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旅程总结#两只怪物的探险之旅

怪物S (北京) LV.23
2016-01-21 16:09 627/12

2015年是两只怪物很忙碌的一年,这一年中两只怪物一起经过了许多大事记。由于忙碌,旅行变少了,希望2016年能去更多的地方探险,让世界各地都能留下珍贵的足迹!

出场人物:巨兽级别的怪物XXXL,小型怪物级别的怪物S

在春节难得的假期之中再展开一场探险之旅。”2015年初,怪物XXXL和怪物S每天都很忙碌,攻略没来得及查,匆匆定了高铁票,收拾了行李就算准备完毕了。2015年2月14日两只怪物离开了大北京出发来到了魔都上海,开始了新的探险之旅。
       初到上海,我们吃到了上海本帮菜,酒楼的名字叫做申宴,我在蜂窝网中添加足迹的时候并没有发现申宴酒楼的词条,因此向足迹君申请了这个足迹。还发现了一种很神奇的蔬菜,这种蔬菜上有许多小冰珠,吃到嘴里才知道不是冰,这种绿叶菜叫冰菜,冰菜长相奇特,整棵植株水灵灵,充满水分的茎叶上附有一层天然的分泌物,看上去有点像“薄冰”,经久不“化”。不过这个“冰”并非人工制作,而是茎叶自身的天然分泌物。冰菜原产南非,是一种盐碱植物,可在海岸处生长,泡状细胞的液体中含有盐分,因此植物本身吃起来也稍有咸味,茎叶上的“冰”就是由此分泌而来的盐晶。同时,由于其属于多肉植物,叶片本身较厚,可以牢牢锁住水分,食用口感鲜嫩、爽脆,调料是油加了点芥末。两只怪物在北京从来没吃过这种菜,很特别,也很喜欢。这个新的探索开启了我们的魔都之旅。

看就是它——冰菜。

在魔都的日子里我们探索了位于世纪大道2000号的上海科技馆。(由于怪物S是展馆展厅的设计师,所以到每个城市都要转转这类场馆)。

个人很喜欢生物展区,特别多的原生态动物标本十分逼真,再加上灯光效果感觉身临其境又没有危险!好像在草原和丛林中探险一样。这时候真是坚定了门票钱没有白花!

两只怪物看了球幕影院的电影30元一位。这里的影院没有北京的影院大,但是声光电技术没有北京科技馆的球幕影院好,看上去有一些晕,播放画面的时候还能看到球幕后面的架子,两只怪物看到三分之二处就睡着了。好吧我们又调皮了。

从科技馆出来已经是中午了,两只怪物来到了科技馆对面的一家餐馆觅食,名字叫做百味休闲餐厅。我们点了干炒牛河一份,蒜蓉粉丝扇贝三只,水煮牛肉一份,酸辣汤一份,米饭一碗。菜量真是不大,也不便宜,酸辣汤不是很好喝,干炒牛河味道还不错。价钱一百多点儿,不推荐大家去。果然景点周边的餐厅质量不行。

离开科技馆附近,两只怪物就乘坐地铁来到了城隍庙。它坐落于上海市最为繁华的城隍庙旅游区,是上海地区重要的道教宫观,在城隍庙附近溜达了一会儿就准备去外滩看夜景了,因为离的不远穿过两条街和一个公园就可以到达了。S很喜欢上海的街巷,尤其是每家每户窗户前伸出来的晾衣杆。在这里,房子是旧的,人也是老的,晾衣竿上随风飘动的衣服诉说着,这就是上海生活。

两只怪物穿过大街小巷来到了位于黄浦江畔的外滩。黄浦江对岸浦东的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正大广场等地标景观,是去上海观光游客的必到之地。许多外资银行在被誉为上海的“财政街”或“东方华尔街”的外滩建立了。 因此,外滩成为了鼓励财政投资的场所。 由于外滩所富有的历史价值,在外滩拥有一小块土地不仅仅是财富的标志,更是荣誉的标志。

