的动作,然后把所有的美态,丑态,惊悚态通通拍下来复制到U盘,整个蹦极过程他们会提供全程录像和摄影,跳完可以到他们前台观看,喜欢的话可以买走,视频及照片USB记忆棒为799mop,照片光盘299mop。

我们很悲剧的第一天没有跳成,我们差不多四点到的,换好所有装备等到差不多六点的时候被告知今天可能跳不了了,因为当时候风太大,风向的问题不可以跳了,真心好遗憾,工作人员说我们可以退票或者改期,我们当然不会退票啦,哈哈,专门来蹦极的,结果我们改到第二天中午两点,第二天我们早早都来享受刺激的蹦极了。其实心情真的很紧张,虽然之前跳过一次了,之前是在西安跳的,六十米。但是这次高度223米呢,难免心情还会紧张,排队的时候很大风很冷,工作人员还会给外套你穿。等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终于到我了,工作人员让我坐在座位上绑好脚上的装备,之后会有人专门拍照片,在用gopro录视频,会让对着视频say hi ,当我在一半脚已经悬空的时候确实要怕死了,站在上面是最害怕的,但是只要克服了,之后真的超爽,跳下去其实就几秒中,还没来得及怎么感受就快到地面了,简直太爽了,打算之后一定要再去体验。

799的视频和照片,u盘,真心贵。

后记

这篇游记的就是一些简单介绍和澳门蹦极,如果大家要去香港玩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留言,对香港算很熟悉了,哪里有什么品牌,美食,都略知一些,能回答的我都尽力替大家解决问题。本人很热爱旅行,后续会去更多不同的地方感受不同的国度。大家有兴趣可以看我的其他游记。

埃及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3437044.html
越南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3439377.html
斯里兰卡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72610.html

感谢您阅读此游记,请为我的辛苦点个赞吧。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1-22 16:10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1-25 14:52

引用 kawai 发表于 2016-01-25 14:52:36 的回复:

回复kawai:购物的话12月份最好,打折,旅游其实都秋天应该好点,不热不冷。香港比较闷。

2016-01-25 15:53

你和你朋友的安全带怎么不一样?

2016-04-21 19:46

引用 远方 发表于 2016-04-21 19:46:59 的回复:

回复远方:什么安全带

2016-04-23 03:13

引用 helenbabyhx 发表于 2016-04-23 03:13:31 的回复:

什么安全带

回复helenbabyhx:你身上的那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