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火车环游美国

• 出发时间/2015-12-18

美国半年交换结束后的最后一场旅游。

当初赴美,想尽可能跑完美国景点,也就是中国人最喜欢的跑景点,到名牌景点打卡,象征自己来过。

可是美国,是需要花时间,用心感受当中文化,当中魅力。

12月17号晚,交换认识的朋友一个一个离开,自己不想说话,发闷骚编行程。

18号,把行李放在LA的朋友家,再逛LA。

拿票上火车,五味杂陈,感觉这种情绪,不宜出游。

费用及准备

1. 15天的US RAIL PASSES  (可用8程, 注火车如果需要转车的话会算多过一程,也许这样解析容易明白)    $459 不用打税。
而且这15天是从出发第一趟火车到最后一趟抵达目的地的日子算的,因为我当初想第14天坐火车从芝加哥出发到LA,第16天才到,结果说不        行。
订位的时候建议无论你在哪里都好,都用EMAIL订位,而且尽早确认,美国人办事速度十分慢,而且火车的RAIL PASSES位置有限,我这几趟长途的都满位,例如LA到HOUSTON,BUFFALO到CHICAGO,CHICAGO到LA,满座。
他网页说如果你在美国,打电话过去,我建议除非你电话无限分钟通话,而且你极度有空又想练英文,因为我第一趟的车是打电话过去,他弄了20多分钟才搞好,所以余下的我都用EMAIL。他会回邮确认。
去到LA车站,你给他看你的护照,他会出RAIL PASSES和所有订好的车票给你。

以下是火车的行程
Train: 2 Sunset Limited
Departure: Los Angeles, California   Friday December 18, 2015         10:00PM
Arrival: Houston (Amtrak), Texas      Sunday December 20, 2015         11:10AM
Accommodation: 1 Reserved Coach Seat

Train: 20 Crescent
Departure: Atlanta, Georgia                       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8:04PM
Arrival: Washington, District Of Columbia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15         9:53AM

Train: 176 Regional Service
Departure: Washington, District Of Columbia   Thursday December 24, 2015         12:05PM
Arrival: Philadelphia (30Th St), Pennsylvania   Thursday December 24, 2015         1:55PM

Train: 66 Regional Service
Departure: Philadelphia (30Th St), Pennsylvania   Friday December 25, 2015         12:14AM
Arrival: Boston (South Station), Massachusetts      Friday December 25, 2015         7:58AM

Service: 65
Departure: Boston (South Station), Massachusetts   Friday December 25, 2015         9:30PM
Arrival: New York (Penn Station), New York           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2:15AM

Train: 49 Lake Shore Ltd.
Departure: Buffalo-Depew, New York                  Monday December 28, 2015         11:59PM
Arrival: Chicago (Chicago Union Station), Illinois 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9:45AM

Train: 3 Southwest Chief
Departure: Chicago (Chicago Union Station), Illinois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3:00PM
Arrival: Los Angeles, California                                     Friday         January 1, 2016          8:15AM

其中,先去BOSTON再去NEW YORK,第一这样就可以火车夜车睡久一点。第二由于AMTRAK抵达时间不理想,只能坐灰狗,NEW YORK直达
BUFFALO。

关于火车延误问题,这么多程车,几乎都是提早到,只有从BUFFALO到芝加哥那程延误,第一下雪,第二火车一般老人和肥胖患者坐,因为火车位置极宽,下雪导致他们下车更缓慢,所以延误了两小时。

2. 三程灰狗,因为不坐灰狗夜车,不可能15天内环美。
   Houston-New Orleans $34
   New Orleans-Atlanta $51
   New York-Buffalo $70.5
灰狗车票建议你越早订越便宜。
安全问题,我单人都没有发生事情,HOUSTON那程老墨黑人一半一半,到NEW ORLEANS那程,几乎全车黑人,还要换车,英语不好(就算英语多么不好,你只要肯问,人家会始终会慢慢地回复到你明白为止),胆小可以忘掉灰狗这个选项了。我自己觉得车里还算安全,未试过被欺负,而且美国的历史问题导致不同地区人种成分的不同,透过坐车穿州过省才能体会到。
我坐的车全部都是夜车,绑好安全带就在车上睡觉,没被偷东西,当然自己保管好最重要的财物,手机,护照和信用卡!相信我这三样东西最重要。
这三程车都满座,所以建议背包客,还是拿重要物件跟身,其他寄仓。睡得舒服,才做好下一天的革命工作。