们到外滩的时候天还是亮的,人也不多。就在外滩散步,慢慢等天暗下来,灯亮起来。此时静静地伫立在江边围栏处,江水拍岸,行船往来,暖风轻拂,游人嬉笑,令人有难以言语的感触。不知不觉游客渐多,天色暗了下来,灯火泛起微亮的光,像是江畔楼宇建筑上了妆,霓虹闪烁,游船也活跃了起来,东来西往,络绎不绝。

沿着黄浦江走了好久,突然想找到情深深雨蒙蒙中依萍跳桥所在地,于是拨打了热线,求助了场外援助,知道了那座桥的名字叫外白渡桥。处于苏州河与黄浦江的交界处,于是摸索着去寻找,最终5分钟的路程就找到了,但是不亮灯,很遗憾。这是中国的第一座全钢结构铆接桥梁 和仅存的不等高桁架结构桥,同时也是自1856年以来在苏州河河口附近同样位置落成的第四座桥梁。而之所以称之为白渡桥,是因为该桥建成后,凡是过河无需再支付过桥费,因此是“白”渡。

天色已晚,两只怪物决定结束一天的行程,在寻找车站的途中又歪打正着的去了南京路步行街直到人民广场。南京路步行街人流攒动,车水马龙。南京路是上海开埠后最早建立的一条商业街。它东起外滩、西迄延安西路,横跨静安、黄浦两区,全长5.5公里,以西藏中路为界分为东西两段。

田子坊,它位于泰康路210弄。 泰康路是打浦桥地区的一条小街,所以可以乘坐地铁到打浦桥站下车,出站即到。据史载,“田子方”是中国古代的画家,取其谐音,用意自不言而喻。使得曾经的街道小厂,巷子废弃的仓库,石库门里弄的平常人家,抹上了SOHO的色彩、多了艺术气息熏染。一些艺术家和一些工艺品商店先后入驻,使原来默默无闻的小街渐渐吹起了艺术之风。
      这里最大的特色就是,它依然有很多居民在这里生活。这里还在使用的80年代标志装修的绿色信箱,在这种环境下,有一种出人意料的艺术美感。有志成坊的门廊的弄堂,是1933建成的,散发古老的意味。
      这里的环境很像北京的南锣鼓巷,它的兴起很像798艺术区。

这里的小吃虽然贵些,但是味道还是可以的。出来就要入乡随俗,什么都尝尝才好。

田子坊大概转悠了1个多小时,离开田子坊我们来到了豫园,这回长记性了上午就到豫园。它是明朝时期的私人花园,建于1559年,充分展现了中国古典园林的建筑与设计风格,是江南园林中的一颗明珠。园内有江南大名石之称的玉玲珑、1853年小刀会起义的指挥所点春堂。园外就是城隍庙和豫园商城。

两只怪物很喜欢豫园这座园子,园内楼阁参差,山石峥嵘,湖光潋滟,素有“奇秀甲江南”之誉。豫园始建于明嘉靖年间,原系潘氏私园,园主潘允端是明刑部尚书潘恩之子。      全园布满亭台楼阁,曲径游廊相绕,奇峰异石兀立,池沼溪流与花树古木相掩映,规模恢宏,景色旖旎。明代中、后叶正值江南文人造园兴盛时期,上海附近私家园林不下数千,而豫园“陆具岭涧洞壑之胜,水极岛滩梁渡之趣”,其景色、布局、规模足与苏州拙政园、太仓弇山园媲美,公认为“东南名园冠”。

