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我这一场说走就走的马尔代夫闺蜜之旅,友谊地久天长!!!

sharon阿拉蕾 LV.5
2016-01-20 23:46 734/7
  • 出发时间/2015-05-25

马尔代夫是每个女孩梦想的天堂,也是女孩们度蜜月的首选。可素,,,我不是来度蜜月的,我是和闺蜜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5月初的时候闺蜜说想找个地方散散心,那我肯定奉陪到底咯。考虑海岛和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最终我们选择了马尔代夫哈哈!谁说麻袋是情侣标配,我们走个闺蜜行照样甜甜蜜蜜哇咔咔!

麻袋是落地签很方便,省去了办签证的问题。首先是选岛,我俩对潜水什么的并不感冒,也是因为不会哈哈,只能在海岸边扑通一下,而且第一次去也不想一步到位去七星岛。于是我非常省时省力的把选岛的任务交给了她。她从成都出发我从上海出发,最后在马累碰头。她选择了有成都直飞的四川航空,她熟悉的一个旅行社正好有Meeru蜜月岛的机+酒五天四晚2水2沙特价,我记得是10500吧。而且成都-马累的川航直飞在携程等OTA上是找不到的,也就是说不能单买机票,只能机+酒一起买。我呢,就在这家旅行社定了跟我朋友一起的酒店,自己网上定了在吉隆坡转机的马航。那时候马航刚出完事情,现在想想我胆子真够大的。

在选择岛的问题上,我们还是偷了懒。如果让我再选一次的话,我会选水上飞机飞到的岛,因为高处俯瞰马代的海水,真的会是一辈子难忘的经历。这个遗憾不知道何时才能弥补了。
其实这篇游记只有一个特点,就是,照片照片还是照片哈哈。

Day 1 第一天她飞了6个小时,我转机飞了10个小时左右吧,晚上才到马累机场。因为坐水飞必须是第二天早上才能出发,就得在马累睡一晚。还好蜜月岛坐船1小时就能到,晚上黑灯瞎火还下着雨,我就坐船冲到岛上去了。没想到先安排的是水屋,小黑服务还是很好的,帮我提行李,给了5美金,我慢悠悠沿着木质走廊走到我们的房间,这小妞舒服啊已经躺好了,我赶紧洗澡去。不过第一天我不习惯睡外面的床,有些失眠。

Day 2 第二天一睁开眼,打鸡血的一天就开始了哈哈。用这里纪念一下我们的青春么么哒(づ ̄ 3 ̄)づ

Day 3 换一身姐妹款Bikini 继续拍照 原谅我们就是介么的无聊~~~~~~~~~~~~~~

Day 4 还是那句台词,换身Bikini继续拍照,不要怪我没有东东可写啊,海岛确实就是介么无聊的存在!!!想呆一个月都是骗人的好么?!

Day 5 最后一天终于来临,要说再见的日子55555~~~~~我们不想离开蓝天白云碧海细沙,回去吸霾的日子又要到来~~~~~~~~~今天和闺蜜一起乘船回到马累岛。她直接飞回成都了,我想看看马累首都,于是多住了一晚,搬到马累岛上的酒店。

Day 6 非常幸运的遇到了同样想逛马累岛的中国女孩。于是我们一行五人便开始了马累一日游。印象最深的就是孩子们在马累边上的浅滩处无忧无虑的游泳,跳水,嬉戏玩耍,追逐打闹,非常开心。^_^

纪念我这一场说走就走的马尔代夫闺蜜之旅,友谊地久天长!!!

性感美女啊,硬了!,照片色调有点问题,稍微调一下会更美!

2016-01-22 08:57

引用 司马郭嘉 发表于 2016-01-22 08:57:33 的回复:

回复司马郭嘉:不会调色啊,不会PS是硬伤!!!难得P的那几张还是用手机软件P的额555~

2016-01-22 11:1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1-22 11:25

两个大美女

2016-01-22 11:46

写真大片,美女的风头绝对盖过了麻袋的风光!这么漂亮sexy的MM放哪儿都是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