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之旅

这次出游时间很短,也算临时起意吧!来到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其实我在十几年前来过青岛一次,那个时候特别小,参加学校的夏列营。我记忆中的青岛,宽敞,清澈,舒服极了!可是,这次再次来到这里,从一下火车我就怀疑我是不是跑错地方了,道路的狭窄,人群的拥挤,还有弥漫在空气中的喧嚣,感觉太差了。
    青岛没有专门的高铁站,古老的站楼让人摸不着方向。好容易找到搭乘出租车的地方,直奔早已预定好的酒店。值得庆幸的是,这回天上掉馅饼了,我们可以入住五星级的海尔洲际酒店。所以嘛,这所有的不爽也都微不足道了。呵呵。可是当出租车司机带着我们绕来绕去的时候,我不得不怀疑,是上黑车了吗!还是这个城市的道路的确如此怪异!
    当然了,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初来乍到的我们只能忍了。到达酒店,办好入住手续,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由于我们到达的时间是下午,所以稍作休息之后就要开始觅食了。来的路上已经观察好了,酒店周边就有一个商业区,那里就有吃的。
到了之后,我们才知道这个商业区与奥帆中心毗邻而居,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张照片了。

挑了好久,发现这家生意最红火,食物也最诱人,于是进去坐下开始点菜。我们之前真是不知道鼎泰丰的大名啊,要不也不会这么爽快就进来了。一看菜单,妈呀!价格太耀眼,尤其是包子!可是已经进来了,既来之则安之把!一份包子差不多一百,我们点了半份,尝尝鲜,另外点了几个稍稍便宜的小菜,喂饱我们两丫头,足够了。
可是当包子上来了,我们还是被震撼了,大家瞧瞧,个头多小啊,可价格与之多么的不协调啊!但是尝过之后,不得不说,味道确实好。原来这么高的价也是有道理的。
经过这段饭之后,我们算是永远的记住了鼎泰丰,源于台湾的一家包子店,里面的东西确实好吃,就是价格有点贵。

吃过饭之后,为了消食逛了逛周边的店子。没想到还有收获,我和我的小伙伴每人都买了点东西。尤其是我在GAP买的一条条纹裙子(后面有穿),本来就打折,而当晚所有蓝色衣服再打折,我正好拿了条蓝色的,结果算下来,就花了70多一点点,真是心满意足啊!回去好好睡觉,明天开始玩咯!

刚刚开了个头,就放下很久了。现在再想起来,已经没有兴趣续写了。所以就传几张照片,纪念一下曾经开心的时光。

2016-01-22 11:09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1-22 11:3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