假山峰峦起伏,磴道纡曲,涧壑深邃,清泉若注。山上花木葱茏,山下环抱一泓池水。游人登临,颇有置身山岭之趣。

古戏台位于内园之南,戏台正面狮子凤凰、双龙戏珠、戏文人物等木雕图案,造型优美,栩栩如生。天增岁月人增寿,云想衣裳花想容。

陌上花三枝两朵,胸中意万水千山

花开的正艳,凭栏可观赏水中游鱼。溪上筑一垛隔水花墙,墙上有漏窗,墙下处有半洞门,水从洞门流去。这里运用了园林中延伸空间的巧妙手法,游人至此,有不知何处是尽头之意。

在豫园里逛了2个小时左右我们出了豫园大门来到城隍庙小吃去觅食。

对这里的小吃有些失望,蟹黄汤包味道一般28元一个,凉拌百叶感觉放的时间长了,也不好嚼,蒸蛋一般,蔬菜卷真难吃,咬了一口就后悔了。失败的晚餐啊!这里名声大,但是琳琅满目的小吃味道真是不敢恭维啊。

晚上我们去了东方明珠探险,它落于黄浦江畔浦东陆家嘴嘴尖上,与外滩的万国建筑博览群隔江相望。塔高468米,是亚洲第4高塔,也是世界第6高塔,仅次于哈利法塔(828米),东京晴空塔(634米),广州塔(600米),台北101(501米),上海环球金融中心(492米)东方明珠建筑总面积近7万平方米。

由于天气有雾霾,所以照片都雾蒙蒙的感觉

悬空玻璃走廊上探索的怪物准备出没。

在玻璃上来回走了几圈之后乘电梯到了一层上海陈列馆,本来对这里不抱什么希望,因为觉得附加的门票应该不是什么好景点儿,没想到进去看到里面的真容还真心觉得不错呢。这里面大部分采用场景还原的方式,通过城厢风貌、开埠掠影、十里洋场、海上旧踪、建筑博览、车马春秋6个展馆的80多个景点、数百件珍贵历史文物、上百幢按比例缩小的华美建筑、117个与真人般大小的蜡像、近千个小蜡像、小泥人,反映了上海的发展过程。

这里场景很多,硅胶人都做得比较逼真。本来以为这里是凑数用的景点,没想到这个陈列馆做的这么好。

出没于街头巷尾的小怪物S

从东方明珠出来我们第二天的行程圆满结束了。

两只怪物特别喜欢游荡在古镇街巷之中,所以第三天一大早两只怪物乘坐地铁到客运南站乘坐大巴车前往西塘古镇。西塘古镇隶属浙江嘉善县,位于江浙沪三省交界处。古名斜塘,平川,为江南六大古镇之一。

也许是大年三十的前一天的缘故,车上人很少。大约1小时左右我们到达了西塘

臭豆腐对于两只吃货怪物来说是开胃菜,因为在河边找到了一家餐馆,吃了午餐,杭椒牛柳,炒双笋,山药排骨煲,干锅豆腐,米饭三菜一汤,菜量真是少,味道不算好,也一百左右。大概卖点是这里的环境吧,两只怪物不断地安慰着自己。

无论到哪里两只怪物都要尝一尝当地的臭豆腐,在西塘到处都是管老太臭豆腐,随便选了一家10元,味道还可以在吃过的臭豆腐中暂列第五名。(第一名是凤凰古城的浇汤炸豆腐,第二名的是南京夫子庙的咸亨酒店的臭豆腐,第三名的是南京大排档的臭豆腐,第四名是周庄一家夫妻店里的臭豆腐)

之后逛景点真是越逛越无聊啊,景点儿没什么真东西,感觉都是凑数凑出了11个,感觉醉园还值得一看,西园很一般,像纽扣博物馆,根雕馆,还有酒文化博物馆真是没什么东西。跟乌镇里的景点儿没法比,跟凤凰的景色更没法比。