3.总共住了四晚HOSTEL,主要住HIUSA的。(记得先在天朝开张国际青旅的卡,这样省钱)而且,选10人房,我觉得没问题,又省钱。
HI WASHINGTON, $23(帝都居然最便宜的)
NEW YORK朋友帮忙订的忘了什么名字,80刀,他们青旅一张床,我自己一张。不过HI NEW YORK的都78一个床位。
HI CHICAGO $32.12
HI SANTA MONICA $43
最长时间6天没洗澡,可以去WALMART买那种蜡涂在身上,在止汗剂旁边,不要用止汗剂功效没这么好。实验证明我在NEW OREANS出汗了都没臭。当然等车时候,我会做好清洁私人部位。

要在15天内环美,其实严格来说不算环美,因为我之前感恩节去了VANCOUVER-SEATTLE-PORTLAND就是当初计算时间15天内不可能做到真正意义的环美一个大圈。要想做到,需要睡在车上,火车好一点相对舒服,因为座位宽,除了东北地区REGIONAL SERVICE列车不能躺着睡,其他都能。灰狗就是逼迫一点,不过你背着背包跑一整天,自自然然在车上能睡着,这个亲测。我的背包16KG重,没有住HOSTEL的日子,背着跑。所以不住店不是完全为了省钱,是真的需要这样搞。

第一天 洛杉矶

洛杉矶我所有的朋友说这是西海岸最好玩的城市,但当初来的时候,苦于没车,没怎么玩,除了去了环球影城,星光大道。在朋友家扔下行李。去火车站拿火车票,你给你的护照给他,他就会帮你弄了。LA火车站是UNION STATION,通常叫UNION STATION都挺大,而且挺有老墨风格,去到东岸截然不同。

然后你可以自己GOOGLE下这么去GRIFFITH Observatory,公交车扔下我以后,然后就是自己徒步爬上去,难度不算很高,要点时间。途中你会见到很多老外在跑山,而且路途中的风光很好,你会见到很不一样的景色。

去到山顶,你可以清晰见到HOLLYWOOD的标志,和洛城DOWNTOWN。然后一大群游客。

然后直行下山可以去到地铁站,坐地铁去到HOLLYWOOD HIGHLAND,再行一次星光大道,看看有没有变化。再BUFFALO WING吃晚餐。

火车要坐两天两夜,去超市买好干粮,建议买橙汁等等高维他命物品。10点到1020火车才发车,观光火车是双层的,而且可以躺直睡觉,有充电,不过只有东北火车有WIFI,唯一缺点。上车职员会给你个号码坐下,东北的随便有位就坐。注意观光火车中途会扔下几个车厢,所以上车后请跟回自己座位坐。上车后职员会过来帮你验票,请听从指示,不然你就落下在荒漠之中,有钱都要慢慢等车呗。

第二天 在火车上

火车座位宽敞,而且有观光卡,活动空间大,我条腰没有坐直,而且见着窗外风景变化很爽,后悔没在EL PASO,照对面墨西哥的边境城市。而且不是我黑中国火车,我广州坐20多小时火车到西安,厕所早就炸掉。美国火车卫生状况还是可以接受。实验证明没法洗澡,但可以用毛巾湿水摸身,再打蜡。但是美国的火车可能技术不行,很颠簸!

第三天 休斯顿 houston

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的火车成为最后一卡,所以再次奉劝,不要乱调位。而且窗外景色由荒漠变成灌木群,开始遍地牛,没羊。我在美国修期货交易,德州美国最大的产牛基地。这也是最好证明,而且水草相对加州中央谷地丰盛。

下火车,查GOOGLE才发现,今天星期日,去航天中心的公交车没开。屌。一边走,一边赌一把。来到美国番薯他爹的丰碑。他老家是德州,老爸跟儿子当了美国总统,多学政治就知道共和党是怎么一个政治集团。

等了一下公交没来,看来真的没开。心中忐忑,因为叫UBER,来回就差不多70刀。但是觉得以后可能没机会再来HOUSTON,所以一边走去丰田中心一边掂量。

注意,美国的NBA球馆,没球打就不开门,所以想买纪念品的朋友要留意。我去了这么多个球馆的总结。最后觉得一辈子可能就来这里一次,花钱就花钱,以后再赚回来,就叫UBER过去。大约30分钟车程,开车的貌似个菲律宾女司机,修路偏离航道,她跟我开玩笑,放心我不会捉你去卖。我有看印度UBER新闻。最后她说拉了这么多人,个个多说这个博物馆屌。

