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西岭雪山

2016-01-20 21:55 820/8
  • 出发时间/2015-11-14

前记~~

工作已有三年多,一直都觉得生活是生活,工作是工作,从来没有把工作中的人和生活中的人联系在一起。但是后来慢慢发现,工作后生活圈子变窄,其实工作中的人已经成为了朋友。至少有些人会是朋友。第一次不是以电灯泡的形式和他们出行,因为还有电灯泡同行。哈哈。
        去西岭雪山是十一月初的计划,因为第一周某种原因推迟了一周,后来终于决定14日出发。当日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差点行程夭折。不管怎样,还是去了,行程如下:

5点50起床,洗漱,吃早饭,六点四十多从犀浦韩家港出发,一行3个车(14人,含1个小孩儿)。有说有笑,其实说什么已不记得。约莫2h后到达大邑西岭雪山后山(PS:前山适合徒步,后山索道)。

背景: 出行前只知道现在是淡季(持续到月底),便宜,什么攻略都没做(不过也比较近也不用做太多攻略的,开车有导航;只要有了目的地,只要你愿意,总会有合适的途径),直奔目的地。

订票: 到达目的地,有很多黄牛,当时就在想,黄牛都有,那万能的淘宝也会有吧,于是就在淘宝网上找了找,结果还有卖票的(叫:牛牛旅游票务),150左右一张(淡季套票168),速度挺快,一个身份证只能买3张票。(如果身份证给错了,需要重新下单,相应的money会在之后退款,只要手机号没有给错就好)。

正文

其实不喜欢这张图,取景太不好了,忽略吧,谁叫我矫情,总要证明我来过。

大概9点多点,我们开始缆车上行。

下了第一个缆车,达到第一个目的地,在这里可以选择景区交通到达下一个缆车点,也可以选择徒步,一行人中,除了我们4个年轻人,选择了徒步慢走,其他人选择了交通车。

第一个目的地,幸福的一家三口。步行的路就在背后~~~~

步行的路上:

步行时间不长,完全可以尝试~~

到达第二个缆车点上缆车,穿过厚厚的云层,豁然开朗,蓝天白云现。

到达第一个看台,陆续往前走,蓝天白云,人品极好~

来一个四个年轻人的合影吧

后面就是一系列蓝天云海了,大多数都是一座山,只是换了前景而已~~~

终于在某个亭子那里追上了那一群大哥大姐们,来一个大合影吧~~~

调皮的松鼠:

阴阳界上

画面太美,看灰机~~其实好单调

看,若隐若现的彩虹~

同行中,只有我们四个人走到了阴阳界,并爬到了未开发区域的山头,其他人在之前的看台上开始返回。我们四个人中,那个叫“zhu”的,走的太快,难道是因为我们老了?哎~~~这家伙跑的太快,最早攀到了制高点~~那个”zhu“呀,我们赶不上~~

我们攀到了未开发区域的山顶,俯瞰阴阳界。

在这里我们各种装,各种pose,就不上图了哈,反正就做年轻人面对美景时该做的啦~~

在最好的时刻来到最美的风景制高点,云起了,雾升了~

制高点背后,云海

在去和来的路上都看到了这条狗狗,据说它在这里已经很久了,它似乎只吃火腿肠,没有人能把它带走,不知它是在等谁,又是哪个主人把它弄丢了,原你被这里的游客一直善待。

尾声

我们在最好的时间游览了西岭雪山,早一点晚一点都不行,早了估计没那么绚丽的色彩,晚了就只有看云起雾升一片混沌。大概四点的样子我们下了山(开启了回来的旅途,约莫6点我们安全到达犀浦,沟边上,一起吃个晚餐,各回各家,给彼此道一声再见,今天玩的很开心。

有时候发现,不管你做什么事,只要你努力去做,不抱过多的期望,或许结果比想象中的更好。

ps:会有那么一天,我不再是电灯泡,我也要你们是电灯泡,哼~~

原谅我最近状态不好,脑袋里啥都没装,逻辑混乱写出这个游记,只为纪念~

咋那么矫情,那个果断的我到哪儿去了,静气凝神,找回来,再启程~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1-22 17:16

引用 hefashi 发表于 2016-01-22 17:16:04 的回复:

回复hefashi:那就身临其境吧

2016-01-22 20:12

引用 海蓝 的图片:

这云海真漂亮

2016-01-23 11:12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1-23 11:12:06 的回复:

回复chenyao:那就来成都看看吧……

2016-01-23 12:2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1-25 14:52

引用 签qtkyj 发表于 2016-01-25 14:52:42 的回复:

回复签qtkyj:空了再补充吧~最近词穷了,状态不对

2016-01-25 22:33

引用 海蓝 的图片:

云海

2016-02-18 13:32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2-18 13:32:01 的回复:

云海

回复chenyao:是的,初见云海,在索道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