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匪气的闺蜜旅。

一朝 红 (平遥) LV.3
2016-01-21 14:00 1481/7
  • 出发时间/2015-12-31

时间:2015-12.31 /2016.1.8                                                  人均消费:5000
哈尔滨跨年   为漠河而来  路上有吵不散的  唱不完的歌。

下午四点半的飞机飞哈尔滨,到机场7点半左右天已透黑,打的与伙伴们集中(索菲亚教堂云来宾馆)170元!!早知坐机场大巴多好!!
她们仨29.30日陆续到,晚来哈尔滨的两日她们以逛了中央大街、松花江、极地海洋馆,而我只赶上31日晚的中央大街零点跨年!

本文所有图几乎都是原图    原景原味。

2016 .1.1日早饭/午饭。     春饼
下午去了冰雪大世界,我已不可再用学生证。   学生票:160    全票:550

来之前总策划担当的黑姑娘信誓旦旦地说:我都看好了各种攻略绝对带你们吃到特色哈尔滨,放心!   然而,31日晚吃重庆火锅,1日中午春饼,晚从冰雪大世界出来后吃 烧烤  --   新疆烧烤!!!!  (不过巨好吃,巨正宗  一进店门满屋子都是新疆人)  店铺较偏,近索菲亚教堂,是一的哥推荐来的。

行程安排:2日搭火车从哈尔滨漠河 K703918.36-11.35(次日)。
哈尔滨的每晚都快3点入睡,早11点起!2日同样,11点左右起床、洗漱、化妆....   (匪女日常)。而后去万达电影院(近防洪纪念馆)看了场  -唐人街,探案 -。   随即匆匆赶往火车站(元旦假期不好打车,姑娘们两日来就把几个月的公交都坐完了)。
火车站旁的小店吃了包子、粥,不能再去!!

终于在3号到达漠河(我们提前包车,一下火车就有师傅接车,负责三天漠河所有旅游事项600元)。

漠河县城很小。   王师傅安排漠河第一日住宿的地方是在火车站一公里外的宾馆(忘了名号)。师傅提前订好的两标间被抢走了,正好也随了我们想住在一起的心思(不过苦了两个瘦子得挤一张床,四星级宾馆三人间150元)

午饭,就在宾馆自营饭店吃的,是我这次旅途中最喜爱的一顿!!
菜名好像叫农家大炖菜78元、各种菇38元...  只两菜一汤,也被我们剩下不少,量太良心了。

饭后稍做休息,便在师傅的解说下漠河县城半日游。  北极星广场、公园 .....  好像还去了哪里?!

晚,也是日常。

第二日也就是四号一早,带你驾车到处遨游!   目的地:北红村   旅途中还有看了各种景点(各种拍照)。

两张票九曲十八弯湿地公园、日月江山(龙江第一湾)
晚宿北红村,吃小鸡炖蘑菇(168元),住宿费都不高,160元。
终于能一起睡火炕打滚儿了,一到漠河天就早早擦黑了,四点左右就像入夜了!晚餐后,我们坐在雪地里数星星,幸运的冬瓜竟一抬眼看到流星,终于抵不过冷,回屋打扑克!

最后一日到北极村  北极村较商业化并没有北红村可爱,一路上到处都是最北超市、最北客栈、最北饭店.......

师傅说,这个必须一照,这才是被认证的最北旅店!

北极村的滑雪场,都是真雪呐!   并不很刺激!

师傅手中的旺仔牛奶经历了一番被嘲笑!
干了这杯酒,北极村挥手拜拜!

六号回到漠河县城搭中午的火车回哈尔滨
看了火灾纪念馆,惊心动魄......    买了特产,午饭也终于吃到了锅包肉!    别了王师傅,漠河之旅也圆满了!

七号一早到达哈尔滨,早饭后与冬瓜、黑妞道了别。她两坐开往北京的火车。 我与小白狐狸八号的飞机,在哈尔滨停留一日。
下午同在万达看了 - 老炮儿 - 。 晚上也如愿以偿吃到了铁锅炖鱼,完美! !

到这里,旅行也就结束了!
我们约定,十年后还要一齐相聚漠河,那是夏日漠河。
姑娘们,我爱你们!!!!
期待,一同通往下一个目的地      ...........

尾:我一直没说到冷,但你想不到我们到底穿了多少,每天最费劲的就是一条棉裤又一条棉裤套啊套。不过,也真没有想象中那么冷,就酱!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1-22 15:25

引用 xiaoxi_ 发表于 2016-01-22 15:25:14 的回复:

回复xiaoxi_:哈哈,亲爱的,我是这个胖姑娘提到的黑姑娘,按我对这个胖子的文化水平的了解,对不起,她已经更完了。

2016-01-23 11:18

引用 qzuser 发表于 2016-01-23 11:18:33 的回复:

回复qzuser:哦呵呵    你棒你来!!!!

2016-01-23 11:2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xiaoxi_:是更完了   没错

2016-01-23 11:2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1-25 12:52

请问楼主,是用什么相机拍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