还是要门票的。

NASA说金将军为科研人员送来了牛羊改善伙食。

总结,今天航天馆的都是真货,说不是山寨的。土星5号真心真心震撼,超鸡巴大。觉得,这里必到。叫第一辆UBER个司机不认路,我取消订单,他打电话来屌我为啥取消,我屌他尼玛越开越远,我不取消干嘛。第二辆车,司机居然穿西装,车上还有水,30分钟车程去灰狗车站,我问他你住哪,他说他住航天中心附近。。。。。。。我说那你不就要开倒车回去,灰狗在DOWNTOWN。他不语,虽然德州油,是1.69一加仑。我要研究UBER是一个什么机制。下车,司机祝福我有愉快路程, 在GREYHOUND里面就不要出来,因为我一下车看到DOWNTOWN还是蛮乱的,很多HOMELESS。

第四天 新奥尔良 New Orleans

灰狗的第一晚还可以,和一个老墨阿伯一起坐,相安无事又能补充体力的一晚。去到新奥尔良火车站,见到送我到HOUSTON的火车刚到,我吃完面包杂果汁就出发,本来想去新奥尔良体育馆,逛错路了,取消了。直接行去Louis Armstrong Park.新奥尔良超级湿热。把衣服脱剩SHIRT。

这个公园值不值得去就见仁见智吧。我就觉得错过不如路过。而且明显见到这里松鼠的颜色比加州不同。不过州份不同,除了人种颜色比例不同以外,松鼠也如此。出门直走就能去到法国区,截然不同的建筑风格,阳台骑楼。BTW,我是用LONELY PLANET美国这本书,我参照他的徒步路线,还有餐馆,特别是餐馆,他会推荐你去最有当地特色而且最多当地人去的。

新奥尔良没有烤鸡腿,跑断腿亲测,再加YELP找。反而在LONELY PLANET发现COOP'S PLACE这家店,居然卖兔子肉,这家店就在法国区里面,在香港吃兔子肉我会爱护动物组织的人弄死。分量不够大,而且太辣,我那时候已经病了,所以之后行程严格来说是被迫吃面包。

今天沿着LONELY PLANET 的路线跑了一趟法国区,中午以后暴雨,3点多就回程,买好干粮。在灰狗站看视频,准备亚特兰大的行程。而且提早结束的判断是正确,中午以后雨下个不停。真心,不过时间有限,在新奥尔良青旅租个床位一两天,慢慢享受密西西比河的沿岸风光,下午去PUB喝个酒,是超舒服的。

第五天 亚特兰大 Atlanta

来到亚特兰大7点多。在灰狗站黑人堆中睡到9点多才出发,取消了去马丁路德金的纪念馆。不想跑景点。又要花一刀买地铁卡,再买票,两块钱左右。灰狗站旁边就是地铁站,用GOOGLE 导航吧。从GARNETT 坐到PEACHTREE CENTER。一出来地面见到INFORMATION,过去骗了个地图,然后那个女职员也很热心指路,顺便说CNN很一般,在门口打个卡就好了,这更加坚决我不去那里,按着方向往摩天轮走就是了。CNN,可乐中心,水族馆,三个亚特兰大最出名的的景点连在一起。

想说如果CCTV开STORE在北京大裤裆,有人买他的衣服吗。

这个黑中国的电视台,居然和酒店一起开。

可口可乐世界是我来亚特兰大的最主要目的。因为可以品尝世界各地的杀精水。结果是世界各地的可乐子公司品牌。一定要试那个意大利产品,你会有惊喜发现。他还会给可口可乐最新研发的口味你试,我就试GINGER BREAD 可乐,感觉不是很恶劣

出门他会送一支可乐作为纪念品,我送了给我朋友了。

水族馆当初想去又不想去,朋友极力推荐菜去,因为门票贵40度刀,强迫你看表演。不过表演很好看。里面的鲨鱼真他妈大条。种类多,这水族馆很有特色。比香港海洋公园屌多了,不过香港海洋公园是有机动游戏玩。

比麦当劳贵,整个餐馆都是黑人员工,美国总统克林顿可能去过那里吃过霸王餐。英语差,没叫他在包里面放菜,菜比肉贵的国家。然后坐公交车去AMTRAK,超级小这个火车站。上火车是单层的观光车,请注意,空调会有机会开很冷,请坐后点,及做好保暖工作。

