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台---金色时光---念老友

rounder1 LV.7
2016-01-20 19:27 447/11

本来想在电脑中找个资料,偶然发现这些照片。时光飞逝,一下子9年过去了,那一年在这家金融公司碰到的这些漂亮姐儿们真是让我想念。吴小姐比我晚来公司大概一个月,从上海总部调来的,头一印象觉得上海来的姑娘真时髦,苗条加腿长,一见我们轻轻抿嘴一乐,真是温柔的可人儿。小菲是典型的北京大妞儿,说话那个儿化音,真亲切,小菲也打扮入时,虽然表面上大大咧咧,其实心细关心人,我们后来成了特好的朋友。 吴小姐慢慢地和我们打成一团,每天工作午休时是我们最高兴的时光,奥,还有另外一位,就是萱萱,西安人,小巧玲珑,伶牙俐齿,我们这几个成了死党。我们尝试去周围不同的饭馆,每天叽叽喳喳,肆无忌惮地海阔天空,使这每天重复无趣的工作添加了一些色彩。后来,中午一个小时的时光已经不能让我们聊个尽兴,慢慢我们发展成下了班后也要组织一些活动,例如,下班后互相使个眼色,然后前后出门在公司不远的一个卡拉OK聚齐,然后又是一番嗨嗨嗨,把所有不快和郁闷都大吼出来;周五晚上,大家一起去看新上映的电影; 周末组织一起去爬山。每天感觉上班是一件开心温暖的事儿。

跟吴小姐熟悉以后,没想到和她的形象成反比,那个大方劲儿,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唱起歌来真是像模像样,很放得开。我们这几个北方人,倒是有些扭扭捏捏。不过,吴小姐后来跟我们“抱怨”,在我们的影响下,也慢慢变得像我们这几个北方人似的---越来越懒,不像以前在上海似的那么爱捣齿了,每天回家以后也懒得做面膜了,活的不那么精致了,把我们给乐得。。。。

我们公司在复兴门外长安街上,所以离钓鱼台国宾馆东门不是太远,走路就到,这些照片是11月初照的,可能用的吴小姐的相机。我给她照的不太好,主要是漂亮人对什么要求都高,这让我手抖紧张。

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现在都各奔东西,她们都当了妈妈。不知我们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再见,但那段肆无忌惮青春时光我永远记得。希望大家都安好。

2016-01-20 21:50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1-20 22:50

2016-01-20 22:57

再早些会更漂亮吧

2016-01-20 22:58

2016-01-21 00:25

引用 rounder1 的图片:

这是哪年照的?人真少,现在人满为患

2016-01-21 09:27

2016-01-21 09:44

大家可以下次旅行的时候,试试找个私人旅行管家,各种方便和贴心,就在 www.handybest.com, 都可以去看看

2016-01-21 11:18

秋意正浓
美人美景,相益得彰

2016-01-21 11:29

2016-01-21 22:1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