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旅-长滩岛之囧游

Jessy (广州) LV.6
2016-01-20 23:59 772/11
  • 出发时间/2015-12-20

首先第一次写游记  有点不知道怎么说起 如果有兴趣的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面--留言  我都会回复  感谢你
      记得顶一下哦

关于签证

签证很简单  7个工作日就可以搞定了  我是找旅行社的朋友做的  需要提交机票行程订单   在淘宝做都可以的了

行程

飞机 :广州马尼拉-宿布-卡利博   (中间出了些问题 后期会说)
 D1-2   :  马尼拉     (因为男朋友想看看  没想到....  )
 D4-11 :长滩岛     (很好奇为什么第3天怎么没有吧  我们在宿布的机场过了  因为我们去旅游之前什么都没有计划   男朋友在他国家的网站了解过可以在马尼拉坐轮船到长滩岛  但是我们在国内没办法购买 等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没有票了 我们机票又没定 导致我们要在宿布转机到卡利博  (因为马尼拉卡利博的飞机票当天也没有了 我们要退房了) 所以想哭了。。)

建议不是对马尼拉有很大的兴趣的人不要停留  当然如果你时间够多  可以去看看一个在国内都不如三线城市的国外首都
 菲律宾是个临近赤道的国家 天气非常炎热 一定要带上防嗮指数非常高的防晒霜

马尼拉

马尼拉的交通主要是这种改装过的车和地铁  这种车的价钱在8比索一个人左右  1人民币元=7.2334菲律宾比索  对于国内来说很便宜了 但是有一点非常严重的就是马尼拉的空气非常差 到处都是发动机排放出来的汽油味道

这是我们在坐改装车的时候拍的 街道上人非常多

我们在街道上走着的时候看到的 比我门国内的绿茶还要恐怖

长滩岛

白沙滩
 - 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 的确如此  整个长滩岛最热闹的地区 最适合游泳的地方 看日落
布拉波沙滩
- 比起白沙滩  这里浪有时候很大 适合冲浪 没有白沙滩干净  但是度假安静的好地方  每天还可以很早起来看日出
普卡沙滩
- 比起白沙滩  沙子很粗的  扎脚  这里贝壳很多  离白沙滩和布拉波沙滩有点距离  走路起码需要半个小时  建议还是坐tutu车去 (岛上唯一的交通工具)大概需要120比索两个人吧  不是很清楚   因为当时我们以为很近  走路去的  回忆痛苦ing

长滩岛上住了4个酒店  其中这两个都是挺推荐的  性价比高  最后还是看酒店的评论而订吧

第1’2天住的酒店   RMB400/晚含早餐   我们订的是大房间的   总体来说还好   位置也不错   离Dmall也不远     步行10分钟左右就到白沙滩   5分钟左右就到布拉波沙滩   对住的要求不高的话这个酒店是不错的选择

在这个酒店住了3天 很原始的外表 简直就是度假最佳的住宿 房间很少 10间左右而已位  位置就处于布拉波沙滩  每天起来都会看到很多外国人在玩风筝冲浪  但是离白沙滩就要15分钟路程了

看到白沙滩的第一感觉就是太晒了 啊~  然后再是太美了 白色的沙子  很细腻 像粉末一样   风景美得不由自主的一直拍照

两个人的脚丫子  哈哈~  换了衣服开始晒太阳

一天下来在这里看完日落  很惬意

这是几天后看到照片的自己 很黑啊~  绝对不是光线的问题  去那里旅游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早早起来想看日出  还没看到日出 就看到一处退潮的场景  完全看不到海浪在哪里啊!

太阳出来了  水也开始慢慢涨潮了~

涨潮之后的一处好风景  我俩的代表性~

已差不多到最后了   其实我们呆在这个岛上太久了  其实4天也就够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出国的旅游 中间有很多不顺畅的事情 所以出外旅行还是好好计划一番才行   其实这次还是挺遗憾的  毕竟这个地方来过一次也不会再来了  很多东西都没能好好去玩  最重要旅途中还是保持好的心态   且游且珍惜吧~   (离开菲律宾的时候每个人都要交税  700p/人  我们不知道最后还在机场取款机取钱了  坑爹``)

最后附上虐狗照啦   记得去旅游多拍照  不然会后悔

End```````   有什么问题就给我留言吧

又犯懒了,接着更新啊,美女加帅哥还是很养眼的

2016-01-22 08:57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1-22 11:25

引用 迷茫 发表于 2016-01-22 08:57:29 的回复:

又犯懒了,接着更新啊,美女加帅哥还是很养眼的

回复迷茫:有你的支持 动力十足 感谢

2016-01-23 00:31

引用 zhouhan 发表于 2016-01-22 11:25:07 的回复:

回复zhouhan:吸取建议哦  我们也是说去就去 没计划的  哈哈

2016-01-23 00:33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1-25 01:01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1-25 09:53

引用 esteekay 发表于 2016-01-25 09:53:26 的回复:

回复esteekay:谢谢

2016-01-25 17:45

详细,身材好

2016-04-14 10:01

楼主........第一张马尼拉的照片,右方细长的橘黄色和白色相间的那栋楼是白桦大厦,我家就住在那里.......对面是鲁滨逊广场。

2016-06-21 16:13

引用 豆子他爸 发表于 2016-06-21 16:13:36 的回复:

回复豆子他爸:你是菲律宾人?

2016-06-21 17:35

引用 Jessy 发表于 2016-06-21 17:35:29 的回复:

你是菲律宾人?

回复Jessy:哦,那倒不是,我是上海人,只是比较喜欢海边,想以后和老婆玩遍菲律宾各个好玩的岛。老婆叔叔是做马尼拉房产代理,所以自己也买了房,平时委托借出去做投资吧,等有年假的时候和老婆去玩时当据点用。
老丈人喜欢怕冷,所以他们也买了,等天气冷了,上海雾霾重了,就带我儿子过去呆段时间。
15年12月19日我和我老婆带着儿子和丈母娘在那里玩了半个月,顺便去了次长滩,运气差了点,22号还是23号回马尼拉的时候受台风边缘影响,长滩去卡里波的快艇差点靠不了岸,太颠簸了,老婆吐的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