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一天:在梨花大学遇见Majane布丁

2016-01-21 00:11 749/7
  • 出发时间/2015-12-28

与好闺蜜再次出发

在喵喵的帮助下,这次首尔行程总共规划了5天。每天工作超级忙,这已经是从上次巴厘岛后,时隔3年与最棒闺蜜们一起的购物+美食主题之旅。行前就无比期待ing,结果导致当天黑眼圈极明显,真是。。。

心心念念的梨花大学

因为韩剧欧巴的影响,喵喵老早就锁定要去梨花女子大学逛逛,因为看了不少网友说那里漂亮,再加上看了刚去首尔的朋友发来的照片,当然要来享受一下久违的校园之美。梨花大学非常好到达,离住的酒店很近,在2号线梨大的3号出步行5分钟就到了。

冬日唯美 女子梨花

沿着商店街道吃吃喝喝逛逛就到达梨花大学的正门口,看到了熟悉的韩剧里常见的基督教教堂和樱花木走道,超级有feel,可惜因为是冬天,风吹的我们一群女生萧瑟,好想借梅长苏的大貂毛披肩一用。因为是考试季,校园里很安静,偶尔看见穿着短裙的女生捧着一摞书快步走过,真是个注重美的国度呀。

与MAJANE布丁相遇

逛完美丽的校园在走到临近校区的商店,看的见很多优雅的店铺。梨大果然比起明洞更多出一些贵族之气。一路走走逛逛,除了路过继承者(李敏镐oppa主演)咖啡厅,还可以看到最近突然爆火的Majane(卖天然布丁和咖啡饮品的甜品店)店面有一股纽约范儿,正好想坐下休息,就拖着喵喵一起进去。

超美味的MAJANE布丁

玻璃瓶装的布丁看起来很上档次我们5个人吃了3种口味,其中的草莓还有芒果口味大赞,很清新绵密,值得推荐。。。苗苗说这里每天都是限量销售,所以要吃的亲一定要趁早哦!

留住今日的美好

不同帝都魔都的宽敞大马路,首尔的街道都窄窄的,而且房屋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窗,YY冬日里在房间里晒着太阳,真幸福的感觉。梦想着回国后闲下来,也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甜品店,养一只牧羊犬,这才是惬意有质量的生活呀!~

大家多多支持呀~

2016-01-21 12:5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1-22 17:46

哈哈哈,可以哇,我慢慢补充哈

2016-01-23 10:03

更新啦,新添Top Cream,麻烦大家顶我哈~

2016-01-23 10:4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