第六天 帝都华盛顿 Washington D.C

Damn it,好像在这程火车丢了相机充电器,幸好是单反,节约用电下来,把环美跑完才没电。还有香港的朋友有买旅行保险的话,是要报警才有得CLAIM保险。在火车站一出门就是国会山庄,估计美帝领导斗地主出炸弹双鬼把楼顶给炸了,在维修。坐一程地铁去HIUSA。被告知3点才能CHECK IN,扔了4刀租LOCKER,真心,东岸的东西什么都要钱。西海岸加温哥华,我都没有花钱放行李。计划今天先跑博物馆,免费的。明天才打卡。

左边的真的是真人骨骼,为科学发最后一点热

美国的老教授退休后,做义工,将自己的知识推广给下一代。中国的小朋友特别是我,长在传统家庭,奶奶见到虫子早就拍死。就是有赖这班老头,再加家长的配合,美国小朋友才有机会接触新事物,激发自己不同领域的兴趣。他们最起码见到虫子不会害怕。

美国,深深体会爱国教育,不是喊口号就能让老百姓信服。美帝用强悍的科技,让他们的国民自豪,让人家羡慕。

这个国家画廊比GETTY MUSEUM更多名画,见到好多白花花的美金。行完国家画廊已经暴雨,还想去国会山打卡,结果越下更大。折返的时候什么防水衣啊都不靠谱的湿透了。力保相机不湿。回去幸好今天住青旅,有洗衣机,1.75刀洗衣粉,1.75刀洗衣服,1.75刀干衣。舍友居然有个是香港中文大学的。

第七天 华盛顿 Washington D.C. 费城 Philadelphia

终于正规睡上一觉。早上超快吃完早餐,行李扔在没锁的LOCKER,反正我也没有值钱的。先去白宫,再去林肯馆,最后居然让我跑回国会山打卡。

到青旅步行15分钟可到附近所有景点,自己步行吧。还有早预约还能跑进国会山还有白宫。跑回青旅,坐地铁去UNION STATION去费城。两个多小时火车

听说这是美国第一个总统官邸。

美国老大粮食不足,家后面养鸡

好有英伦FEEL

美国军舰乱停乱放

去到费城,坐地铁去到5TH STREET,上来去到NATIONAL PARK SERVICE拿地图,再看LONELY PLANET路线图,逛了费城古城,很有英伦殖民气息。然后又神经病地在海边吹风,感冒好不容易搞掂了又发作。坐地铁,费城地铁超级原始,人手卖票,又多黑人聚集。今晚吃TACO BELL,吃撑了。今天是平安夜,香港青少年知道干嘛的。很多HOMELESS要免费食物。火车第一次DELAY 30分钟了。去BOSTON。

第八天 波士顿 Boston

靠,醒来时候,见到湖面很大雾,以为今天又下暴雨。下火车,BOSTON一点也不冷,还美国东北,开什么玩笑。在火车站吃好东西,坐地铁去哈尔滨佛教大学先,学学王石打打卡先。

一如既往,HOMELESS继续问我要钱。圣诞节学校只有小猫三四只的游客。两行眼泪,还是存好钱,让自己的下一代去顶级大学读书。去完去MIT站,两所大学都有地铁到。

MIT,里面的器材比较屌,不够照相的话不及哈佛。坐地铁回三一堂。狗日的可能累,我出闸的时候,有情侣逼进来逃票,我居然还让了,完事后我只盯着他,居然没屌他,犯二了。打算行自由之路,不过我连三一堂一起徒步。

居然活化成地铁站

还是猜中,美国大节日,例如感恩节,圣诞节,餐厅都关门了。来BOSTON没吃上龙虾,虽然大家都说是缅因州的更好吃。

红衣主教,在这里坐地铁回去UNION STATION。等火车。火车站吃麦当劳,差点害死我了。总的来说自由之路前半段很多人,后半段人少了很多,毕竟都3英里多。这里和费城一样很有英国FEEL。

第九天 纽约 New York

火车凌晨就到,我找AMTRAK的候车室,睡睡觉,流口水。NEW YORK的AMTRAK在MADISON那里,也是等于UNION STATION。而且HOMELESS极度多,所以我才急着找AMTRAK 候车室。4点起来,昨天的麦当劳搞得肚子疼,我天生吃完薯条都肚子痛。厕所超多HOMELESS,不过大家不会霸蹲厕,是有职业道德的。蹲厕居然夜里局部开放,只有两个,所以大家要注意了。早晨我朋友叫我直接上他酒店,洗澡更衣,他跟他女友原来提早过来,你懂的。