这里要推荐的是——醉园
      初建于明代,原有五进院落,是西塘望族王氏塔湾街宅院之偏厅,现存四进,有古砖花坛和江南罕见的微砖拱桥。庭院里的古砖花坛原与房子一同建造,距近已有三百多年历史;而南边大院里的“醉雁桥”仅容一身而过,是江南最袖珍的砖拱桥。
      醉园由王宅的“醉经堂”而得名,“醉经堂”的“经”是读书的意思,为清朝王光熙修建,王代是乾隆年间的书画家,园内至今还留有他的墨迹,因此这里可谓是书香门第之家。现在园内正厅“艺香斋”辟有王氏父子王亨、王小峥“水乡风韵”版画系列陈列,描写的都是西塘风光,可谓是古镇美景的缩影。这里的版画可评赏也可购买
      醉园面积二百多平方米,庭院房屋保存完好,是个“麻雀虽小,五脏惧全”的别致庭院。园内厅堂回廊、碧池青石、翠竹红鲤、秀色醉人,在极小的空间内将江南庭院建筑的神韵展现得淋漓尽致。
     提示 醉园的园主王亨先生是版画家,这里也是他工作的地方。这里有各式的版画纪念品供游人购买。

草莓8元一盒,结果往前过了个桥5元了。所以大家多转转再买吃的。

到了黄昏,两只怪物准备坐船,凭景区门票游船20元一位,没有门票40元一位。

游船靠岸之后两只怪物来到了天下第一面觅食,这里的食物都不贵,虽然店面很小但是生意特别的好,人一波又一波的。都要等位子。我们点了一碗牛肉面,一碗牛杂面,一个叫花鸡。味道都很不错,面很好吃,汤也很美味,叫花鸡不贵还好吃,这顿饭又便宜味道又好,瞬间开心了。

大年三十这一天,两只怪物决定趁着下午的这几个小时攻破上海博物馆和甜爱路。于是连跑带颠儿的乘车到大民广场。

大年初一一早两只怪物出发去了杜莎夫人蜡像馆。
      上海从全球三十几个候选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第6座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落脚地,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分为“在幕后”、“上海魅力”、“历史名人和国家领袖”、“电影”、“音乐”、“运动”和“速度”七个主题展区,观众除了可以与80多尊足以乱真的中外明星蜡像留下亲密合影外,还可以加入到与“明星”对歌、拍电影、打篮球等互动体验中去。
       门票有几种,我们选择了价值为350元的两张成人票和一本画册的套票。

手牵手~~~一步 两步 三步 四步 望着天~~~

从杜莎夫人蜡像馆出来之后我们来到了9层,找到了一家自助火锅店。名字叫做锅源,是日式的自助火锅,128元一位,结账的时候每人便宜了10元,给了个优惠价。用餐时间为120分钟,前80分钟可以点餐。

在吃饱饱之后,两只怪物溜达到车站附近准备完成前一天没有完成的任务,找到去甜爱路的车去甜爱路探险。在找了两条路之后终于找到了公交车47路,半小时之后我们到达了甜爱路。

甜爱路,被誉为上海“最浪漫”的道路。路口设一只特别的爱情邮筒(爱心邮筒),从这座爱心邮筒投出的每一封信函,都将被盖上一枚英文爱的邮戳,让收件人通过这个邮戳感受一份爱心与浪漫,留作永久的纪念和收藏。邮筒、邮戳,和道路两侧由28首中外著名爱情诗篇组成的“爱情墙”,沿路为住宅。

甜爱路之行结束了两只怪物在上海的旅程。
2015年2月20日,大年初二,两只怪物从魔都转战无锡,开始了3天的无锡探险之旅。乘坐高铁,在2个多小时后到达了无锡站。出站坐公交车11路准备去提前定好的酒店。酒店位于古运河东路,本来想订南禅寺街周边的酒店,但是价格较贵,快捷酒店都要260元左右。于是订了古运河这边的迦南精品酒店,这家酒店当时我们觉得可能不太好,想住一晚就换,但是到达那里发现坐车去各个景点都很方便,里惠山古镇不远步行可到,其他景点有直达车。

