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门关的美妙之旅,感受蜀北山庄带来的无限惊喜

老舅 (济南) LV.6
2016-01-21 11:19 593/5

剑门关

终于和我家亲爱的来到而来心心念念的剑门关,这里有着三国时期的故事,也有着不能忽略的美景。因为来到了成都,就一定不可以错过的这里的风景。我们在来之前也是有准备的哦,选择了蜀北山庄。因为来之前比较匆忙,我们是在携程上定的房间,发现这里的口碑不错,所以毫不犹豫的吃住都在这里了。

Tip:成都距离剑门关风景区大概260公里左右,车程3个小时左右,快到的时候不是很好走,因为四周都是山,山顶云雾缭绕,漂亮的不行了,。一路上,胖老公都在给我普及三国知识,哎,我承认,没有文化真可怕。
   到了之后我们直奔山庄,这个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大厅很不错

房间是特别有味道的那种,小木屋,超级漂亮

这里好像很注意生态的样子

虽然是秋天,但是这里依然有着蜀北的别样风味。对了,这里的设施还是很不错的,对于我这个对于wifi以及洗澡要求很高的人来说,都是很满意的。另外,三星级标准;独立中央空调无线WIFI全覆盖,24小时热水,还有一些棋牌游戏,我觉得很可以了哦。

在看看我们住宿的地方也甚是舒服,房嫂不错,服务不错

都挺干净的,比较喜欢这里实木的特色
   简单的休息了一下,我们在这里吃的午饭,我的妈真的是惊着了,好吃的不得了。

怎么样,就这一桌子,我们就觉得这趟来的比较值得了,因为与我们同行的还有4个老公的同事,我们六个人就将这一桌子全部消灭,真的做的太地道了。服务员的态度也非常好,一直在旁边。
给大家联系方式吧,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去携程上定,也可以电话:0893-6022022对了,这里就是在四川省剑门关古镇剑昭路口离景区游客中心很近,也是很好找的哦。
   接下来,我们还去了这里哦

剑门关国家森林公园

剑门关国家森林公园。剑门关风景区是国务院1982年公布的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是剑门蜀道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

景区里还有表演

望着千载伫立在此的关楼,感受着强大而古老的气息。当你登上关楼,极目远眺,仿佛身边的时间与空间正在发生变化,将你带到那个金戈铁马、挥斥方遒的战场,方觉豪气顿生。

这陈旧有鲜艳的颜色,真心让我感到动容。

有的时候还能看到这样的状态,好好笑,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穿越了了。哈哈,还游览了很多地方,但是,伙伴们都要回蜀北山庄打麻将,我们就结束了旅程,回到山庄好好地休息一下,然后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就这样。
后记
我们在剑门关蜀北度假山庄呆了两天,在这里好像与世隔绝的桃花源,和老公以及朋友们一起,真心愉快,感谢蜀北这个充满历史干得地方,也十分庆幸,我们在山庄中很舒服的服务哦。下次还会来的。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1-22 11:16

主要没时间写那么全,有时间了就再填充!

2016-01-22 12:38

不错,准备去玩呢,先了解一下!

2016-01-22 14:3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