他们拉我先去吃LUKE'S LOBSTER ,我觉得都是我三藩市的朋友带我去吃新鲜的好吃。然后坐地铁到south ferry station。吓死我了,人龙太长,我们先买了票,明天早上再来,这就决定了不能去大都会博物馆了。然后就去摸旁边摸金牛

顺着走到WALL STREET,然后路过世贸遗址,再去唐人街吃完上海菜后,叫UBER去布鲁克林大桥。

其实很想照出中国合伙人那种感觉,不过搞不掂。

照完相,去小韩国吃韩烧。等一个小时,在附近咖啡店等。吃韩烧几乎要我命, 喉咙肿。然后结账每人40刀。回去青旅,虽然简陋,但起码有个地方睡觉就好。

第十天 纽约 New York

一早起来,我们开车下去码头,他们找车位,我排队。早上没什么人,要过安检上船。注意,地铁出来有很多黑人推销坐船游览几个景点,我觉得千万不要,第一不是官方,第二学了中国的招揽生意的手段,随时给了钱就被套住。第三不能上自由神像的岛上。还有请提早预约,这样就能上去自由神像上面。

ELLIS 岛就按照个人兴趣看看吧,反正白来白不来。上岸后,他们拉我去到巴士站就此分手了。我自己慢慢再逛市中心。

时代广场绝对比香港更逼迫。

就在这里上车。

我等车,以为车子就在去BUFFALO的月台上,结果被通知去另外一边上,而且只有5分钟就开车了。跑到后,问司机那里排队,他指这条队,我排队到我上车,时间过了,他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开玩笑说我过了时间,但又让我上他车。反正去BUFFALO就好,我上了车就睡觉。

第十一天 水牛城 Buffalo 尼瓜拉瓜大瀑布 Niagara Falls

来到水牛城,我靠冷很多。消化完早餐后,赶紧穿大衣,拿手套,帽子。灰狗门外就直接有车去到尼瓜拉瓜大瀑布。建议上车后买通票,才5元。一个多小时就到,途中你会明白为啥瀑布水量这么惊人,河流很宽,然后急速变窄,又高。到了后去游客中心要地图,然后去厕所换了条打底裤,真心冷,虽然1度,但是风超级大。

船没开,前面那部分的瀑布又维修,以后的朋友就能看好的了。我就........

坐车回去,然后坐轻轨到Medical Station,去吃Anchor Bar,LONELY PLANET说这家是最好。从大瀑布坐车回来BUFFALO,迷路了,GOOGLE导航定位不行,然后风超级大,在哈尔滨那种冻傻了的情绪出现。抚平情绪,坐上轻轨才好了。所以真心觉得,冬天来这边的南方人请注意。

其实我就觉得一般般。电车回去市中心,然后坐巴士去AMTRAK,下车前,司机和一个乘客都见我可能不是本地人问我是不是去AMTRAK,他们都热心的指着方向给我,教我怎么走。寒风中感到温暖。冒着雪走了20分钟到AMTRAK,暖和了!今天火车DELAY了2个小时才到,唯一一次严重DELAY。中间消磨时间出去玩雪。

第十二天 芝加哥 Chicago

火车也延误了2小时才到,醒来一个HIGH大了的黑妹坐我旁边,顺便练英文。下火车又是个UNION STATION,先步行10多分钟过去吃Cafecito的古巴三明治,我觉得不错要了个原味的,再加一杯古巴咖啡才8刀左右,比SUBWAY好多了,味道上。

我估青旅要我给钱才能存包,背着背包逛。芝加哥相对BUFFALO不冷,风城今天没风,1度左右。往河边走,去到千禧公园,游客区。你还可以见到LOOP DISTRICT的环城高架地铁,芝加哥特色。

这个豆的确好玩,不过可能下午人太多。

密歇根湖旁边很多鹅屎。去年极地漩涡,这湖都结冰了,就是怕这个才带了去哈尔滨的衣服过来,结果是没用过。

其实这里挺像上海的。

跟着LONELY PLANET 的徒步路线走到箭牌大厦就折返了。

有点像会变形的大卡车的电影场景

特意跑到这里打卡,就在公园旁边,其实当你徒步了几天的话,你会摸熟怎么走,会走多久。不认路可以GOOGLE。因为当初选选CHICAGO 回LA而不是回三藩市,就是想看看66号公路沿途风光。也希望这里始这里终。