无锡,我们主要是采取了休养生息的政策,只是悠哉的转悠。我们去了南禅寺,鼋头渚,古运河,惠山古镇,锡惠公园,梅园。

在中午,无锡下起了小雨,两只怪物首先来到了南禅寺街,公交车站叫做朝阳广场。它位于无锡南隅、古运河畔,距今一千四百五十年的南朝四百八十寺之一。

雨越来越大,两只怪物没什么心情探险了就准备找到三凤桥大排档,吃一顿无锡特色美食,三凤桥站和朝阳广场站就相差一站,但是走过去要好久还不好找,坐了车过去到三凤桥站也没有找到。这时候大怪物XXXL已经淋湿了一半,因为雨伞都给小怪物S打着了,自己就淋了雨。后来我们跟着手机导航终于找到了三凤桥大排档了。只能吃晚饭了。于是就窝在不远处的麦当劳休息吃零食了。

五点的时候两只怪物终于到了三凤桥大排档觅食,请注意地址在工运路28号伊酷童百货5楼。不在三凤桥附近。

确实是便宜一共54元,当看到阳春面3元的时候我以为是一小碗,结果上来之后觉得比南京大排档的量还要大。用餐环境很一般了,屋里没有窗户,人又多,菜品还可以味道还可以。
吃完晚餐,这无锡的探险第一天就结束了,因为下雨,耽误了半天的行程。

第二天一大早开始沿着酒店门口的古运河去寻找惠山古镇。这里是京杭大运河的其中一段,河上有货船往来。

在古镇门口吃了一份臭豆腐,当做早餐

灰瓦白墙略显斑驳,留下一年又一年的印记,一排排房屋整齐排列,檐角向上轻轻翘起,似乎是一个绝美的笑容。

惠山古镇很清静,也很干净,两只怪物都非常喜欢逛古镇。到了中午准备在古镇中找家小馆儿觅食

小馆儿还算干净,也不贵,菜品味道不错。一份月牙蒸饺,大煮干丝(小份),麻辣牛肉面,一份小笼包。
吃饱之后我们就准备逛景点儿了,我们买了170元的无锡园林一票通,包括鼋头渚,锡惠名胜景区,锡惠公园,梅园,蠡园公园,吟苑公园。

首先来到了锡惠胜境,园倚锡山、惠山而筑,以锡山、惠山命名。两山之间为人工开挖的映山湖,真山假水相互辉映。里面包括惠山寺、寄畅园、天下第二泉。

这里的园林景观设计的很巧妙,欲显而隐或欲露而藏的手法把某些精彩的景观或藏于偏僻幽深之处,或隐于山石、树梢之间,避免开门见山,一览无余。

梅园游人不少,据说这里是民族工商业的发祥地,也是中国唯一的梅品种国际登录园。门票价格60元。
     其实没什么可逛的,花草树木打理的也不精致,感觉有些荒凉。不推荐!

本来以为梅园是以梅饰山,倚山植梅,梅以山而秀,山因梅而幽,结果却是梅树很多但是疏于修剪打理。梅园虽然很大,却略显荒凉,逛了一下午也没有什么能惊艳我两只怪物的景象。

在休息区吃了一碗豆腐花5元倒也是便宜。之后就匆匆离开了。出了梅园大门,在等车时买了3个饼,10元。刚开始吃觉得味道不错,吃完之后觉得油腻腻的,不宜多食。

当夜色降临两只怪物又来到了南禅寺探险,发现了可以坐游船,于是决定留到无锡探险的最后一项。两只怪物寻寻觅觅找到了一家小馆儿,吃了晚饭。

吃饱饱之后一天的探索之旅结束了,惠山古镇推荐,锡惠名胜区票面价格70元可以逛一天,因为那里有两座山。锡惠公园10票价,这些可以一起游览。梅园票价60元就有些不值了。

