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游之东川红土地

玩不够 (北京) LV.10
2016-01-20 19:51 440/12

由于女儿的单位不景气,她辞职不干了,于是我俩一商量,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云南。她还带了一个也是辞职不干的同学玥玥
她在网上订了机票。由于是淡季机票价格不贵,我们三个人的机票事情2190元。在网上订好了神州租车,准备一下飞机就租车
2015.11.2出发,4点起床,女儿的朋友来家接我们到机场,7点半飞机起飞,虽然这已是第三次去云南,可我的心情还是非常兴奋,云南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吸引着我。我们这是经停的飞机,10点15分到达保山机场,那里正在下着小雨

休息片刻,11点上飞机,大约12点多飞机到达昆明天水机场,下了飞机,起了行李等待神州租车的来接机

大约10分钟左右,他们的车来了把我们带到了租车点,办理了租车事宜,租车费是20天4001元(网上订的),又交了3000元押金之类的(用完车
一个月内没有违章,车没有保修范围之外的费用,是会还的)。刷的是中行卡,一共7001元。办理完差不多下午2点多了。接车时的公里数是90167.

2点20分上路,目标~东川红土地。兔耳关收费站进入杭瑞高速,在高速上是我女儿开的车

这时她学完车第二次开车,看他那高兴的样子。她开了一段,大车多,我不放心,就接了过来,3点40进入金所收费站25元。
进入金柯线

途中在这家小官随便吃了碗炒饭。疙瘩汤,两位小同学还喝口小酒共45元。在服务区买了一箱云南山泉水48元,然后继续上路
晚6点20分到达东川红土地,入住螺狮湾红土地观景楼。住宿费80元一间,电热毯还要收费两床电热毯20元。安排好住宿,就到餐厅点餐

这是途中一家小官随便点了几碗炒饭,一碗疙瘩汤,两位同学还弄口酒喝一喝

11.3   第二天
早6点起床,本打算拍日出,人品不好,云太厚,没有日出,只好先去吃饭

三碗米线,10元一碗。味道纯正的云南米线。吃完,我们开着车继续在景区里游玩,由于昨天晚上到这里已经天黑了,什么也看不见了
由于在网上看了攻略,说东川红土地是值得一游的地方,前两次没有成行的原因一是时间有限二是跟团,所以这次来就决定一定要自己
开车来。很随意,也很自在玩自己想玩的地方。
         果然,向他们所说的那样,东川红土地红的那样撩人心扉,很是壮观,本人词量有限,不知道用什么美妙的词汇来形容它的美。

这是多依树景点,由于蓝天白云的出现,跟这片多彩的土地又添加了美轮美奂的色彩,听当地老乡说,这片土地很神奇,什么季节有什么季节的景色,什么时候这里都是一幅画。这是大自然赋予它们的神奇的土地,我好羡慕他们

这是我们换到了落霞沟大酒店入住,用餐,很丰盛,老板做的玉米面馒头很好吃,香香甜甜的

这是落霞沟大酒店的老板带我们从这泥泞的小路去到那边的山上,去拍落霞沟的晚霞

老板跟我们说,这里的景一年四季都像画,旅游来的人很多,只是这里没有人给投资修路,要是有路,车就能直接开到山上,那样就会很方便旅游者了,让我们在网上帮他们宣传宣传

这是当地老乡放羊的,让我给她拍照,拍是拍了,可我不知道怎么给她这张照片

最美落霞沟,我们从下午3点在这里拍,很想拍到落霞沟的落日,还是人品不好,没拍到,只拍了几张剪影

11.4   第三天
早六点起床,拍日出。去落霞沟另一个角度拍

各位看官,由于本人摄影技术有限,且发的图片未经任何后期处理,请各位看官凑合着看,请谅解,以上就是东川红土地的美景,结束在这里的游玩,返回昆明

返回昆明途中的美景

这是我们用导航定位走的路线,非常不好走百分之八十是盘山道,还经过一个大集,他们才不知道给你让路呢,很是考验车技的哟

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吧,20多天的行程,不可能在这一天就写完呀,请见谅

红土地好美

2016-01-20 21:12

2016-01-20 21:50

引用 玩不够 的图片:

2016-01-20 22:04

2016-01-21 00:19

2016-01-21 09:08

2016-01-21 10:05

大家可以下次旅行的时候,试试找个私人旅行管家,各种方便和贴心,就在 www.handybest.com, 都可以去看看

2016-01-21 11:17

引用 玩不够 的图片:

野花衬着红土,美极

2016-01-21 11:24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1-21 12:25

您好~看了您的游记,有问题的话可以加一下QQ吗~3090511450 ~谢谢啦

2016-01-21 15:45

2016-01-21 17:3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