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伊犁小环线实用攻略

浅浅绿 (南京) LV.6
2016-01-21 10:54 1322/3
  • 出发时间/2013-07-11

先整理个实用型的,给计划去新疆的同学参考。沿途风景,等空了慢慢整理再发。

计划路线:
8D:那拉提——巴音布鲁克
9D:巴音布鲁克——乔尔玛——乌鲁木齐
10D:乌鲁木齐自由活动

实际路线:(包车多一天)
2D:乌鲁木齐——赛里木湖
11D:乌鲁木齐自由活动

推荐线路:
1D:抵达乌鲁木齐
2D:乌鲁木齐——赛里木湖(傍晚先逛一圈赛湖,期待落日)
3D:赛里木湖——伊犁(可再进赛湖观日出,中午11点前离开赛湖即可)
4D:伊犁——昭苏——夏特(傍晚到夏塔公园内,可多买些食物水果进去,停留一天。)
5D:夏特停留一天(徒步走向雪山,可近距离接近冰川,来回10小时左右。河滩上众多美丽石头。)
6D:夏特——琼库什台(早点到,附近转转,可洗衣。记得带水果进去。)
7D:琼库什台停留一天(虽然不能洗澡,但是吃住环境都不错,而且这是还没有开发的景点,好好去山里转转吧,听说山顶上还有湖泊。)
8D:琼库什台——喀拉峻——巩留县(喀拉峻景色一般,时间紧张,可舍去。可住喀拉峻也可以住巩留,前者可等日落日出草原,后者可洗澡吃美味烤肉。)
9D:巩留县——那拉提——巴音布鲁克(那拉提空中草原是美,可惜开发已久,游客众多。去巴的路上景致很壮观。巴值得看的就是九曲十八湾的日落,祈祷好天气吧。)
10D:巴音布鲁克——乔尔玛——唐布拉十里画廊——独山子(十里画廊颇有江南秀丽之风)
11D:独山子——大峡谷——乌鲁木齐(大峡谷没有门票,适合拍人像。)
12D:乌鲁木齐自由活动

提别提醒:
1、包车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裸车价格,550元/天,不含过桥过路及油费等。另外一种是全包价1000元/天,包含了油费等关于车辆的一切费用。推荐路线中有停留休整的天数,建议包裸车。无论选择哪种包车方式,司机的吃住都要游客承担。

2、夏特很冷,要穿羽绒服,其他地方,最冷时有个抓绒也就够了。带个睡袋,很有必要,睡得好,吃得好,才能玩得好。

3、巴音布鲁克的蚊子很厉害,可以隔衣伤人,留心啊。

门票费用明细:

包车费用明细:1000*3辆*9天=27000/12人=2250/人
包车联系方式:
博客:http://zuchelvyou.blog.163.com/
咖啡:13899944978    QQ:582101047

吃住费用明细:

好吃的来喽!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1-21 23:1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1-25 21:54

美食诱人,景色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