两只怪物把最重要的太湖留在了无锡探险的最后一天,真是满载着欣喜和希望。太湖鼋头渚风景区票价105元。
郭沫若说“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更使鼋头渚风韵流扬境内海外。
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很让人失望

在大门外还好啦,游人很多,都欣然前往。手持通票的怪物一路畅行无阻。乘坐了园内的交通车到达了鼋头渚景区处,没有通票的乘坐此车需购票。

到了太湖前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灰溜溜的上了游船,通票里含来回船票

大约15分钟就到了太湖仙岛。岛上荒颓的景色也挺震撼。

岛上没什么可看的,转了一圈就乘船返回了,因为受了刺激,两只怪物决定这次到船上观光层作一回。

太湖佳绝处”牌坊,根据郭沫若诗句并集其手迹制额。看到这里才觉得往里走应该有其它不错的景致。

也许是季节不对,也许是天气不好,太湖让两只怪物有些失望啊。景区里的食物都很贵,请大家自备干粮吧。

带着遗憾两只怪物离开了太湖,坐车来到了蠡园。蠡园更让我们失望,杂草丛生,假山的石头都裂了,还用水泥给连上了,湖边都是小飞虫。这个园子就像没人打理一样。它的门票价格为45元。

逛完蠡园之后,两只怪物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了夜游运河上。静等夜幕降临,两只怪物来到了南禅寺街的小吃街上开始觅食。

这家的各种肉肉好吃到没朋友。12元一个寸筋骨

小吃街的酱爆鱿鱼和香辣花甲特别好吃,就是有些咸。

这里的手抓饼比太湖鼋头渚仙岛上的手抓饼便宜7块钱,只需3元

小怪物S吃了一锅土豆粉,大怪物XXXL吃了一碗麻辣烫。

N多寿司,吃了劲辣金枪鱼寿司,28元1盒

吃饱之后准备登船了我们选择的是60元一位的夜景游船,中途可以去窑群遗址博物馆参观。

游船内都是卡座,两只怪物又以为包船了,快开船的时候才有几个人上船。

船开的很慢,一路上有景点就停下来,也有游人上下船。感觉很惬意,两岸灯火给这里增添了魅力。

走了大约15分钟的路程,我们到了窑群遗址博物馆。里面不大,三五分钟就逛完了。逛完又回到了来时的船上。

2015年2月23日清晨,两只怪物乘坐地铁达到无锡东站。地铁站居然不用安检 ,而且这一路上车所有厢里都不超过20人。

午饭为40元一份的牛肉饭

就这样在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声中两只怪物的探险之旅结束了。

后来的半年,S和XXXL一起装修了洞府,出去玩儿的时间少了。

图为怪物S,怪物XXXL和萨摩S在一起逛建材市场

2015年10月5号正值十一7天乐,两只怪物一起探险了石景山的一些冒险地。
首先是田义墓,法海寺公园,然后去了冰川陈列馆。

田义墓位于北京石景山区翠微山脚下,模式口大街80号,北距法海寺约1华里,是目前全国范围内唯一保存最完好、规格最高、石刻最精美的明代太监墓,同时也是全国首座对外开放的明清宦官墓园。
       偶然看了怪物XXXL推荐的《袁游》太监那点事儿,知道了石景山有个田义墓,就准备去探险一番,这个计划终于在这一天实现了,这也是中国的第一座以宦官历史为题材的专题博物馆。
       一大早两只怪物在洞府附近乘坐公交车597路坐到了首钢小区站下车,地图上显示的是下车步行760米,我们下了车走过了一个菜市场,问了一个居民,知道了大概的位置。

