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蜂第一帖→_→暴走霓虹路人转粉。1.25更新

2016-01-21 11:13 712/18
  • 出发时间/2016-01-10

一些碎碎念

其实很早就想去霓虹国看看,但是楼主我不是很喜欢霓虹,毕竟爱国心有点强烈,可是贱内一直强调,不要带政治色彩,所以在去了落后又混乱的泰国以后,就决定来霓虹了。
本来度蜜月就想在霓虹,但是觉得签证太麻烦,选了免签的塞班,真心美,推荐你们去。
也算是机缘巧合,和去过霓虹的妹子聊到签证这个事情,妹子给了一个强大的链接,什么都不要,只要工资证明,不要存款,简直太方便。
而且神奇的是,说几号出签,就几号出,简直牛逼。
签证OK,就定机票酒店,年轻人嘛,当然自由行,不过我们也带了家人一起去,结果家人也一样,路人转粉了,这和后面细说。
机票很多网站对比下来,还是携程最便宜,虽然在日本的时候,爆发了携程假票事件,但是我用的话,还是蛮方便的。
四个人来回日本航空,上海直飞东京,都是中午的航班,一共一万软妹币,个人觉得可以接受。
酒店订的日本有名的连锁酒店,东横inn,赞一个。性价比超级高,在booking预定的,也很方便。
去的时候汇率涨了,17.5左右,但是去都去了,涨也没办法呀。软妹币贬值,谁能控制呢。
日本航空真的很不错,大飞机,还有哈根达斯,而且餐食也非常好吃,服务也很好,飞的时候也没感觉到气流,关键是座椅宽敞。
下次大家可以试试全日空,据说更不错。

1.25 之前是匆匆忙忙写的,感觉有点乱,现在来补充一下。
我们是中午的飞机,吃晚饭的时间到的日本,然后晚上就去了秋叶原,吃的博多风龙。
第二天去的镰仓和江之岛,江之岛有很多很多的好吃的,风景也很不错,去镰仓的小伙们,一定要去江之岛,真的,不要错过。晚饭是在新宿吃的一兰拉面,就在地铁站出口下面,很好找。而且也不是很多人,排队一会会就吃到了,感觉比香港的要辣一点,服务态度不错,可以买一点即食面回家吃。
第三天是去购物。先去的涩谷,109,优衣库,药妆店,买了一大堆,个人觉得,能不要代购就不要代购了,不是自私,是真的,你自己会少买很多东西,发现箱子里面装的全部是别人的,记住,你是出来旅游的,不是买买买的。前车之鉴,一定要记住。中午吃的涩谷的肯德基,超级好吃!很嫩,还有汤,还有沙拉,真的很好吃。晚上还是回秋叶原,秋叶原有一家很好的商场,友都八喜,要什么有什么,药妆相对少了一点,但是楼上有很多很好吃的,所以下面逛街累了,可以直接在商场里面解决。
第四天去的富士山,先到了新宿,在新宿的小田急百货,一楼,有一个外国人服务中心,有工作人员,会粤语,普通话,英语等,所以沟通起来无压力,其实在日本那么多天,我也觉得没什么压力,一般用英语沟通就行了。工作人员推荐了大巴,直接把票买好了,凑着时间的间隙,我们还去了东京都厅,匆忙的上去顶层参观了一下,真的很不错,还有中国人当免费的义工,服务态度超级好,是一个内蒙古的阿姨,人很nice。
两个小时的大巴,一点都不觉得累,大巴上也有厕所,不必担心上厕所的问题。到了富士山,买的两日票,因为性价比最高,但是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就去了两个地方,河口湖和天上山公园,其实票上面的一路经过的景点都可以下车上车免费的。而且我这次去日本,只是在淘宝买了WiFi卡,其他票都是现场买的,因为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的。先写到这里。

