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斯雨林穿越 大堡礁海底探秘

张三旅行 (北京) LV.16
2016-01-20 19:56 427/15
  • 出发时间/2016-12-25

凯恩斯是北昆士兰的首府,一个旅游城市,非常小,林立着各色酒店,市中心还有赌场。从墨尔本凯恩斯需要飞近4个小时,两地时差1个小时。夜晚可以沿着海边散步,到酒吧和夜市游玩。大家来这里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去大堡礁潜水。

机场出来后可以选择机场大巴到酒店,只需要告诉售票员酒店名字就可以。如果人多的话,打车比较划算,到市区都是$25。由于这里是旅游胜地,建议提前预定行程,这样能够避免浪费时间。凯恩斯拥有两个世界自然遗产:库兰达热带雨林和大堡礁。你可以选择两天分别去这个两个地方。

D1 穿越库兰达热带雨林

库兰达热带雨林可以选择乘坐缆车Skyrail去,乘坐火车回。Skyrail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缆车,下面就是成片的热带雨林。在过去没有火车和缆车,库克船长带领大伙来这里就是为了淘金,修建的铁路也是为了能够快速把黄金运输到港口码头。Smithfield Terminal离市区20分钟的车程,缆车全程有三站,最后一站到达库兰达站,你如果有胆量可以选择脚下是玻璃的缆车搭乘。

Barron Falls Station 拜伦瀑布站主要是来俯瞰拜伦瀑布的壮观美景,虽然今天有点阴雨,但是瀑布的水流还是不太多,建议到每年2-3月份雨季参观。

库兰达站Kuranda Terminal,到达了今天的终点站,全程走走停停1个小时就可以顺利抵达,午餐可以安排到库兰达的集市里面。最有特色的是蜂蜜坊(Honey House)后面的The original market ,建立于1978年,雨林环绕,还保持着最原始的市集风情,里面的法式Crepe, 绘画作品,手工乐器,热带果汁尤为著名。

虽然天空中下周小雨,但是也无法阻拦他们。这条河让看起来像极了探索频道拍摄的亚马逊。

历史上这些火车每天都运载着黄金,送到港口,最终又被运到大英日不落帝国

库兰达雨林有很多项目可以游玩不论徒步穿越,还是去动物园与袋鼠和考拉拍照。

游玩一天后,晚餐如何解决呢?Pullman酒店的自助餐厅品尝美味海鲜,主要是自己住的这家酒店。另外也推荐酒店Double Tree,过去在吉隆坡住过非常不错。当地还有家Tripadvisor五星评价的日本拉面馆。

D2 大堡礁绿岛的海底水世界

早晨从酒店直接可以步行去码头乘船到绿岛或者翡翠岛,务必提前预定,这样可以花同样的钱在岛上多玩几个小时。乘船40分钟就能够到达绿岛,上岛前备好晕船药,防晒等装备。可以游玩的项目有浮潜,潜水、Sea Walk等。岛还有个鳄鱼馆,世界上最长的鳄鱼住在里面等着你,好像有5.4米长。

Tips:

1,穿上了脚蹼记得要倒着走到海里;

2,浮潜前先练习好呼吸换气;

3,眼镜或耳朵有过伤病的不要去潜水;

4,潜水前先观看教学,再到游泳池训练,最后再下水实战;

5,Sea Walk体重100斤以下的,多加铅块,要么沉不下去;

6,老年人建议选择Glass Boat游玩;

7,碰到鱼咬你是正常的;

8,尽量注意保护海底的珊瑚,别去触碰和踩踏;

9,防晒霜是必备品;

10,Gopro把卡和电池都备足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1-20 22:50

每个人用心写下游记,都希望会有观众,要不然也就不会那么用心耗时的去写去整理,
你精心的写,我精心的看
期待你的下一个大作~~~

2016-01-21 00:03

海底真的很美

2016-01-21 06:58

海底世界,奇愧美丽

2016-01-21 08:59

2016-01-21 09:09

引用 kcphua 发表于 2016-01-20 22:50:03 的回复:

回复kcphua:好的,谢谢意见反馈,之后会改进

2016-01-21 09:32

2016-01-22 11:44

这张图不错!

2016-01-22 13:26

引用 苏彤 发表于 2016-01-22 13:26:13 的回复:

回复苏彤:谢谢

2016-01-22 18:49

回复kcphua:以后逐步丰富下,得码字啊。

2016-01-22 18:5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1-25 14:52

哇,雨天坐缆车,感觉好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