步行可到这里,不过排队要2小时。所以上到去都天黑了

我觉得他有意照得不好,然后就叫我买相片,25刀,你觉得买不买,如果不是和你情人照。

第十三天 芝加哥 Chicago

早上吃个早餐看着窗外飘雪挺爽的。搞掂后CHECK OUT,地铁去UNITED CENTER,去看佐敦像。妈的不够冷,我鞋子不防水,融雪,鞋子又湿了。

就这样,回青旅楼下吃个CAFECITO的古巴三文治,去附近TARGET买两天干粮,记得买啤酒!!!在观光卡你会很拉风。和要个纸袋!回UNION Station 坐火车了。这次糟糕,和黑人大哥一起坐,他很壮。妈的后面小伙子一个人坐两个位。

第十四天 在火车上回LA

今天在观光卡看着风景照相,从高山到荒漠,都还是有很多积雪。沿途好多老墨小城,很有电影那种西部牛仔对决中的小镇风味。

在火车上,没倒数过2015-2016年

第十五天 洛杉矶 圣塔莫尼卡 L.A. Santa Monica

早上6点就醒来,洗刷好就准备下车。看到沿海山峦迭起就知道到达加州。加州阳光分外猛烈。在UNION STATION出来就是唐人街和一条蛮出名的历史小街,容许我忘了名字。去唐人街缅怀刚刚赴美,和朋友一起抵达LA的情景。

就是坐着这家公司的大巴,差不多去遍了西海岸的国家公园。然后在唐人街门口坐L.A. Metro的BUS去SANTA MONICA,一个小时的车程。真心的,洛杉矶除了刚开始不适应,还有游记吓唬没车不可能玩好,现在只要你有手机,用GOOGLE MAP查路线,他会有巴士班次时间,所以在这里,只要你不去山卡拉的OUTLETS,你是能够透过公共运输系统玩好洛杉矶

再回来这里打卡,开始和结束都拥有

SANTA MONICA我觉得是设计成让祖国同胞去消费的,VENICE BEACH是设计成喜欢探索美国文化的人的。我个人偏好VENICE BEACH但是住我会建议住回SANTA MONICA,有点乱,我自己由SANTA MONICA 沿着海滩走到VENICE BEACH,看着2016年的第一缕日落,挺写意的。

明天去朋友家提行李,然后在机场蹲一天再上后天飞机。LA国际航站楼能过夜。

总结

总的来说,旅程辛苦,但有赖感恩节出行积累经验,才能安全逛完这次环美。美国单人匹马去玩有危险,他们节日回家跟家人过节,中国人就去市中心玩耍,是完全两种不同的观念,如果在假期,你单人在非顶级城市例如NY 和BOSTON逛的话,会有危险,感恩节我在波特兰就被黑人跟过,他们的DOWNTOWN在节日有如死城。
多去好的餐馆,因为长时间下来你再乐观都有负面情绪,多吃好的。
锻炼,背着16公斤的背包跑一整天不是说笑的辛苦。
练好英文,美国小城市的人民会好奇中国人,特别LOCAL PUB(因为中国人很少进PUB),他们会跑过来跟你开玩笑,要懂回应。

起码自己做到,以后也有个回忆了。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1-23 11:25

引用 cherry 发表于 2016-01-23 11:25:15 的回复:

回复cherry:可以的,大家可以互相分享经验!

2016-01-24 19:27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1-25 12:52

美铁全程坐票还是太累了,最好找个伴,可以买卧铺包厢,早定比坐票价格贵不了多少,不知道通票有卧铺卖吗?

2016-02-18 09:22

引用 david 发表于 2016-02-18 09:22:35 的回复:

回复david:当你坐过灰狗以后,你会觉得坐美铁已经很舒服,建基于我这种随随便便的男人。通票没有卧铺的。

2016-02-19 22:27

引用 haicheng1992 发表于 2016-02-19 22:27:19 的回复:

回复haicheng1992:当然了,灰狗站全太偏僻,美铁座位是头等舱样

2016-02-20 18:50

你好!请问你在美国坐火车!火车时刻表上每一站的时间是当地时间还是有统一的时间?哪个时间为准?因为我知道美国有六个时区!

2016-10-24 22:52

引用 鲁迷迷 发表于 2016-10-24 22:52:45 的回复:

回复鲁迷迷:当地时间

2016-10-25 09:38

引用 haicheng1992 发表于 2016-10-25 09:38: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