要特别强调的一点,大家都说日本的交通复杂,其实不复杂,只要搞清楚就行。
在国内是一个地铁站,只会是固定的一条线路,但是日本不是,在同一个站台,可能会有四五辆不同的车往不同的地方去的车,经过,这样的话,你就要注意电子显示屏,还有车辆车身上面的字,打个比方,特快到成田,普通到日本大学,诸如此类,多乘两天就能搞清楚了,实在不行就问乘务员,地铁工作人员,他们都会很乐意回答你,前提是你会英语,或者日文。
我们下午的飞机,晚上到的,住秋叶原附近,酒店有一点非常好,就是有免费的穿梭巴士到秋叶原地铁站,超级方便。
第一顿吃的就是博多风龙的拉面,可以免费加两次面,还不错。
然后第二天就去了打卡圣地,镰仓,江之岛,超级美丽的江之岛,以后要天气热一点的时候去,风景更美丽。
而且生态环境也不错,有老鹰,海鸥,都不怕人。

第一次写游记,所以写的混乱,大家见谅。
去了镰仓以后,就开始逛街,去了银座,原宿,涩谷,新宿,后来太累了,计划的台场,驻地市场都没有去,真的太累了。
因为日本人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时间就是金钱啊,办事都很慢,早上商店也要11点开始营业,可是晚上八点多久打样了,很多店去了没开门,只能明天再去,时间就浪费了。原宿,涉谷真的是需要两三天好好逛得。

还有很多照片在相机里,这些只是手机拍的,大家先凑合看看吧,第一次,难免生疏。
说到为什么路人转粉,因为服务,因为素质,因为秩序,因为干净,因为平等。
服务可以把顾客捧上天,不管你买金额大小,不管你买什么礼物送人,总是可以很贴心的送上小袋子,送你到门口,180度鞠躬。
素质好到什么地步,就是没有插队,没有抢座位,没有骂人。
以上,还有不足之处,想到再写,照片,会再添加,谢谢大家的观看,霓虹,我还会再去的。

想写很多,想写遇到好玩的人和事,想写遗憾的事情,后悔没买的手信,可是一想到自由行就是这样,充满了未知的惊喜,就更加期待下次的旅行了。
一大堆的攻略在脑海里,大家想问的直接留言吧,我会告诉你们哒。

我们要看贱内的照片~

2016-01-22 12:43

引用 刘所思 发表于 2016-01-22 12:43:11 的回复:

回复刘所思:好的 晚点发朋友圈哈哈哈

引用 babysuperbabe 发表于 2016-01-22 12:43:42 的回复:

好的 晚点发朋友圈哈哈哈

回复babysuperbabe:哈哈哈

2016-01-22 12:4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1-22 20:25

求签证链接啊 不要存款简直太强了!!!

2016-01-22 23:10

引用 莔芽 发表于 2016-01-22 23:10:22 的回复:

求签证链接啊 不要存款简直太强了!!!

回复莔芽:好的 有空私信你

2016-01-23 19:38

引用 flora_y_wang 发表于 2016-01-22 20:25:20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flora_y_wang:谢谢 周末我就更新

2016-01-23 19:38

去年四月去的霓虹国 不知道这几天那边天气如何 计划可能要去 楼主可否多透露点

2016-01-24 00:5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1-25 01:01

引用 靖xuan 发表于 2016-01-25 01:01:27 的回复:

回复靖xuan:已经更新了行程

2016-01-25 09:00

引用 Faye360 发表于 2016-01-24 00:57:32 的回复:

回复Faye360:不知道您在国内哪个城市,我在江苏的话,比日本冷。日本其实不冷,而且到哪里都有暖气,一点都不觉得冷,

2016-01-25 09:01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1-25 09:53

引用 uomouomo 发表于 2016-01-25 09:53:38 的回复:

回复uomouomo:对啊 一定要多出去看看 才知道我们是多么渺小 哈哈

2016-01-25 11:03

引用 babysuperbabe 发表于 2016-01-23 19:38:25 的回复:

好的 有空私信你

回复babysuperbabe:亲 求签证地址!跪谢

2016-01-26 11:21

引用 babysuperbabe 发表于 2016-01-25 09:01:16 的回复:

回复babysuperbabe:我在贵阳 最近特别冷

2016-01-26 12:42

亲,求签证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