我们穿街走巷经过了10分钟,一个斜坡上面藏着田义墓的所在地。

门票8元,是一个八九岁的小姑娘卖给我的,她见着有人进来就拿着钱和票出来。

由墓园展区、宦官文化陈列室和田野石刻展区三大部分组成。进去之后先看了院子里的石刻展区。

最里面有年龄很大的槐树一棵

代表了明代后期的石刻艺术,精湛、细巧。墓区内所有石雕上都分别刻有动物、植物、人物、器乐、山石流泉,丰富多彩,千姿百态。

田义墓前矗立一对高大的华表,门前有文官(翁仲)、武将(翁仲)各一人,墓园的石门气派非凡。

文官(翁仲)、武将(翁仲)各一人

进入墓园,可见碑亭三座,亭顶内为石雕的盘龙藻井。中亭的碑文刻万历皇帝命田义镇守南京的谕旨;东西亭内的碑文分别记述田义的生平和功绩。

亭顶内为石雕的盘龙藻井,碑文刻万历皇帝命田义镇守南京的谕旨

碑亭后为石制享殿的残垣,殿中的石碑刻有清康熙帝的御批。

墓内的地宫现已打开,出土墓志一方和楠木棺板2块。由于田义墓曾多次被盗,随葬珍贵明器已被洗劫一空。

由此进入第一个墓室,里面黑漆漆的需要自己开灯才能进入。

墓室高大,长方形,拱形顶,正中建有石棺床。想当年入殓之时,棺柩就是放置在石棺床上的。

于田义墓曾多次被盗,随葬珍贵明器均被洗劫一空。

这个里面实在没找到灯,而且手机的手电筒用不了了,就没有照的很清楚

田义墓区的大量石刻有极高的艺术和欣赏价值,代表了明代后期的石刻艺术,精湛、细巧。这里的石刻内容丰富,有八音、八宝、七珍、文房四宝,有谐音寓意的吉祥图案,有民间流传的八仙人物等,还有历史故事、民间传说如苏武牧羊、羊续悬鱼等。神道两旁的文臣、武将的服饰和碑的形制以及大量的龙的雕刻(注:确切地说,应是蛟,《抱朴子》:母龙曰蛟。《韵会》:无角曰蛟。龙专属於帝王,臣子再得宠,也不可能使用龙。三公用龙,需用降龙,即龙头在下,龙尾在上。天子升龙,龙头在上,龙尾在下),做工细致精巧。墓区内所有的石雕上都分别刻有动物、植物、人物、器乐、山石流泉,造型多样,体态端庄。

石景山田义墓这次的探险,是两只怪物第一次一起进入墓葬地宫。

年度游记
两只怪物入侵魔都:http://www.mafengwo.cn/i/3302856.html
两只怪物的无锡探险之旅:http://www.mafengwo.cn/i/3303335.html
探险石景山秘境,寻访田义墓:http://www.mafengwo.cn/i/3525164.html

欢迎大家来踩踩!

好长啊~~~~

2016-01-21 16:15

2016-01-21 16:16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1-22 14:25

引用 海怪 发表于 2016-01-22 14:25:43 的回复:

回复海怪:住一切顺利

2016-01-22 16:03

标题好逗啊
哈哈哈
第一张图片画的真好,真的感觉就像是,你们在冒险呢

2016-01-23 11:22

引用 怪物S 的图片:

第一次。。。。知道。。还有这么个菜!!!!

2016-01-23 11:34

引用 ZYY_brown 发表于 2016-01-23 11:34:15 的回复:

回复ZYY_brown:冰菜现在很多餐馆都有了,你下次在餐厅吃饭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

2016-01-23 12:3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1-23 11:22:58 的回复:

标题好逗啊
哈哈哈
第一张图片画的真好,真的感觉就像是,你们在冒险呢

回复zwxjerry:O(∩_∩)O谢谢

2016-01-23 12:33

2016-01-23 23:07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1-25 15:53

引用 furong_lover 发表于 2016-01-25 15:53:20 的回复:

回复furong_lover:O(∩_∩)O谢谢

2016-01-26 08:54

引用 云之 发表于 2016-01-23 23:07: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