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湖南省旅游 >  湘西旅游攻略 >  美丽的湘西之旅

美丽的湘西之旅

相关目的地:   凤凰   张家界   湖南
本篇游记共含2079个文字,10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先顶一个!!

2016-01-21 00:0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1-22 20: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1-25 14:58

详细攻略如下:
第一天:武汉市—张家界市 参观武汉市黄鹤楼景区
早上去武汉的户部巷吃小吃,参观武汉市黄鹤楼景区
武汉市—从武汉市上(G50)沪渝高速往(仙桃、潜江)方向—在荆州市上(G55)二广高速往(公安县、常德市)方向—在常德市北边上(G5513)长张高速往(慈利县、张家界市)方向—张家界市 住张家界市

第二天:张家界景区
浏览张家界金鞭溪景区

第三天:张家界景区
浏览张家界的袁家界、杨家界、土司城景区

第四天:张家界景区—凤凰古城 浏览黄石寨景区、凤凰古城的夜景
张家界市—上(S10)张花高速往(花垣县)方向—在花垣县以西上(G65)包茂高速往(吉首市)方向—在吉首市沿着(G65)包茂高速往(凤凰古城、铜仁市)方向—在包茂高速的凤凰出口出—G209国道到凤凰古城  住凤凰古城的临江宾馆

第五天:凤凰古城—吉首市  浏览凤凰古城景区,欣赏古城的夜景
凤凰古城—G209国道—上(G65)包茂高速—吉首市  住吉首市

第六天:吉首市--南阳市
吉首市—上(G56)杭瑞高速往(常德市)方向—走常德市的绕城高速上(G55)二广高速往(津市市、公安县、荆州市)方向—沿着(G55)二广高速穿过荆州市、荆门市、襄阳市—南阳市  住南阳市

第七天:南阳市—北京市 浏览赊店古镇景区
南阳市—上(S83)兰南高速往(方城县、许昌市、平顶山市)方向—沿着(S83)兰南高速行驶到通许县北边转(G45)大广高速往(开封、北京)方向—开封东—濮阳市—衡水市—固安县—大红门北京收费站—菜户营桥—莲石东路

2016-01-31 23:37

自己先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