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erry Christmas遇见Hello balinese

• 出发时间/2015-12-19

以前对巴厘岛的印象就是那座超级美的水晶教堂,感觉巴厘岛就是一个神圣浪漫的代名词。来了之后才发现,除了浪漫,更多的是热情淳朴,是电视网络之外的东西。这里可以屏蔽一切喧嚣嘈杂,让内心真正的安静。在城市呆久了厌倦都市繁华之后,来巴厘岛静静,会觉得静静真好。

旅行随手拍

巴厘岛的风景就像画一样 我们需要做的只是给它加一个画框而已

去海神庙看日落是要碰运气的 天气好退潮了就可以走到海中央的庙上去

在海神庙偶遇夕阳下的一对恋人 岁月静好应该就是如此吧

这是在乌布一家叫dirty duck的餐厅拍的 是当地的连锁餐厅 基本算是来乌布必去的 但讲真楼楼没觉得有多好吃 就是餐厅的位置不错 可以看日落 巴厘岛的日落真的超美

这是金巴兰海滩 我们去了一家海滩烧烤 应该是我们在巴厘岛吃的最贵的一餐了

交通住宿换钱小tips

整个行程是一周 12.19-26  由于楼楼本人是在澳门上学 所以选择的是香港直飞巴厘岛来回(澳门没有直飞
去程航班是香港直飞巴厘岛 香港航空HX709 返程也是香港航空HX6704

往返澳门香港的船 “金光飞航” 是不是感觉很炫酷啊 那天海上风浪大 跟做过山车一样 从澳门香港的船票是可以退税的哦 可以退120港币哦 退税的柜台就在下码头去香港机场的路上 有个小柜台 看到有很多人拿着票去的地方就是啦

楼楼和两位学姐 wuli三小只
旁白:三小只!你们都是大二大三的学姐了好吧!

住的是当地的homestay 不过我们住的那家真心棒 就像小别墅一样
(有图有真相哦)
自由行的小伙伴们建议上airbnb上面看看哦 很多不错的海边别墅 价格美丽哦

关于换钱的话一定要找当地正规的exchange的地方 市中心的一般汇率都不高 为了避免麻烦可以一次多换一点
一般来说汇率是在2000-2070 楼楼本人换到的最高的就是2070
低于2000的基本就不要换啦 因为巴厘岛本身物价也不高 看着不多实际上可以买好多东西的咯

到处玩玩玩

巴厘岛十分盛行瑜伽 所以当地会有很多瑜伽centre提供瑜伽course的,大家行程不赶的话去体验一两节课也是很好的哦!上几张yoga class的图 yoga的地点不知道在哪里

巴厘岛的魅力在于她能给你一种宁静祥和的气氛
远离都市 远离吵杂与喧嚣
回归大自然 回归心灵最初的本真 找寻内心那片净土

每节课开始吟唱梵语 每一次合十都默念namaste
伴随身体的拉伸 延展到精神
听着窗外的鸟语花香 感受自身与自然的结合
每一次 都是神圣的洗礼

除了瑜伽,漂流也是必定要去的。惊险刺激到爆炸,楼楼全程都把心提到嗓子眼儿了
一般大家听的比较多的是阿勇河,但是楼楼和小伙伴们作死的认为不够刺激 所以我们去的是T河漂流
英文是Telega Waja River Rafting 全程大概两个半小时 中途各种激流勇进 还可以看瀑布 最最最惊险的是结尾的4m大落差
自由落体的巨大冲击力 大家自行脑补画面吧

心酸到爆炸的乌布皇宫,就在乌布市区旁边就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可以去逛一逛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小玩意。当地小贩都是漫天要价的,所以我们要狠狠的砍价,一般成交价是要价的0.2或者0.15 当然合适的价位因人而异嘛 不过去市场逛逛确实能提高砍价能力哦

金巴兰海滩的日落,这里的海滩烧烤是在巴厘岛吃过最贵的了,不过为了看日落也是没办法,couple去的话会超级浪漫的。基本上一个最便宜的package在rmb700-800左右 不得不吐槽的是真的不算好吃。巴厘岛很少能找到比较好的餐厅,可能是因为当地的文化风俗,吃确实不被local people注重。

认识了好多会玩的小伙伴

volunteer travel完美结束

每次旅行最开心的就是能认识很多小伙伴 这应该就是缘分使然
能在茫茫人海与你们相遇 不容易
虽然说生命中 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但我仍然相信 有缘必会重逢
期待下一次的不期而遇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1-22 17:54

引用 nmymzzy 发表于 2016-01-22 17:54:10 的回复:

回复nmymzzy:谢谢提醒,我这就加

2016-01-22 23:2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1-25 14:53

引用 jessica小天使 发表于 2016-01-25 14:53:21 的回复: